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耶誕系列廣告稿.jpg 

 

因為耶誕除了彩妝品之外,還有好多應景的禮品都能當做送禮的參考喔!奧麗薇看到Swatch耶誕錶款的廣告就超喜歡的啦!有童畫故事的雪國公主風!而且設計成3D立體書的畫面好漂亮喔!錶款也都以“純白”為主喔!

 

Swatch本來就常在節慶時推出特別設計的限量錶款,情侶也很喜歡在情人節買Swatch的情人對錶之類的!而且奧麗薇“小時候”也很喜歡戴Swatch,因為那是流行的代表,而且後來Swatch也推出了好多能與飾品做結合的成熟設計,像手錶與水鑽手環合一,或與項鍊合一之類的,而且我超喜歡當時相當流行的SKIN系列,跟肌膚一樣薄的錶款當時引起了很大的風潮喔!現在更變成各年齡層都適合的產品,價位也很“漂亮”。

 

我挑了幾款很正的女生錶款給大家看看!希望大家都可以挑到很棒的耶誕禮物喔!

sb02_gz192s_2_Press(RGB).jpg 

 

●星星結晶Winter Frost NT.2750

全球限量編號具收藏價值,純白矽膠錶帶,6點方向有星星鋼鐵鈕扣,表面排列20顆透亮白水晶;透明塑膠錶扣、純白矽膠固定環。

 

透明塑膠錶殼,銀色光澤錶面;36912點為白色印刷數字,其他鐘點以圓形白水晶表示,搭配鏡面金屬時針、分針和白色細秒針指示時間。

 

特殊包裝創意來自拖著長尾的彗星,銀色框邊的星星塑膠外盒,下方曳著三條長短不同的銀色緞帶,正面盒蓋印有限量編號,頂端則有白絲帶,可懸掛做為窗戶或聖誕樹的掛飾,增添應景的耶誕氣氛。

許瑋甯出席Swatch活動優雅演繹雪國公主.jpg 

 

許瑋甯在活動當中就拿著這一款錶喔!

swatch_white feelings.jpg 

 

雪花White Feelings NT.1900

略帶透明感的白色仿珠母貝光澤塑膠錶帶,靠近錶款處兩端印刷白色抽象花紋、其上鑲嵌大小不一的圓形白水晶,搭配按壓式錶扣。

 

不透明珍珠白塑膠錶殼,錶盤最外圍為銀色鏡面鐘點圈,以圓形白水晶標示每個鐘點位置,往內是白色線條勾勒出的珠母貝圓形區域,36912點位置有大型的古典白色數字。

 

前端呈針狀的鏡面金屬時針、分針,尾端為圓點的白色細秒針。

lk296_小雪球.jpg 

 

小雪球Glamice NT.2050

閃耀光芒的手鍊,以橢圓形不銹鋼鍊片連接兩排米白色珍珠串,分別點綴有鏤空星星圖案的墜飾。

 

透明塑膠錶殼,珠母貝光澤錶面,不銹鋼錶耳,按壓式錶扣。12點位置有星星符號,1357911點以圓形水晶標示,其他則是白色圓點,鏡面金屬時針、分針與白色細秒針。

swatch_colour dew.jpg 

 

珍珠緞帶Colour Dew NT.2800

推薦給偏好成熟簡約風格的上班族女性。具有弧度、雷射切割的不銹鋼錶帶類似流動交錯的鋼鐵緞帶,表面鑲嵌米白色珍珠。兩側的梯形不銹鋼錶耳分別鑲嵌了三顆圓形白水晶,連接亮面鋼鐵錶殼。

 

無刻度外圈框住銀白色的光澤錶面,除12點位置嵌有單顆圓形白水晶外,其餘鐘點皆無數字或標示符號。鏡面時針、分針與細秒針。

sfk324g_星蔓.jpg 

 

星蔓Stellar Spread NT.3550

構成錶帶的鏤空花紋採用雷射切割,質感十分精緻,手環式錶帶具有弧度,配戴時更為貼手。不銹鋼錶帶,圓形鏤空鋼片串連優雅的半手鐲式設計,鑲嵌蛋白石色彩的水晶。透明超薄塑膠錶殼,框住銀色光澤錶面,左側有銀色線條勾勒的抽象花紋,令人聯想到蕾絲一般的手環錶帶。以圓形蛋白色水晶標示所有鐘點位置,這就是SKIN系列的錶款喔!所以薄~薄~薄!

yns110_超新星.jpg 

 

超新星Star Sign NT.3850

簡單卻強烈的放射狀星芒圖案、不對稱錶耳加上大型鋼鐵錶殼,搶眼又極具個性,使用高級珠寶的錘製手法處理星星的放射圖案,提升精緻質感。

 

寬大的白色皮革錶帶,以不對稱的亮面鋼鐵錶耳連接拋光不銹鋼錶殼。星星鑲嵌圖案自銀色錶面2點位置向外放射光芒,在亮面不銹鋼外圈上留下的痕跡,成為辨認時間位置的鐘點標示,採用高級珠寶慣用的錘製手法處理。

 

半霧面、半亮面的三角形金屬時針、分針與細長白色秒針。

 

如何呀!有沒有好喜歡哪一款呀!我最喜歡的是超新星Star Sign,因為它是大人的設計!很適合奧麗薇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