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_0014.jpg 

 

每天晚上在關機之前都會做兩件事,一件就是記錄自己今天的心情,另一件就是看好朋友的部落格都寫了些什麼心情。

 

我的香港好姊妹在文章中說:「希望我不是唯一一個覺得冬天孤單的蠢蛋!」我回給她的留言是:「我是另一個蠢蛋,我陪妳!」

106_0017.jpg 

 

因為好同學J的婚禮,姊妹們開始聯繫起更多更多的好同學,所以這陣子一直被姊妹會的氣氛圍繞著,奧麗薇也跳出來幫大家整理了通訊錄,在前幾天還偷偷的給同學的小女兒寫了生日卡,硬是要奪走她生平收到第一張生日卡的喜悅。總之在入冬這段時間滿滿都是這些有趣的東西。

 

前幾天我MSN給J說,很高興因為她的婚禮,讓入冬之前可以來一點溫暖的東西,讓討厭冬天跟陰天的我,可以因為這些事的插播感到溫暖,而她的婚禮也真是安排得剛剛好ㄌㄟ,J說聽到我說這些好窩心,我說沒辦法,最近很愛“有感而發”。

106_0018.jpg 

 

一年了~這段時間充滿了很多不踏實的東西,感覺我什麼都有,但卻都是空空的,就像是身邊明明好熱鬧,但耳朵卻什麼都聽不見一樣的空虛。

 

喜歡用暖爐,卻也不一定是怕冷,喜歡窩在被窩中卻也不一定是想睡,五點就天黑會讓人變得很感性又失落,前幾天有人問我說~我平常都很喜歡講話嗎?其實是我平常都很少講話!

106_0022.jpg 

 

剛剛好朋友傳來簡訊,說家人要她跟“他”分一分,因為未來鐵定不會有幸福,對於一向都自己決定感情的我來說,很難過!我跟她說~也該是讓家人放手的時候了,順從跟聽話,其實家人也不敢保證妳可以因此得到幸福吧!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因為結婚好好的去看了日子,該離婚的還是會離婚!家人可以保證誰的未來一定會幸福嗎?可以嗎?其實也無法吧!如果覺得眼前的他是妳要的,就好好的做一次“不再順從”的女兒吧!不管未來怎樣,我都不會去斷言妳的選擇是對或錯!如果這是妳人生中一段很棒的過程,就算有一天會結束也是很開心的一段過程!

 

嗯~另外,如果一年前沒分開,12月就滿6年了!我今天還邊寫信邊想說,如果沒分開,現在的我會在做什麼呢?應該就無所謂冬天有多冷吧!我並不是希望沒有分開,而是希望冬天不要讓我覺得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