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光燦奢華限定組2000元.jpg 

 

很瘋狂!最近奧麗薇都在趕春妝記者會的場子!春妝!?我說~我耶誕節的產品都還沒分享完,春妝就已經出來囉!?天啊!很煩ㄋㄟ!手忙腳亂了起來!哈哈!我說~我LUNASOL的耶誕彩妝都還沒露出!公關說產品都快要賣光了啦!要買的人真的只能到一些外縣市的百貨公司了啦!哈!越這樣講我越想寫!哈哈哈哈!因為我已經拍好了眼影的示範,尤其是指甲油!天啊!不管怎樣一定要有一瓶光燦指甲油,為何這一款會賣得超好!因為5個很棒的明星商品才NT.2000,還加一個平常都會想用的包包。

 

103_2759.jpg 

 

這組光燦奢華限定組為了耶誕節發行,內容物有晶巧光燦眼盒/EX04、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立體修容餅/EX01、光燦指甲油/EX16光燦party手拿包)

103_1764.jpg 

 

今天主要是公關偷偷的先讓大家“玩玩”COFFRET D’OR的春妝,順便將耶彩也帶來給大家試試,特別請Mina的美容主編~怡寧,幫我們示範光燦party手拿包有多正、多好搭配。

 

103_1763.jpg 

 

光燦party手拿包的拉鍊很精緻喔!今年的優點就是,大家都會願意使用隨贈的包包!因為質感跟加工大提升。

 

103_2765.jpg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不管哪一個季節都是我最常用的眼妝產品,而且詢問度很高,耶誕的顏色特別的閃亮喔!

 

103_2766.jpg 

 

用這樣的角度來拍會更加的明顯。而且說實在話,我到春夏都一樣會用咖啡金色的眼影組合,對我來說這是最不退流行的王道組合。

 

103_2774.JPG 

 

這是眼影盒中附的小工具,用來完成一個眼妝剛剛好。

 

103_2770.jpg 

 

來~這是大家已經看很多次的“奧麗薇未上妝的眼睛”。

 

103_2772.jpg 

 

我先用右上角的顏色刷滿整個眼窩!我不會用淺色來打眼窩,我都直接用中間色。

 

103_2781.jpg 

 

接著就用左下的顏色畫出煙燻囉!一樣的道理,我眼尾會描寬一點。然後延申到下眼影的地方。

 

103_2789.jpg 

 

然後我會用右下的超級閃亮畫在眼頭跟前面的眼線部位。實際的感覺更亮喔!也有描一點在內眼線的地方。

 

103_2791.jpg 

 

接著用光燦石眼采液描繪出微微上揚的眼線。

 

103_2793.jpg 

 

這角度看會更清楚,光燦寶石眼采液超好畫,可以一筆就完成一條細細的眼線喔!初學者只要練幾次就一定會。再刷上睫毛膏就已經完妝囉!

 

103_2768.jpg 

 

光燦寶石眼采液中也有漂亮的珠光喔!是相當高質感的金屬咖啡色!擁有這一支已經相當超質。

 

103_2790.jpg 

 

只要簡單的這樣畫一筆,就可以畫出這樣漂亮有柔順的線條喔!

 

103_2795.jpg 

 

我也很喜歡立體修容餅,因為是可以一年四季都使用的珊瑚紅色,而且有微微的珠光喔!

 

103_2795.jpg 

 

刷上的效果會有這樣的可愛感,微微珠光平常也可以使用。

 

103_2802.jpg 

 

LUNASOL的耶誕妝完成囉!這是奧麗薇平常的樣子!真正趴踢的時候,下手還可以再重一點喔!

 

106_2464.jpg 

 

如同天上灑出細細星光的光燦指甲油,誰用了都會迷上它喔!真的!我好喜歡喔!彩妝師Mina也愛上了這款指甲油。我來塗給大家看看它有多可愛!

 

106_2468.jpg 

 

你們看!它的亮片好細好細喔!然後閃亮的感覺讓人無法將眼光移開!

 

106_2469.jpg 

 

等它乾喔!乾的時間很快!就算不小心弄到也看不出來!

 

106_2471.jpg 

 

這是手指甲的感覺喔!

 

106_2473.jpg 

 

這是我模擬好像在夜店中的光線,哈哈哈!

 

106_2478.jpg 

 

完成手跟腳的指彩囉! 

這一款光燦奢華限定組會大賣的原因是,每一個入選的品項都相當超質,各別看都是很好用的產品,組在一起也只要NT.2000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人都會擔心耶誕彩妝平常不實用,但今年不用擔心喔!除了擁有耶誕的歡樂特性外,平常或春夏一樣都是很實用的產品喔!要買的人可能真的要到偏遠一點的百貨公司了!哈哈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