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的包裝一向都相當“公主”,粉紅色及咖啡的配色,常讓人想到法式甜點之類的!也會激起收藏慾望,這下好啦!耶誕新推出的香氛品不只產品包裝漂亮!連外盒都可愛到一個不行!還推出了小貓貓圖案的收納包!天呀!已經有網友被奧麗薇的報導搞到昏頭!因為什麼都好想買但預算只有一個怎麼辦呀!唉呀呀呀!不要怪我啦!星期六就決定買什麼吧!

 

雖然在耶誕節中,大家都將焦點放在彩妝品上,但是身體香氛用品也超棒的喔!像這一款“雪飄巴黎限量香氛組可以送給喜歡香氛品,或已經買了很多耶彩的女朋友!哈!這款禮盒中有香粉、香膏跟身體乳,最上面一格是化妝包喔!有“法式優雅”跟“清新微風”兩種不同顏色跟香氛!還沒選定禮物的人還可以參考一下喔PAUL & JOE蘇菲最鍾愛的玫瑰香氣、與妳度過令人難忘的時刻

 

●雪飄巴黎限量香氛組 “法式優雅”跟“清新微風”各NT.2150

08xm gift per 1.jpg 08xm gift per 2.jpg

 

紫色的【法式優雅】感性又時尚的我。今天想要更狂放!

 

香調:優雅香氣

玫瑰、茉莉花、紫丁香等具高級感的花卉中、添加了東加豆的成熟甜美香氣、完美呈現出性感的時尚女性。

 

前味:柑橘、檸檬、青草、乙醛

中味:茉莉花、玫瑰、紫丁香、鈴蘭、梔子花、橙花、鳶尾、甘菊

後味:白麝香、檀香、香草、東加豆

08xm gift pink1.jpg 08xm gift pink2.jpg

 

粉紅色的【清新微風】高貴美麗的我。隱約的色彩

 

香調:玫瑰、鈴蘭等花束香氣、以水果的黑醋栗添加香味。

同時結合甜美和清新的香氣、完美演出甜美高貴的女性。

 

前味:柑橘檸檬、青草、黑醋栗

中味:玫瑰、鈴蘭、橙花、紫羅蘭

後味:麝香、檀香、岩蘭草、香草、香水草

08xm fragrance bc.jpg 

 

PAUL & JOE身體香氛霜

創造水嫩光滑的身體肌膚。讓全身充滿水潤感和迷人香氣、呈現柔軟光澤的肌膚。

*共同美容成分

保濕的錢葵精華、有機高山火絨草精華及橙花水,可柔軟肌膚的有機橄欖油

*本品美容成分

柔軟肌膚的鱷梨油及杏仁油

08xm fragrance po.jpg 

 

PAUL & JOE身體香粉

能長時間維持柔和香氣的身體香粉。呈現透明妝感、舒適香氣包住全身。

*共同美容成分

保濕的橙花水及白百合根精華,及柔軟肌膚的荷荷巴油

08xm gift fragrance solid.jpg 

 

PAUL & JOE身體香膏

溫和的身體香膏。給予全身香氣、創造優雅魅力十足的時光。

08xm cat pouch.jpg 

 

另外還推出了兼具美觀和機能性的化妝包,這次以小手提包型態登場。令人興奮期待的圖案正是PAUL & JOE蘇菲最愛的貓咪圖案。一直以大家都很喜歡的人氣PAUL & JOE化妝包,進一步成為具備高收納功能、又可隨身攜帶方便的小手提包類型囉!一打開上蓋、還附有可收納刷子及筆類的設計。收納部分都附有小型袋可放入商品。只要是擁有它都會滿得意的,哈!PAUL & JOE於每年聖誕季節就像是“YEAR PLATE”般的都會發售「年度」化妝包,可以收集起來喔!

 

尺寸:H110mm×W200mm×D80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