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奧麗薇有跟大家說過,最近正在試吃伊美婷的「多元修護配方」,因為已經吃完了一個月的份量了,所以我比誰都想知道效果到底怎樣,分享上一篇文章時,其實是吃了兩星期到三星期之後寫的,所以文章中已經特別說到肌膚的確出現了哪些變化,但是到底變化了“多少”或“程度有多少”?用講的無法量化,大家也不會太了解,就像我的肌膚水分、自由基跟膠原蛋白的狀況到底現在變怎樣呢?這不是感覺好就可以的喔!一定要有一個什麼可以“證明”給大家看看。

 106_3452.jpg  

 

所以我吃完第一次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後,又到公司去測了膚質,我相當的期待喔!肌膚也跟平常一樣起床後用身體乳,總之我沒特別對肌膚做什麼!測試的部位一樣是手肘內側最嫩最敏感的部位。

106_3454.jpg 

 

有沒有看到!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圖片的“美感”已經不一樣了!上面是12/17日的結果!下面一張是上次11/6日未服用的狀況!很明顯的你們會看到代表水的藍色面積變多了,膠原蛋白的整齊度跟顏色變好了,但白色自由基差不多!一看就知道奧麗薇我還是在熬夜。(唉呀呀~)

106_3455.jpg

 

你們看!我爆增的除了肌膚的水分,連膠原蛋白寶貝們也變多了,普通多的地方是黃色,多一點點就會變橘色,爆多的地方就會變黑色!我還有進步的空間喔!但說真的,如果我可以改變我的生活作息,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我是不是就會美呆了呢?(我是說皮膚啦!)唉呀!好姊妹上星期六晚上打電話跟我聊天聊到早上六點半!唉呀呀~~!

106_3456.jpg 

 

改成左右的方式來看看!O MY GOD

106_3457.jpg 

 

PR ManagerJade再幫我測一次肌膚。

106_3459.jpg 

 

她說:「妳看!如果妳不要再熬夜的話,這些白色的自由基就會改善很多了啦!」(唉呦!這個我知道啦!!!不要再唸了啦!哈!)

106_3462.jpg 

 

下面兩格的左邊是Jade最初還沒吃伊美婷的“慘狀”!因為自己公司有這樣方便的機器,所以很愛測,每個月都測,右圖是他12月初的樣子!所以人的肌膚真的潛力無限呀!真的!看看左上圖,奧麗薇還沒吃的時候都比Jade好太多了!但想想Jade還沒吃的“慘狀”都可以變成右下圖那樣的狀況的話!表示真的很讓人充滿希望。

 

其實肌膚會感覺彈性平滑,是因為它原本有70%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然後它們會平均地排列在掌管保濕且充滿多醣化合物的膠狀物體中。但紫外線、熬夜、抽煙、喝酒、空氣污染、工作壓力等不良因素,都可能使膠原蛋白層“大崩解”,一旦分解,就會使表皮層出現溝痕、變成皺紋,是這樣滴,道理就是這樣簡單,所以應該知道肌膚的“崩解”跟年齡不一定有關吧!這是現代人通病!

單盒.jpg 

 

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中有雙效配方(親脂性蕃茄紅素和親水性葡萄籽萃取物)、深海魚類蛋白質、維他命C

 

●蕃茄紅素:細胞膜便是依賴蕃茄紅素來抵抗因自由基所造成的破壞。

葡萄籽萃取物:其清除自由基之效能比維他命C強過20倍,也比維他命E50倍。

●深海魚類蛋白質:持續補充美肌所需之營養

●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重要來源

 

其實,吃的保養品跟擦的保養品都很重要,也都需要給它們時間,奧麗薇我選擇兩種都要很著重,但如果妳是個不愛保養的懶人,不就“只能”選這類“全身肌膚”都能變好的體內保養品了嗎?哈哈!不知為何最近出門,姊妹們都很愛摸我的皮膚!哈哈哈!連去保養品的記者會時,品牌教育訓練要試用產品在我手背上的時候都以為我已經用過了,她說:「妳要嘛不是剛剛已經擦過,就是妳的皮膚真的很好!」我當然回答說:「我的皮膚是真的很好!」哇哈哈哈!

103_4119.jpg 

 

我正在衝第二個月的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吃完後我還要再去測一次看看!看能不能兩個月就蛻變,因為資料上說要三個月蛻變,但奧麗薇我的一個月效果,已經跟資料上的第三個月效果差不多了呀!哈!  

※伊美婷「多元修護配方」一盒60錠 定價NT.2880(一天兩錠,奧麗薇是睡前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