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在參觀完博物館之後,就趕回西門町參加MAYBELLINE的活動,因為今天麻衣會來喔!所以現場已經擠了滿多人囉!今天主要的活動主題是“一半輕‧羽透妝 自然到底‧超輕盈粉底見證活動”MAYBELLINE羽透光粉餅及粉底液本來就已經是開架中的狠角色了!所以今天的活動到底要“見證”什麼樣的東西呢?我特別帶了好友彩妝師Mina一起來看看這款粉餅到底要“見證”什麼?

DSC0267401.jpg 

活動還沒開始的時候,奧麗薇看到身兼麻豆的MAYBELLINE公關經理郁瑋,手上拿著很漂亮~貼滿水鑽的羽透光粉盒跟睫毛膏在做電視台的訪問,就是照片上的這一款,聽說等一下活動之後,要請麻衣競標這組全球限量的BLING BLING粉盒與睫毛膏”,全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喔!價值要三千多塊喔!今天要在活動中送出去!

麻衣丟下MAYBELLINE粉底,果然輕薄水上飄 v2.jpg 

今天活動中主要要見證的是羽透光粉餅有多“輕”這一點,因為羽透光粉餅比一般的粉餅輕了一半,所以當初才會取名為“羽”,雖然它粉質相當細的這一點用過的都說讚,但它到底有多輕倒是沒真正實驗過!所以才想在這樣公開場合中來試一試給大家看!當天還準備了兩款他牌的專櫃產品,然後將粉餅弄碎之後倒入水中,他牌的粉餅全都沉入水底,只有羽透光的粉餅還浮在水面喔!

B8沾黏, (圖右)專櫃品牌沾黏許多保麗龍球.jpg 

另一個實驗我還滿在意的!因為奧麗薇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最近很流行很保濕的底妝品,但如果我沒有刷很多蜜粉的話,就會黏黏的很難持妝,所以第二個實驗就是要測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會不會黏保麗龍球,一邊的手背擦了他牌產品,兩邊都伸入保麗龍球中再拿起來,結果一邊沾滿球球,羽透光粉底液這邊是清清爽爽的,這款底妝品我用過,它同樣很好上妝也很好延展,但完妝後的臉一點都不黏。

麻衣親吻最愛BLING睫毛膏+粉盒.jpg 

麻衣今天會來參加活動是因為,之前都得趁回日本一趟多買個幾款類似的底妝品,後來發現MAYBELLINE推出的羽透光產品跟她之前的愛用品效果相同,所以再也不用麻煩回日本帶囉!而且這款產品只要她以前愛用品的一半價格,哈~真的很划算。接著就要開始競標這組BLING BLING粉盒與睫毛膏”囉!原本不曉得要怎樣競標,原來是當場看誰買了最多的MAYBELLINE產品,只要此刻憑發票就可以得到這一組產品。

1得到全球限量BLING粉盒與睫毛膏民眾合影.jpg 

現場有好幾個人買好在等囉!最後讓這位小姐得到了!她共花了兩千多塊買產品,但得到這款買不到的MAYBELLINEBLING BLING粉盒與睫毛膏”還真的很開心!而且這粉盒可以一直使用喔!睫毛膏也可以將刷頭洗一洗晾乾再使用!很厲害吧!

當天的活動分兩場進行,所以想要競標BLING BLING粉盒與睫毛膏”的人都還可以再卯起來拼囉!原來羽透光的粉質真的很輕,難怪它的妝感可以很輕薄,只要用比一般粉餅輕一半的質地來上妝,覺得臉上的負擔又小許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