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晶鑽聖誕彩妝系列.jpg 

 

其實今年的耶誕妝主力還是煙燻眼妝,所以很多耶誕眼影盤都一定會有深邃的深色,像夜晚感覺或金屬咖啡之類的,THE BODY SHOP晶鑽聖誕彩妝的配色就滿特別的,兩個眼影盒分別是“夜星光”與“暖色冬”,其他的晶鑽聖誕亮眼筆及唇蜜也很有趣。

 

THE BODY SHOP對這次眼妝技法的建議是:

1 先使用保濕亮膚露打底,再使用持久眼線筆畫出第一道眼線後輕輕暈染開來,以晶鑽聖誕眼彩盒 01暖色冬02夜星光交疊暈染,表現精緻自然的甜美煙燻妝效。

2 以指腹沾取適量的晶鑽聖誕亮眼筆02香檳金按壓輕拍在煙燻眼妝上,創造如晶鑽般閃耀效果。

3 再以持久眼線液在上下眼線加強眼睛輪廓,再搭配晶鑽聖誕亮眼筆03綠絲絨勾勒下眼線(眼尾到眼球中間的線條)。

4 以晶鑽聖誕亮眼筆01星鑽銀勾勒下眼線眼頭到眼球中間,與綠色眼線交接處停止即可。

5 最後用電眼娃娃超纖長睫毛膏刷出如羽扇狀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完成閃耀晶鑽光芒的深邃眼妝。

6 雙頰再用晶鑽聖誕亮彩撲01玫瑰金襯脫晶亮紅潤的甜美氣色,凸顯底妝自然光澤度。

7 雙唇點綴晶鑽聖誕亮唇蜜就像覆上一層水晶糖衣,超級閃亮與極度晶透的唇妝效果,讓妳在耶誕夜如晶鑽般火光耀眼

晶鑽聖誕眼彩盒-01-暖色冬.jpg 

 

●晶鑽聖誕眼彩盒01暖色冬‧02夜星光 $9608g

內含五色眼影,附有海棉雙刷棒,兩款顏色的搭配也很特別,如絲絨般柔滑質地及金屬色澤,可提高眼部妝感的著色度及服貼度,成分中還加了漆樹核果油萃取,具高度滋潤保濕效果,能呵護雙眼肌膚。外盒的釦子有小小水鑽喔!蓋子就扣在水鑽上!這部份讓我覺得很特別!

晶鑽聖誕眼彩盒-02-夜星光.jpg 

 

暖色冬中的橘跟黃比較少見!建議可以用最淺的色去“調色”,這樣會很有趣!另外夜星光的顏色有一個紅色!也是一般人較不會操作的色!用白色去壓低它或調合也可以喔!

晶鑽聖誕亮彩撲-01-玫瑰金_2.jpg 

 

晶鑽聖誕亮彩撲01玫瑰金 $85010g

強調金屬光澤和立體感,淡雅的玫瑰金適合所有膚色。可單獨當作腮紅使用,或打亮局部的特殊妝效。可以直接用撲撲海棉上妝,觸感舒適又服貼。同樣有添加漆樹核果油萃取,一樣可以保濕喔!

晶鑽聖誕亮眼筆-01-星鑽銀.jpg 晶鑽聖誕亮眼筆-02-香檳金.jpg 晶鑽聖誕亮眼筆-03-綠絲絨.jpg

●晶鑽聖誕亮眼筆01星鑽銀‧02香檳金‧03綠絲絨 $5503ml

02香檳金跟03綠絲絨是今年的限量新色。含微晶折射粒子,閃耀如碎鑽般的晶亮璀燦光芒,這一款超好用的原因是,它可以跟黑色眼線液搭在一起,我在自由時報上有示範,它還有添加蘆薈膠,所以直接在未乾前推開就是超美的亮片眼影,而且亮片是很細很細的那一種。三個顏色都正到不行,是會一直想用的產品。

晶鑽聖誕星光滾珠.jpg 

 

晶鑽聖誕星光滾珠 $5500.8g

在聖誕派對夜晚,可將晶鑽聖誕星光滾珠塗抹在眉骨、肩膀、鎖骨或手臂,讓全身肌膚瞬間發亮, 如星星般閃閃發光。可先使用乳液或亮膚露打底後再塗抹,亮片附著力更佳。星光亮粉添加了細緻的霓光微晶折射粒子,超正喔!

晶鑽聖誕亮唇蜜-01-黃寶石1.jpg 晶鑽聖誕亮唇蜜-02-紅寶石.jpg

 

晶鑽聖誕亮唇蜜01黃寶石‧02紅寶石 $5006ml

單擦或跟唇膏搭配都很美,閃亮的感覺像雙唇的水晶糖衣,而且一樣有添加蘆薈膠,能使唇部維持水嫩柔潤,上妝同時呵護雙唇。另外還有微晶折射粒子,塑造出閃亮亮的嘟唇效果! 

耶誕節真的快要到了耶!還有八天!大家應該會在這星期瘋狂的為自己挑禮物吧!嗯嗯~也差不多都快要介紹完囉!一定在假日前將奧麗薇選中的耶彩產品一併告報喔!接著就要上春妝的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