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巧克力的,沒原因,跟我不喝咖啡是一樣的!或者是因為巧克力太甜,甜到我喉嚨都沙啞了,或者巧克力的熱量會威脅我等等,但是我可以吃巧克力麵包、冰淇淋或其他的製品,我也可以喝熱巧克力之類的!好友紅豆莎是巧克力狂,每一次都會跟我分享新口味,但無法從我這邊得到共享的感覺,但她雖然知道我不愛吃,但每一次買到新口味還是一樣會請我試試,然後聽我說好不好吃之類的。這過程中也的確吃過很多次級品,但巧克力對我來說就跟咖啡一樣,提不起我的興趣。

 

有一天我發現那個來的時候會想吃巧克力,然後我去買了冬吻,還有薄荷夾心巧克力,然後冰在冰箱中冰很久,因為只會在那個來的時候想吃。

103_2504.jpg 

 

有一天跟傅薇要為了唱片的選曲開個小會,提早到的我進到7-11的巧克力區晃晃!突然間大生火也不知為啥,然後就拿了一籃的巧克力,接著邊等傅薇就邊吃了起來!我開始懂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會感受到的那種滿足,因為巧克力是一種濃郁的食物,不管偏甜或偏苦的口味都很香濃,尤其在冬天可以讓人充滿療癒感,然後奧麗薇挑的口味都是加料或加了酒的大人口味,然後此刻~我覺得巧克力好好吃喔!包括苦甜的口味都可以讓口感很滿足,怪怪!人是會變的,真的!

103_2632.jpg 

 

名治Meltykiss巧克力(三種類),有草莓、奶油跟蘭姆酒。那廣告大家應該都知道,主題曲也很浪漫,好像是放浪兄弟唱的嗎?

103_2629.jpg 

 

現在的巧克力外盒都會設計成這樣,變成漂亮的盒子!盒蓋還會印一些浪漫的說明文,Meltykiss以這次推出的新口味陪大家度過第17的冬天,因為每一次都是冬日限定,所以特別有感覺。

103_2630.jpg 

 

連內包裝都是雪花片片的感覺。

103_2631.jpg 

 

吃過的人都知道它入口即化的口感!草莓有一點點酸感、奶油很濃醇、蘭姆酒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基本上三種輪著吃是一種幸福,大家也買綜合的吧!

103_2633.jpg 

 

卡巴雙層巧克力塊(焦糖),我光看圖案就一定想吃吃看!成分中也使用了洋酒喔!

103_2634.jpg 

 

盒蓋上也說明了巧克力的特色,上面是牛奶糖巧克力,下層是苦甜巧克力,還有一點點堅果。

103_2635.jpg 

 

跟巧克力顏色一樣的包裝。

103_2636.jpg 

 

咬一口~有濃濃的焦糖,下層的奶油中有細細的堅果碎顆粒,所以吃起來有四種口感!就算不要咬開也能感受到微妙的口感。

103_2638.jpg 

 

●另一款卡巴雙層巧克力塊(香草)也很棒。

103_2639.jpg 

 

打開是這樣的,一樣有這款口味的說明文!

103_2641.jpg 

 

這一款上層是苦甜巧克力,下一層是白巧克力,白巧克力中包有香草,可以看到黑黑的小點點。

103_2643.jpg 

 

義大利夢雪麗巧克力我超愛,因為裡面包有“一整顆”的酒釀櫻桃。一盒有五顆。(開會時請傅薇吃一顆而已,她居然給我“微醺”,哈哈哈!)

103_3821.jpg 

 

咬一口就有濃濃的酒香,然後外面的巧克力是黑巧克力,所以跟中間的酒釀櫻桃口味很搭。

103_3822.jpg 

 

包裝紙也好可愛喔!喜歡那櫻桃的圖案。

103_2644.jpg 

 

好時極緻黑巧克力(紅莓藍莓杏仁),因為這口味很特別,所以就試試看!它也是黑巧克力,而且是60%,以前對奧麗薇來說是一定不會對黑巧克力有興趣的。

103_2647.jpg 

 

外盒也是這樣翻開的設計。

103_4039.jpg 

 

它是薄薄一片的,包裝很高級,好像頂級的苦甜巧克力片。裡面只有五片就要NT.59

103_4041.jpg 

 

咬下去的感覺是。有巧克力的苦!堅果的香脆口感跟莓果乾的一點點酸!吃完後的舌根還會苦苦的,這是女生大人的口味喔!像複雜的戀愛心情,試試!我喜歡!

103_2858.jpg 

 

上次跟好友Mina吃完干貝義大利麵後,當然她在City super一定也買了新口味巧克力!所以這一款LOOK夾果醬的巧克力是目前的第一名。今天買的是草莓口味,還有橘子口味。

103_2859.jpg  

 

一咬下去~我跟Mina都瘋狂了!果醬是很酸的那一種,加上巧克力的甜真的很微妙,很適合女生聚會時大家一人發一片先享用!然後再開始聊天之類的,還要再去買橘子口味的!好吃!

103_2860.jpg 

 

然後Mina還買了這一款季節限定的熱帶水果口味。

103_2861.jpg 

 

包裝有懷舊的感覺!口味是以橘子為最主要。

103_2862.jpg 

 

在巧克力跟中間熱帶水果巧克力之間還有一層橘子果醬喔!口感是可愛的感覺。

103_2863.jpg 

 

這些巧克力都已經被我完食了,不是我一個人吃光的啦!就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一起分享之類的!如果當天睡前秤體重有變輕或維持時,奧麗薇也會賞自己一顆巧克力喔!除了Mina小朋友買的地點是在City super外!上面的口味全都可以在7-11買到喔!最近又推出了“玉米片、藍莓、芒果”之類的新口味,下次要去買來吃!(價錢我都忘光光了!哈!)

 

【補充】 

103_2627.jpg 

這款冬日限定的白麒麟啤酒好~~~好喝喔!很清淡的口味,很容易入口,完全是為女生下班後的放鬆時刻設計的喔!好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