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奧麗薇又跟好友林芳美到處亂跑了!我們的對話常常都是「等一下有事嗎?」「喔~還好啊」「突然想去哪晃一下」「那~去烏來吧!」「好~走啊」就這樣原本只是相約吃火鍋而已!變成也順便飆去了烏來,就像上一次本來只是要去北投洗溫泉,卻演變成去南庄一樣,哈哈!我跟林芳美同學從不在這樣的事情上討論太久,如果一般情侶也跟我們一樣的話,根本不會在車上為“等等要去哪”或“等等要吃啥”而吵起來!哈哈哈!去玩就是要有這一股衝勁ㄇㄟ!

106_3411.jpg 

 

先跟大家介紹這一間林芳美的愛店~陶一軒,我們本來的愛店是下午場子的鋤燒,因為只要NT.326還能吃安格拉斯牛肉吃到飽,現在陶一軒是奧麗薇的愛店,而且只在離家只要兩個捷運站的江子翠出口!平日中午才NT.297(吃到飽)。

 

●陶一軒(還有很多家分店)

板橋店: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841
訂位專線:2259-1617

106_3410.jpg

 

陶一軒的“愛用者”,奧麗薇的吃喝玩樂好伙伴~林芳美同學!

106_3412.jpg 

 

這邊的重點是,蝦子是活的喔!得用一個蓋子蓋起來。

106_3413.jpg 

 

第一輪就點了好多東西,只要兩個人一起,他就會給你兩人份,除非你想要多一點可以跟對方說!人多時點餐偶爾會漏東漏西的!但好像都會這樣!哈!(這邊的海鮮全都是強項喔!主攻海鮮的人會在這邊發現天堂)

106_3414.jpg 

 

這是熟食~鮑魚角~非常的好吃!另一個熟食為龍蝦沙拉!也是會一直點的料理。

106_3415.jpg

 

這是我們的第二輪,其實好像已經第三輪或第四輪了吧!我跟芳美都超愛吃“加工魚漿食品”,像包魚卵的丸子或包起司的丸子等等!但當天因為沒特別說明,每一個丸子都來了四顆,所以當天是吃丸子吃到飽滴(奧麗薇有怕到),之後再去就有指定數量減半一下!

106_3417.jpg 

 

奧麗薇吃火鍋的習慣是~完食!不拿吃不完的份量喔!點了就一定會吃完!

106_3440.jpg 

 

然後今天的天氣很好!在車上就出現剛剛的對話!所以我們果真就飆到烏來去囉!我熱愛的~兩邊都是綠色的山路!

106_3424.jpg 

 

這是在要到烏來小街上的風景。上一次來烏來好像是前年的事情了吧!忘記了!

106_3433.jpg 

 

這是另一邊的風景!我不會形容哪一邊!總之就一直逛一直逛,逛到尾巴就到這邊了!一樣要過一條橋!

106_3434.jpg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啥路人!好在剛剛已經吃飽了!不然黑豬肉香腸跟烤山豬肉會讓我們瘋狂吧!所以今天應該可以“安全的”回到台北。

106_3437.jpg 

 

但是經過這家店的時候!他們的各種酒類都已經好好的冰鎮過!而且可以試喝喔!然後奧麗薇我倒退幾步,開始對小米酒有點興趣!因為想找一下多年前曾經在一個長輩家喝過的口味!很像甜酒釀的小米酒。

106_3435.jpg 

 

店裡的阿姨猛倒給我們試喝!但林芳美要開車不能試太多種口味!那~就交給奧麗薇我囉!試著試著~我直接問阿姨有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口味,甜甜的小米酒。

106_3436.jpg 

 

最後~阿姨力推的兩款我都超喜歡滴!“迷路”就是我喜歡的甜酒釀口味!原來必需要用糯米釀的才會是甜甜的!果然是我想念的口味喔!但是一開瓶就要快點喝完才行,這一瓶好像是三百多塊?忘記!另一瓶小米頭喝起來像加了鳳梨等水果的小米酒,我也好喜歡喔!好像也是三百多塊吧!(我會真正表現出我很喜歡!然後林芳美就會去殺價,然後各兩瓶NT.1000成交)

 

然後今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囉!喜歡這樣小小的旅行一下!林芳美說下次飆到大湖去如何?我說好啊~~去買草莓酒吧!哈哈哈~。

 

※女生每天一小杯酒會讓氣色紅通通的喔!這也是奧麗薇的小養生法。

 

12/25補充】

103_3932.jpg 

 

耶誕節這一天又跟林芳美殺到陶一軒吃火鍋了!再度完食!(右邊沒吃完的是林芳美的啦!)

103_3931.jpg 

 

然後這邊的招牌是霜淇淋喔!請一定要將胃留一點位置給它,因為很好吃的樣子!奧麗薇第二次來還是沒嚐到!下一次一定試試!聽說比麥當勞的好吃好幾倍喔!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