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請各位一定要跟我一樣將身體乳“大把大把”的用好嗎?今天真的冷到我一個快要“縮小”,因為我整個人就一直縮一直縮一直縮!我到底是怕熱還是怕冷,我覺得我怕熱又怕冷啦!熱會中暑,冷又會憂鬱加失去動力,我一回到家就將暖爐搬出來了啦!O My god

 

但冬天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擦身體乳後的舒適感,夏天雖然我一樣全身都會乳液,但我還是會挑一下質地的清爽度,但冬天就猛擦呀~滋潤度UP~用量UP~次數UP~。

 

其實冬天常用的身體保養品有兩種,一種是油,一種是乳,我發現油跟乳有兩派喜好者,覺得乳會黏黏的人特喜歡油,不喜歡油的人就說乳明明就很好吸收!哈!我是兩種都喜歡,只要對身體肌膚好又可以幫助按摩。

103_2188.jpg 

 

這是我很力推的身體乳(請想像我拿出來用力的放在桌上的樣子,因為很大罐),這款已經得到FG的星星,我在得到星星之後才開始用它,很大罐400ml,藥妝店打個折,像美華泰之類的就兩百塊不到,很家庭號!而且妮維雅就老牌子~全家都嘛在用的東西,男女小孩通通用。

103_2186.jpg 

 

貼紙我還是留著,因為設計得滿漂亮的,絲滑瑩亮這名字聽起來很華麗,我一看到有像這種“動態乳狀”圖的東西就會想要買,像牛奶啦!巧克力啦!有畫這樣的圖就會很吸引我!哈!

103_2185.jpg 

 

因為是很家庭號的設計,所以壓頭也要“大”,也方便粗魯的爸爸跟可愛的孩子們用,只要用力一壓,方便好用!

103_2190.jpg 

出口是“一”字狀,減少瓶口處乾燥或接觸空氣的問題!

103_2187.jpg 

 

因為妮維雅的身體乳太多種類,去藥妝店就整面牆都是,去到國外的超市也一樣,而且很多也都是藍色的,所以請認明這“乳油木果油”般的油滴。

106_2203.jpg 

 

絲滑瑩亮這一款主要的成分是(銀杏精萃跟乳油木果油,還有維他命E),專門就是針對乾又脫皮的皮膚,像有些網友跟我說她一抓小腿的皮膚會有屑屑,或會像魚鱗一樣我都很不敢相信,但小時候沒在用保養品時,冬天我們家姊妹們也都會這樣,那時還會一直抓說“哈~沒洗澡好髒喔”!那時我媽就會給我們擦擦妮維雅(好懷念)。這一款用過後的膚觸是“滑”跟“軟”的感覺,讓肌膚保持在好像剛洗過澡後沒多久的狀態!平常等產品吸收後我會邊看電視邊一直加強膝蓋、手肘、腳跟。它的味道一聞就知道是妮維雅,但其實又不太一樣喔!

106_2200.jpg 

 

我要推薦這個~太喜歡了啦!才30ml妮維雅霜好可愛喔!有四種圖案喔!而且這真正就是懷念的味道喔!我都會放在包包裡每天帶著!有空就用來擦手跟手肘等地方!

NCreme_1311.jpg NCreme_1313.jpg NCreme_1315.jpg NCreme_1318.jpg

 

這四種圖案都會讓人感覺到幸福跟溫暖。有些愛情FU的圖案都被拿光,我覺得是用來當另一半的貼心小禮吧!哈~

未命名.jpg 

 

因為這產品是妮維雅霜2008限定版,才NT.39,原本的妮維雅霜長這樣,其實你們都不知道,這產品居然1911年就有了,而且那個時候就已經擁有綿羊油醇的專利,因為這成分可以將水跟油長時間結合,而NIVEA就是拉丁文中的“雪花”喔!所以妮維雅霜很白!

106_2202.jpg 

 

以前這樣的圓盒打開,都會有一層錫箔紙的東西,長大後都會將錫箔紙上慢的乳液刮乾淨,小時候會把它戳開亂弄,抹在我妹臉上之類的!而且小時候會香香的東西不多!所以小孩對這香味都很熟悉。這個可以買一個給小孩放在書包中,提醒他們要幫自己乾乾的手擦一擦,不然小孩在外面是不會擦乳液的。

106_2206.jpg 

 

它的質地會比較滋潤,是Cream狀,因為有綿羊油醇,它的油包水配方可以讓冬天時的肌膚得到相當的保護,到下雪的國家也可以用在唇部喔!妮維雅霜它就是一個大家很熟、馬上可以知道質地跟效果、有很多回憶的產品,能夠在市場上走這麼久真的不簡單!

 

【插播奧麗薇的每日飲食】

早餐:沒吃直接去開會,有點一杯熱茶,因為好冷!

午餐:沒吃                            

下午茶:泡一杯元氣種子~楓糖腰果(好喝好喝好喝好喝~快去買),一片抹低卡植物奶油的土司麵包(因為昨天吃燒肉~我都不餓,完全不餓)

晚餐:麵線湯(香菇貢丸、豪菇、蛋、紅蘿蔔、豆腐、肉絲)

※吃完才想到忘記拍照,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