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金采時尚Party組1.jpg 

已經為各位試了好多好多的耶彩,包括專櫃跟開架的產品,自己也在報紙及電視上介紹了耶彩購買的幾個重點!但是RMK的這一款還真的滿值得推薦!因為想要一直延用到夏天的話!又要真正可以包辦全臉彩妝的就是這一組了!所以RUMIKO小姐有夠厲害!知道消費者的需求是什麼!快‧狠‧準又要省錢。

103_3340.jpg 

 

這組RMK金采時尚PARTYNT.2950,不算貴也不算便宜,但為何我要力推它呢?等等就知道!這是產品的整個外包裝。

103_3341.jpg 

 

這個金色的金采化妝包很漂亮,金色拉鏈和包身內襯都講求完美車縫,等於是將它當精品在做!

103_3342.jpg 

 

包包上面的金色品牌烙印!“RMK”字樣超美滴!用了不會害羞還滿爽的,當派對的手拿包或化妝包都超美滴!

103_3345.jpg 

 

從包包裡拿出來的就是今天的主角,超華麗的彩妝盤,黑色的!

103_3346.jpg 

 

打開後會先看到4色眼影、修容打亮及唇蜜,還有一支比正貨少0.3g的暢銷品捲翹分明睫毛膏。猛不猛!算一下正貨的價錢就知道有多猛!

103_3347.jpg 

 

更妙的是有一個抽屜!拉開居然有蜜粉!我的天呀!還有粉撲跟腮紅刷!整個是“真正”全臉搞定的彩妝盤喔!不~是彩妝“盒”。

103_3357.jpg 

 

這是內附的四種小工具!最妙的還是那小塊的粉撲啦,質地軟棉棉滴!另外很妙喔!這眼影刷用來沾RMK眼影還真剛好!因為毛的硬度跟眼影的質地剛好可以沾取起適量眼影粉。

103_3349.jpg 

 

這款捲翹分明睫毛膏可是我很多彩妝師好友的最愛!輕輕一刷就濃濃密密,喜歡的人就會知道它多好用!

103_3350.jpg 

 

這是添加大量亮片的彩紅唇蜜,反映纖細珠光的性感裸唇。(無香)

103_3355.jpg 

 

眼影的顏色有金、粉紅跟粉綠!都是春夏一樣會很正的顏色!再搭配咖啡色!只要將咖啡色的範圍變小就是春夏眼妝,將範圍變大就是煙燻或派對妝,多好變化呀!而且質地帶有濕潤度,所以很持妝。右邊是成熟時尚的珊瑚色修容,還有粉紅色的珠光打亮,分開或混和用都可以喔!

103_3356.jpg 

 

還要力推的是~這鏡子好大一面!最喜歡有很大面鏡子的彩妝盤!兩個人一起補妝都夠用啦!

103_3358.jpg 

 

我今天是用金色的先上在眼窩!常看我眼妝的人就知道畫法很簡單!這款眼影的亮片除了珠光,還有薄薄細細的一片片亮片!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103_3364.jpg 

 

接著用咖啡色畫在眼摺處。雖然是咖啡色,卻也是珠光的金屬咖啡色喔!比較不同的是沒有一片片的亮片,總之很漂亮!然後下眼影也一樣照慣例用深色帶過!(我發現很多人上眼妝都不上“下眼影或眼線”,這樣好像沒把妝畫完,怪怪~千萬不要忘記喔!)

103_3365.jpg 

 

最後再刷上捲翹分明睫毛膏,好‧好‧用!!真的真的!

103_3367.jpg 

 

我的腮紅部份是直接將修容跟打亮一起混一混刷在臉上!珊瑚色真的是王道!自從有珊瑚色後!每一種膚色都找到一定好看的腮紅了!

103_3371.jpg 

 

可愛的~帶有粉橘色的唇蜜,有很多的亮片喔!

103_3383.jpg 

 

這是另外兩個眼影畫在手上的樣子!粉紅跟粉綠,很美喔!產品更美!拍照有色偏!

106_0447.jpg 

 

這是在RMK公司做的測試!品牌建議也可以這樣來畫,先壓上咖啡色!再疊上淺色的畫法會出現不同的效果喔!也不錯!

103_3386.jpg 

 

完成囉!今天的RMK彩妝!(我加了假睫毛,眼睛深邃“一百萬度”!哈哈哈)

內容物.JPG 

 

這是這款彩妝“盒”的產品“平面圖”喔!樣樣真心又好康!

 

好~所以至今還沒選購耶彩的人!可以仔細考慮RMK,因為買這種一整組的東西!最怕裡面有“一個”不喜歡的顏色或怎樣,對吧!會覺得特價都是假的,但每一個東西都喜歡的話!就是王道了!今年很多產品都很憑良心在設計!接下來仍有耶彩的報導喔!(但春彩的資料都已經來了!我的媽呀~~慢一點慢一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