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我沒寫錯呀!基礎美白針5次只要”NT.1”,就像之前小屈的廣告說的“只要一塊錢喔”!所以奧麗薇星期一又去上演了一次跟買咖啡一樣蠢蠢的體驗,而且我是真的第一次打點滴(我算是個健康寶寶吧),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美白針是“點滴”,那為何不說“美白點滴”ㄌㄟ?

 

奧麗薇雖然當了很久的美容保養編輯,平常對醫學美容這一塊卻相當不了解,因為就算這話題在市場上有多夯,我都沒興趣做這樣的專題,總覺得跟醫院相關嚴肅了點,但職業病的關係~心中總是一定會充滿很多的疑問。

 

我的好朋友Nina在美女醫師~廖苑利的利欣診所,擔任宣傳企劃好一段時間了,如果有需要訪問醫師的美容保養專題我都請她幫忙,所以除了廖苑利醫師外,涂珠慧醫師及陳奕安醫師都曾出現在奧麗薇的報導上,總共有5位醫師可以輪流讓奧麗薇訪問!哈哈!因為除了各有專門外,每一位皮膚都超好的啦!廖苑利醫師本人很可愛耶!哈哈哈!

103_2484.jpg 

 

奧麗薇直接到敦化南路這邊的診所體驗,地點是敦化南路一段252,會看到這樣的門面。這邊主要是針對抗老微整及美妝概念。

103_2500.jpg 

 

另一邊是在大安路忠孝東路口,針對的是毛孔痘疤的部份,但因為分開兩邊真的很麻煩,一月份會統一搬到仁愛路四段33,這樣就方便多了。

103_2501.jpg 

 

奧麗薇今天是到敦化南路這邊做諮詢,今天的療程是基礎美白針,因為奧麗薇第一次接觸醫美,所以先從比較簡單的部份開始!但我其實還是很緊張的,以前小時候只要經過醫院就會憋氣,以前我老爸是藥商,只要帶我去醫院找叔伯聊天,我就會嚇得半死,他又一定要帶我去,哈!但利欣診所相當的美輪美奐,只是我很沒用!哈哈哈!

103_2485.jpg 

 

原來美白針是點滴這件事,我很汗顏今天才知道,但Nina說很多人都以為一針搞定,但是卻是要躺一小時左右的點滴喔!我從沒打過點滴呀!看護士淑君推出這東西出來差點沒讓我昏倒,因為我很沒用就是了!這黃黃的顏色是維他命B自然的顏色。

103_2486.jpg 

 

等等要躺在這邊一小時,唉呀!我心跳快速到快要飆出來了啦!

103_2487.jpg 

 

(腦中空蕩蕩~)其實美白針是針對皮膚整體性或天生性黯沉的人,或是想要淡化臉部的肝斑、黑斑,還有皮膚敏感跟容易泛紅的人而設計的。生活不規律所引起的黯沉也很適合。奧麗薇今年夏天因為瘦下來,喜歡穿背心跟短褲,加上書房陽光很大,所以好友Mina說我有變黑,加上常熬夜的關係,想要白一些。

103_2488.jpg 

 

用假裝堅強的表情看著幫我拍照的Nina,打針的時候,我一直跟護士淑君說:「要戳下去的時候要跟我說喔!一定要跟我說喔!」護士淑君:「好~放心放心,我一定會跟妳說,不要緊張,來!手握拳」但她在說這些“哄我”的話的時候早就已經戳進去了!哇ㄌㄟ!雖然被騙了,但技術好到一個不行的護士淑君是不是待過小兒科呀!很棒很棒喔!打針沒感覺喔!

103_2490.jpg 

 

開始要等上一小時囉!護士淑君說可以坐起來看書,但我不敢動,然後就一直覺得點滴的東西打進身體中的感覺好妙喔!不知道耶!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很微妙,護士淑君還會三步五時進來看我一下,看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但其實一切都很OK!哇~~~好酷喔!

103_2491.jpg 

 

然後就一直盯著這東西看!一直看一直看它一滴~一滴~一滴的。

103_2492.jpg 

 

不是故意要拍這張照片給大家看,只是現在躺著只能拍這樣的畫面!哈哈哈!因為就第一次打點滴嘛!想拍多點照片,而且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是因為可以變漂亮而打了點滴。

103_2493.jpg 

 

然後一直看著天花板,等等等!但過一下下,護士淑君有來跟我聊一下天,奧麗薇就問了她很多有關醫學美容相關的問題,像什麼是“緊膚美白光治療”或“果酸治療”等等,也問了一些自己皮膚的問題,看看她覺得奧麗薇的皮膚還可以做怎樣的改善,護士淑君說我的皮膚算很不錯的了!但毛孔比較粗,因為奧麗薇T字部位是油性滴。

103_2496.jpg 

 

唉呀!快要結束了!我的點滴經驗就這樣結束了嗎?覺得一小時其實很快耶!有點捨不得(好變態喔我)!護士淑君在拔針頭的時候一樣用那一招:「我要拔的時候會跟妳說!放心!」但其實都騙人!哈哈哈!但奧麗薇從幼稚園到現在,雖然打針的經驗不多(得意),她是技術真的是最好的一位喔!

103_2498.jpg 

 

然後她們會讓我先坐起來,給我一杯熱呼呼的養生茶,有紅棗、枸杞之類的。

103_2499.jpg 

 

這就是我的“傷口”啦!我真的很愛大驚小怪的ㄌㄟ!護士們知道奧麗薇第一次打點滴,都很關心的一直問我:「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害我覺得頭開始有點昏昏的了!哈哈哈!幻想啦!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喔!是我太膽小了!

 

這樣的基礎美白針一般來說、總共需要打5次,最好一星期可以打2次,最慢也不要超過1星期,因為這樣效果才會明顯,我只打1次而已基本上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但是昨天跟朋友吃飯,對方說我皮膚怎變得這麼好,身體的皮膚也是,居然滑滑滑,臉是亮亮的!她不說我還沒發現喔!害我整個很想馬上將另外4次打完,因為好想知道會變多美。

 

所以只要NT.1的原因是,因為利欣診所要搬家囉!所以等於歡慶搬家大方送啦!只要在12月底之前到診所掛號諮詢,除了掛號費NT.150外,只要再給NT.1就可以買到5次打基礎型美白針的機會,但是如果再花NT.600,可以再加6次的進階型抗老活力針,天啊!只要NT.601就可以享用11針,也可以只買進階型抗老活力針,但聰明的都會買兩種,哈!(但要等到1月開幕後才可以進行喔!)

 

對了!大家一定想知道這樣5針打完可以維持多久,我忘記問這一點,當然除了自己要努力保養跟防曬外,會有一個最少的時間點,我再跟大家說喔!Sorry~。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02-27311732

 

【題外話,奧麗薇吃了什麼?】

103_2479.jpg  

 

然後跟Nina中午去某巷中吃了好吃的扁食!是一家有很多明星都來吃過的店!

103_2481.jpg 

 

我點了鮮蝦扁食麵,麵條是捲捲的那種,很手工喔!湯頭很棒。

103_2482.jpg 

 

我覺得好吃的地方除了蝦肉很新鮮外!絞肉有濃濃的芝麻香味喔! 

103_2480.jpg 

這是我的夢幻逸品~冷豆腐,很難可以吃到喔!夢幻到連Nina都沒吃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