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彩妝師好友MinaSOGO新館超市逛時,因為天氣很冷,突然間對莓果啊!蜂蜜啊跟香草之類的東西很有興趣!因為不管是品嚐或是聞到這樣的味道!都會湧現出一股甜蜜的幸福感吧!所以來介紹給大家吧!順便聊聊我星期天在幹麻!

103_2878.jpg  

這是我今天的甜蜜組合!桂格美味大燕麥,特價89我才買!原價太貴!TWINING的香草菊蜜茶NT.148,因為之前的喝完了!SCHWARTAU的香滑草莓香草果醬NT.130,玫瑰味的暖暖包NT.35

103_2876.jpg  

這款水果優格超好吃的喔!裡面是真的有水果!平常一盒要NT.120,才五包!一包要NT.24,但特價就可以買囉!以前有吃過“得意的一天”燕麥片嗎?就是這樣的口感喔!還有海鮮跟楓糖牛奶!我應該還會去買!

103_2877.jpg  

超大片超健康的麥片我最愛!看那水果也很多喔!蘋果、草莓跟葡萄乾!

106_2879.jpg  

好~~~大一碗喔!不是很甜!還可以加一點果糖!但我喜歡不甜一點的口味!吃一碗就會飽了!

106_2887.jpg  

好久沒吃烤土司抹果醬了!因為我喜歡抹鹹奶油或顆粒花生醬!SCHWARTAU的香滑草莓香草果醬早就想要買了!但它完全沒有水果的顆粒,是給小孩吃的吧!因為還有推出海綿寶寶的草莓香蕉果醬喔!我也想要買!但這一款完全沒啥香草味啦!厚~但OKOK

106_2885.jpg  

這是之前就愛喝的茶,TWINING的香草菊蜜茶,喝完再去買一包!剛好有一點點的特價!但好像就便宜NT.10而已!之前有位網友也跟我說喜歡這一款茶!它成分中的“菊”其實是可舒眠的洋甘菊,然後蜂蜜味超濃!不能喝茶的人也可以喝!有幸福感喔!

106_2883.jpg   

妙的是!不是說蜂蜜熱熱喝會拉肚子嗎?說真的~我在不知道這“傳統”之前常會喝熱蜂蜜水,但也都沒怎樣呀!TWINING的香草菊蜜茶外包裝也說!可以加一點蜂蜜耶!怪怪~。

106_2889.jpg

 

還是不要衝吧!吃完早餐後最適合給自己一杯這樣甜甜暖暖的熱茶!

106_2882.jpg  

然後~因為好玩!就買了這個桃心型的暖暖包!有玫瑰香喔!想說約會的時候可以用一下!Mina買的是玫瑰味的兔子吧!但是她已經用了~一點都沒有“很暖”!哈哈哈!

103_3319.jpg  

因為昨天奧麗薇的耶誕彩妝專題有見報,周六的自由時報,以前好友紅豆莎在結婚前就是周報的創史記者!也主導美容彩妝的版面!所以很懷念~因為以前常常會幫紅豆莎的專題露出!沒想到還有機會喔!現在的版主是可愛的記者~晨詠。(妳這專題做得相當棒喔~)

103_3322.jpg  

奧麗薇幫大家整理了耶誕彩妝的六大特色。

103_3323.jpg  

還有一些簡單活用的小技巧!這專題還請了10位知名部落客幫大家試用這些超棒的耶彩!有看到這次專題的人一定很受用喔!我本來就很喜歡看自由時報的周報!因為內容豐富到跟看雜誌一樣精彩!

103_3324.jpg  

我也很喜歡看住宅生活版!喜歡看看最近房價的狀況(只是看~但不懂)!跟一些漂亮房子的佈置裝潢。

103_3325.jpg  

更愛食譜的單元啦!因為我也喜歡做下飯的麻婆豆腐!來看看這位媽媽的麻婆豆腐有沒有新的撇步喔!

103_3327.jpg  

不小心轉到電視上在演花媽卡通!我很喜歡看這位歐巴桑的卡通!尤其是她跟其他歐巴桑一起聊天的內容很逼真!但以前一開始~我真的以為花媽是一隻“雞”,以為這是一部動物擬人化的卡通!很瞎吧!

103_3326.jpg  

我平常只要一經過就一定會拿小康或小屈的本子!這次小康的本子好多特價品喔!而且幾乎全部的產品都八折起喔!耶~我昨天介紹的戀愛魔鏡耶彩就八折起喔!快去逛逛!昨天在拿這本子時順便買了牙膏!現場看到一個香港觀光客提兩大籃的“我的美麗日記”去結帳!還邊扛邊掉的!酷!紅到香港去!

103_3329.jpg  

最近的橘子好甜好好吃喔!這應該是椪柑之類的!超甜的又便宜!每一次在吃橘子的時候,旁邊如果有人都一定會說:「誰~誰吃橘子?」很怪吧!不知誰規定一定要被問!而且是每一次喔!因為味道總是很濃的飄散開!

103_3339.jpg  

大家~耶誕快到了!不要寄什麼電子郵件啦!很無聊!這兩天奧麗薇都在給好朋友們寫卡片喔!這張可愛的KITTY卡片是要寄給住在加拿大的小姪女Kyla。好想她喔!才三歲呀!

103_3394.jpg  

寫完卡片後!看到生活旅遊頻道在播我最愛的“奈潔拉廚房”,她超美又超會吃的!今天教我們用“白砂糖+黃芥末+雪利酒”拌一拌醃紅肉鮭魚!是耶誕餐喔~~耶!好餓!奈潔拉是個很可愛的媽媽!她還有一個秘密巧克力櫃喔!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假日分享!之前有網友說喜歡奧麗薇的生活態度!我聽了很開心!因為分享自己生活中可以開心的事,會讓大家也開心這一點!讓我更加開心了!明天又是星期一囉!一起努力吧!一定要記得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