奧麗薇曾去過墾丁的河豚餐廳採訪,當時還跟店家的小妹妹一起拔河豚皮上的刺,因為這邊的有名料理除了河豚火鍋,就是涼拌的河豚皮,我從小就愛吃充滿膠質的食物,但當時並不知道膠原蛋白這樣的東西可以讓肌膚變漂亮。小時候家裡也很多河豚裝飾品,不知怎的很多人家都會有耶!

 

10月份的時候,DHC有推出很可愛的粉紅色包妝保養品,叫彈力Q系列,因為DHCQ10相關產品都很出色,所以想到彈力就想到DHC。肌膚的膠原蛋白會因年紀而流失這一點就不用再說,而換季除了顧到保濕~補充膠原蛋白也很重要,這次DHC好不容易取得了“日本下關”產的高級食材~“河豚真皮層的頂級膠原蛋白”,用在彈力系列中,而且河豚的膠原蛋白屬於水溶性,具有滲透性佳的優點,能讓肌膚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緊實彈性。

 

更有趣的是,在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中還多加了軟骨素(我愛)喔!有優越的保濕能力,化妝水、精華液及凝露則同時加了尿囊素,能讓乾燥、粗糙與敏感問題膚況改善。

彈力Q化粧水.jpg 

 

濃郁潤澤彈力Q化粧水(120ml NT.790

103_1328.jpg 

 

這是裡面附的說明書,彩色的喔!

103_1327.jpg

 

包裝的設計應該是在DHC中我最喜歡的一款,蓋子是金色的喔!還有漂亮的花紋。

103_1326.jpg 

 

它的瓶身尾巴有一點像裙擺的彎度,精華液也有,就很像穿裙子的女生。

103_1324.jpg 

 

瓶口是這樣的。DHC沒有味道大家都知道,這款很適合換季用的化妝水相當的保濕又滋潤,每天清潔後輕拍臉頰,然後用量不要小氣多一點,邊看電視邊輕輕的拍打肌膚,用完後會覺得肌膚緊緊有彈力,用完一星期後感覺更加的明顯!以前奧麗薇的臉頰會圓圓,年紀越大就越消瘦,一點都沒可愛感,所以我要用河豚來補救。

彈力Q精華液.jpg 

 

豐盈彈性彈力Q精華液(30ml NT.890

彈力Q凝露.jpg

 

滲透緊緻彈力Q凝露(50g NT.680

彈力Q精華霜.jpg 

 

封存美肌彈力Q精華霜(45g NT.780

103_2195.jpg 

 

這是精華霜的外盒,水波紋表現出保水度的感覺,白色的點點就好像河豚在呼吸的泡泡!哈!(Torafugu的是虎河豚的意思喔~在日本就直接叫“虎河豚膠原蛋白霜”耶!好可愛喔!)

103_1329.jpg 

 

這是精華霜的瓶蓋,有一樣可愛的設計。

103_1330.jpg 

 

質地是相當“舒服”的乳霜,換季到了,早上不敢用霜的人一定要早晚使用,因為空氣已經相當乾燥,“霜”可以幫我們的保養“封”起來,所以很重要。

103_1331.jpg 

 

用小勺子取用這樣的量用在全臉肌膚,使用完的膚觸是“柔”,沒有用過Cream的那種油潤感,吸收後的皮膚就是軟軟滑滑,是一款白天也想要用的乳霜。肌膚彈力跟水分已經不夠,或是想要挑選換季保養品的人,這一款“可愛河豚”的產品可以試試喔!

 

【插播奧麗薇的每日飲食】

早餐:一杯麥片

午餐:一片抹低卡植物奶油的土司麵包+用葡萄籽油炒的青菜(紅蘿蔔、蒜頭、小黃瓜、肉絲、豪菇)蒜頭要給我吃掉,不可以偷偷挑出來喔!

晚餐:燒肉放題(哈哈哈哈~上週六晚上才吃燒肉,今天又要吃!因為天冷的我需要療癒心情,但我沒胖喔!因為都一定會吃幾天的輕食)

 

106_2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