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然不同 新魅睫-主LOOK.jpg

介紹了這樣多的厲害彩妝,想到我們還缺一個最猛爆的加分產品喔!就是厲害的假睫毛!奧麗薇我也中了假睫毛的“毒”,假睫毛真的是我厲害眼神的好朋友!而且平常也會嚮往更進階的假睫毛,而且這樣的產品當然要在最棒的場合運用,就是耶誕或跨年派對!大家一起歡樂吧!耶~耶~耶~。

專業假睫毛黏著劑.jpg 

 

在介紹假睫毛之前,先說明貼假睫毛的方法,這一款歌劇魅影專業睫毛膠NT.450,彩妝總監RICO說,假睫毛沾上專用黏合劑時,待46秒後,再固定於睫毛根部,眼頭及眼尾處可多上一些膠,使假睫毛與眼皮更緊密貼合。

精靈炫耀晶露.jpg 

魅力炫采晶露”

派對星空亮彩膠.jpg 

派對星空亮彩膠”

 

歌劇魅影的「睫然不同 新魅睫」的成分為天然羽毛材質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再加上精工製作設計及特殊處理的底部接合技術,讓假睫毛就像精品一樣呈現柔軟細緻的質感,而且只要選一般的款式還可以自行改造喔!像歌劇魅影的魅力炫采晶露”再搭配派對星空亮彩膠”就可以改造假睫毛!因為魅力炫采晶露”無銳角的光燦亮片很適合!

103_3842.jpg 

103_3845.jpg 

 

以下就是特別挑選出來的「睫然不同 新魅睫」,奧麗薇以初學者到厲害版的順序幫大家排列順序喔!這些都是可以重覆使用的!然後奧麗薇我貼上的這一組NO.9352,超~~~~可愛的吧!而且很輕很輕喔!跟我平常用的產品差不多!因為奧麗薇我內雙的睫毛很難翹,就算有兩層睫毛的感覺也沒關係,別人也看不太清楚!

假睫毛-9371-TV4.jpg 

 

NO.9371-TV4NT.500

假睫毛-9398.jpg 

 

NO.9398NT.500

假睫毛-9353.jpg 

 

NO.9353NT.500

假睫毛-9385-K03.jpg 

 

NO.9385-03NT.500

假睫毛-9392.jpg

NO.9392NT.500

假睫毛-9354.jpg 

 

NO.9354NT.500

假睫毛-9373.jpg 

 

NO.9373-02NT.550

假睫毛-9341.jpg 

 

NO.9341-01NT.500

 

然後接下來幾張圖是很漂亮的假睫毛“藝術照”,給大家也欣賞一下歌劇魅影的專業做品喔!歌劇魅影產品對派對造型的營造可是最頂級的喔!而且~各位想學貼假睫毛的朋友們,不在耶誕跟派對玩一下要待何時ㄌㄟ?對吧!試試喔!

睫然不同 新魅睫-LOOK 2.jpg

睫然不同 新魅睫-LOOK 3.jpg 

睫然不同 新魅睫-LOOK 4.jpg 

睫然不同 新魅睫-LOOK 5.jpg 

 

●歌劇魅影的家:http://www.kryo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