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2008聖誕彩形象圖.jpg 

↑耶彩

nars_fall_08.jpg

↑秋冬

 

當一看到NARS的新品時,奧麗薇第一個會先注意產品又取了什麼可愛又惹火的名字,第二再看這次的形象照,Francois Nars大師想要表現的妝效是什麼?這次眼妝很明顯的是範圍很大的金色加上深咖啡色,莓子色的雙唇加上如藝術品般的髮型,大家不曉得有沒有發現這位麻豆跟秋冬“愛情靈藥”是同一位喔!而且髮型的概念也是一樣的。

 

之前因為活動的關係,有機會曾讓NARS的大師們幫奧麗薇上過幾次妝,很明顯的感覺到“大氣”跟“自信”的手技,所以只要有機會靠櫃去試試,然後回家看著形象圖練習練習,都能畫出屬於自己的NARS彩妝喔!

Hol_Group_08.jpg 

 

這次NARS耶誕彩妝的特色,除了金&銀是應景色之外(我所知道的Francois Nars從不應景,夏天出深色,冬天出淺色,完全自我,哈哈),連最熱門的高潮腮紅都加了可愛的亮片喔!然後~Francois Nars大師還覺得紫羅蘭色可以讓耶誕浪漫更充滿神秘感,所以很獨特的推出了紫色的眼影,另外還有指甲油跟唇膏等等。

103_2868.jpg 

 

奧麗薇的耶誕妝選了我最喜歡的金色單色眼影,這一款叫Silent Night平安夜,好可愛的名字喔!是一款金色帶金色亮片的眼影喔!而且它的亮片是“薄片”,不是“那種”亮片,很像超薄的鋁箔片。

103_2128.jpg 

 

然後另一款單色眼影呢?我選了秋冬的Fez/失落之城”來搭配,因為奧麗薇的眼妝一向都偏咖啡色系,所以用帶金屬光的深咖啡色來壓深色,這一款Fez也是我很愛用的一款!

103_2123.jpg 

 

這是奧麗薇還未上妝的眼睛!哈!也因為我的有色隱形眼鏡也都是咖啡色居多,頭髮也染成很淺的咖啡色,所以咖啡色眼妝最搭囉!

103_2870.jpg 

 

先刷上Silent Night”單色眼影在整個眼窩的地方!因為我是內雙,所以眼部的顏色我不會用太多,通常就是整個眼窩,眼摺跟眼頭。因為NARS的眼影不是完全“粉質”,它有一點防水的油份,所以除了很好顯色外,還相當持久,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103_2874.jpg 

 

然後就用Fez畫出煙燻的效果,煙燻這東西可以依你所在的場合去調整面積,晚上的派對就畫大片誇張一點,一般的場合只要畫在眼摺處,我會畫超出眼尾的地方,拉寬我的眼睛,再換細一點的棉棒畫下眼影,因為它質地的關係,使用在下眼影處完全不會暈染,我用其他單純粉質的眼影畫下眼影就會暈染,Fez這一款完全不會,而且夠深,就像下眼線的效果,然後眼尾的地方要將眼影接起來。

103_2875.jpg 

 

然後再用Silent Night畫在眼頭的地方,及靠近眼頭的下眼線處,再加上睫毛膏就可以了!因為我都有瀏海會遮住眉毛,所以平常不太畫眉骨打亮。

103_2174.jpg 

 

我將這兩款眼影畫在手上去沖水,沖完水後還是這樣,完全沒被沖洗掉喔!搓它的時候會有一點油感,所以可以相當顯色又持久,去派對就可以相當持妝喔!

NARS單色眼影/2.2g/$720/WINTER08_night_life夜貓子.jpg 

 

同樣的單色眼影,在耶誕節還推出了這一款night_life夜貓子”銀色並帶有銀色亮片NT.720

NARS雙色眼影/4g/$1050/WINTER08_jolie_poupee洋娃娃之舞.jpg 

 

另外還有NARS雙色眼影jolie_poupee洋娃娃之舞”,是亮紫羅藍色加上珍珠光感的紫色。NT.1050

NARS炫色腮紅/4.8g/$950/WINTER08_superorgasm超級高潮.jpg 

 

說到這一款NARS炫色腮紅,高潮色是大家的最愛,它可以帶給你“運動後”的紅潤雙頰,哈哈哈!不管是怎樣的運動都是自然的紅潤,這是它大受歡迎的地方。而耶誕推出的superorgasm超級高潮”更是值得擁有喔!NT.950

103_2142.jpg 

 

這款蜜桃粉紅色的“超級高潮”擁有可愛的金色亮片喔!

103_2146.jpg 

 

刷起來是像這樣的可愛感覺,不只是耶誕節,是平常都會想用的顏色跟妝效。

103_2173.jpg 

 

炫光唇蜜的部份推出了All Night Long 漫漫長夜”是一款可愛的深莓色。NT.800

103_2155.jpg 

 

這是使用後的效果!

NARS時尚經典唇膏/3.4g/$800/WINTER08_canaille 平民天后.jpg 

 

還搭配了時尚經典脣膏Canaille 平民天后”,是一款閃亮赤褐色的唇膏。NT.800

NARS摩登指彩油/4.8g/$550/WINTER08_nail_orgasm高潮.jpg 

 

派對中也一定要使用到的摩登指彩油也Orgasm高潮”,跟腮紅的感覺一樣,同樣是蜜桃粉紅加金屬光澤的效果喔!NT.550

103_2892.jpg 

 

所以整個耶誕派對的產品全都備齊囉!而且NARS還印製的可以讓大家收藏的明信片,有每一季妝效的畫面,粉絲可以開始收藏囉!

106_2890.jpg 

 

對了~其實NARS的耶誕彩已經在11月就上市了!在12/24前買兩樣耶誕新品,就還可以得到NARS STAR星星吊飾喔!我覺得超有質感的!但不好意思!我只有這樣的照片,贈品本身很漂亮的啦!而且只要買一樣耶誕彩妝就可以轉扭蛋,最大獎是NARS耶誕限量唇蜜組(5入)喔!

 

12/09補充】

 

我的好朋友~NARS活動彩妝師彩妝~Azzurro

又跟奧麗薇說了有趣的唇彩畫法喔

先使用炫光唇蜜All Night Long
再用指腹沾點時尚經典唇膏
Canaille
按壓在唇部後的效果又會不一樣喔~~~

 

然後~因為奧麗薇前幾天發燒了

Azzurro說可以用青木瓜切片拿去煮開水
能增加抵抗力喔,而且又好喝~~~~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謝謝Azzurro大師!

 

【奧麗薇今天吃什麼】

 

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好像是感冒引起的發燒吧!已經退燒但還是很不舒服,所以只吃了一碗麥片,一杯元氣種子,一片加果醬的吐司麵包,晚餐是一大碗蘿美生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