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_2713.jpg 

 

因為奧麗薇是美容保養編輯,所以身邊常有不同的新品可以體驗,這也是很多朋友覺得當編輯真棒的!因為身為編輯可以搶先試用產品這一點真的很棒!但是也是要付出趕稿子的壓力滴。奧麗薇一直都很努力的體驗來自各品牌的產品,並將心得運用在工作上及部落格中!真的很開心身為女人!但過季的產品或用不完的產品,遇到比我更適合或有需要的朋友!奧麗薇都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好用的東西!不然不去用它或放到過期都會被老天懲罰吧!哈哈哈哈!也因為這樣~明天跟我的好友Sophia約好“面交”她想要體驗的產品,奧麗薇也發過文章跟大家分享了!就換她也來體驗看看囉!我們常常也會交換使用過的產品,或分裝讓大家用用看之類的,像身體乳或香水都會!因為好東西要讓好姊妹們分享囉!

 

剛剛出現以下的對話!很有趣!就當成一篇文章!

 

Sophia 說:

HELLO 還好妳還沒睡 明天可否再幫我挑一個髮膠或髮膜(反正整髮的用品就對了)謝謝啦~

觀玲 說:

沒睡也可以傳簡訊呀 髮膜不是整髮用品耶 是護髮用品 妳想要怎樣的功能 妳們這些“消費者”都不講清楚 哈

Sophia 說:

是喔 就類似髮膠那樣 啊因為很久沒接觸產品 根本完全不知道

觀玲 說:

我是說 妳想要針對哪方面的整髮 想要直 想要捲 想要怎樣怎樣 飄逸 或定型 或服貼 等等等

Sophia 說:

喔~我看了一下 嗯 是髮腊

觀玲 說:

厚 妳直接跟我說 妳想要讓頭髮呈現怎樣的感覺

Sophia 說:

服貼 但不是順髮露喔

觀玲 說:

因為妳的頭髮怎麼了 所以想要服貼 因為會毛燥 還是亂翹

Sophia 說:

因為我之前是用髮腊

觀玲 說:

髮腊 也有很多種 妳要自然 還是不想隨風亂飄動 這有分硬式 跟軟式

Sophia 說:

嗯 就弄一弄就可以大概抓出頭髮的型那種 還可以抓出一支一支的 自然 軟式

觀玲 說:

好 了解 以後要這樣講 不然我還要問妳很多問題 當我是櫃姊喔 

Sophia 說:

好恐怖喔  我剛剛 頓時有妳在那個星巴客買黑櫻桃拿鐵的感覺!

觀玲 說:

沒想到吧 就有這樣複雜 哈 哈 真的耶 我等等要PO這一篇當文章 哈 哈 哈 簡單一篇又搞定了

Sophia 說:

沒問題 讓妳PO

觀玲 說:

哈 哈 哈 所以妳要的是 髮品 沐浴乳 跟?

Sophia 說:

髮品+沐浴乳+眼線膠 所以明天幾點?

觀玲 說:

明天幾點? 妳要一起吃午餐嗎? 

Sophia 說:

嗯 午餐OK

觀玲 說:

啊 樓下的拉麵 一碗69特價 新開的 老天祿隔壁

Sophia 說:

但我還會帶龍山寺好吃的水姦包給妳喔 別忘了

觀玲 說:

最好是叫水”姦”包 好可怕 

Sophia 說:

哈 打錯咩

觀玲 說:

也錯得太有趣了吧妳 

Sophia 說:

好啦 這段也給妳PO文啦

觀玲 說:

對 一定PO 因為這是本文的爆點

Sophia 說:

所以約12點?

觀玲 說:

好 到了就Call我

Sophia 說:

約妳家樓下嗎?

觀玲 說:

對啊 麵店就在樓下 

Sophia 說:

OK 妳可以順便拿煎包上樓 再去吃麵 明天見~

觀玲 說:

喔 對厚 好 我先將水“姦”包拿上樓再去吃麵 明天見啊 

Sophia 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