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年底一到,是各品牌最忙的日子,除了開始準備明年的新品消息外!還要幫編輯記者們準備貼心的耶誕新年禮,編輯、記者、網路、電視等等媒體名單加一加應該上百位吧!所以能拿到“手寫”卡片就會知道那真的“得來不易”喔!所以寫這篇文章謝謝大家!也幫大家加加油囉!

 

因為奧麗薇今年也寄出了不少的耶誕卡片,但從12月初就開始慢慢的寫!才可以張張都給朋友寫出心裡話!我真愛手寫卡片呀我!

 

106_3892.jpg 

 

DHC的珈銘手寫卡跟她的人一樣秀氣!就是小小的又喜歡可愛的風格!還加上DHC加拿大楓糖咖啡,我之前在翻DHC目錄時就有對這產品心動一下!雖然奧麗薇我不喝咖啡,上次還不是也被星巴客的“櫻桃”摩卡給吸引了,因為我愛楓糖香,沒想到楓糖跟咖啡加在一起會這樣香,所以今年我是不是應該要練習喝咖啡呢?嚐嚐這大人般的滋味呢?星期天來試試喔!

 

106_3893.jpg 

 

玫琳凱最近有新公關上任,應該是位可愛的人吧!因為還沒見過Celine玫琳凱的卡片也相當的漂亮喔!所以收到這張手寫卡片很開心!而且附上了奧麗薇最最最喜歡的香草甜心香氛組!疑!?幾時推出了這可愛的產品啊!有身體霜、保溼噴霧跟沐浴精,這香草味帶有蘭姆酒味喔!我剛剛還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居然還有漿果蜜糖系列!我的天呀~正中我的“燃點”。

 

還有星燦格菱彩妝組粉紅星燦唇膏、星燦唇彩與星燦亮粉星燦格菱化妝包也超美的喔!這是玫琳凱今年的耶誕彩妝嗎?另外還有魔法靚妝盒喔!

106_3894.jpg 

 

接著是玻尿酸相當有名的Neogence擔當Cherry小妞,這位小姐可能跟公司申請了很多彩色筆吧!然後整天上班的工時都在畫畫!哈哈哈哈!不曉得是不是每一張都這樣精彩喔!嘿~嘿~嘿~興起我想收集Cherry卡的想法,除了卡片還有奧麗薇最喜歡的“食物”一大盒~。

 

另外在換季前Neogence特別推出了保濕系列加強版!耶誕禮中還有最新的玻尿酸保濕眼霜喔!還有我很喜歡的Neogence精選面膜組!因為裡面有保濕、美白跟煥采活力面膜,可以依不同的膚況選用不同的產品!就跟我喝茶也喜歡買綜合包一樣,樣樣都有最划算。

 

106_3895.jpg 

 

這是我之前跟Cherry說過要在部落格上公開的中秋卡!哈哈哈哈!當時的中秋月餅是桃心型的鳳梨酥,相當好吃的口味!是真的!

 

103_3903.jpg 

 

歐舒丹的賀卡隨著一月底的新品一起收到!封面拍不到真可惜,是歐舒丹的香水商人插圖!一月底的產品更是厲害到爆!我敢說是到目前為止令我最瘋狂的產品,有閃亮珠光的蜂蜜檸檬香水潤膚按摩油乳油木保濕身體霜,及首次加入香味的迷你乳油木保濕身體霜,如果是乳油木粉絲,1/2號那一天就要先去搶了!等我的心得分享會太慢!但我盡快分享好嗎?哈哈哈!對了~我還有乳油木果油20週年紀念提袋喔!哇哈哈哈哈~~~!

 

103_3901.jpg 

 

今年收到了這兩份月曆喔!是SOFINA玫琳凱的喔!玫琳凱還加上一張小“春”聯!SOFINA是今年首度入手的月曆喔!而且春妝精彩到不行喔!

 

綠色樂活環保袋.jpg 

 

另外因為已經年底囉!來點溫馨的即時消息給大家!圖片中的環保袋是印度Teddy Exports所製作的有機棉環保袋,因為THE BODY SHOP正在義賣這組綠色樂活環保袋,義賣單價NT.200綠色樂活環保袋,所得將捐贈給世界組織Children On The Edge基金會來幫助受難兒。Children On The Edge基金會由THE BODY SHOP創辦人Anita Roddick1990年所創立,一直以來不間斷地持續關注這些受難孩童的生活,並保障其受教育的機會,所以也希望大家一起響應喔! 

大家的耶誕夜如何度過呢?奧麗薇我中午跟好友小粉紅及好久不見的Stila達蓉碰面!下午去利欣診所打第三次美白針,然後八大電視的記者舜嘉及中視的記者書銘,緊急殺到利欣診所來訪奧麗薇有關口紅的專題(謝謝Nina場地及嘴唇相借),然後晚上跟好友Leo一起去龍山寺吃吃喝喝,九點多再到彩妝師Mina家看DVD,所以今天算是相當充實又開心喔!明天再跟大家說我跟好友Leo在青草街發現什麼好東西喔!呵呵~。

1225】耶~今天的耶誕禮是!?

103_3933.jpg 

回到家又收到貼心耶誕禮,想說來補充一下這篇文章的氣氛。擁有20幾個品牌的法徠麗,耶誕禮也像福袋一樣~哈哈哈!有艾杜紗的小鴨鴨跟保養品,AQUALABEL的光感保濕兩用粉餅,MJ的口紅,AYURA的口紅、指甲油跟指甲基底油,還有IPSA的眼影等等。卡片也很可愛喔!但右邊那一張~有好多人的簽名~但是!?都看不出是誰耶!哈~Sorry~~!

103_3934.jpg  

然後benefitFion也寄了可愛卡片!如果benefit用他們的圖案出一組萬用卡,我一定會買耶!然後這支魅力四射唇彩很棒喔!是裸金色的感覺,名字也很妙喔!叫“talk to my agen”,哈哈哈哈哈!酷!因為等等要跟Mina及其他朋友去慶祝耶誕跟她的生日,所以馬上就使用了!超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