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_4009.jpg 

哈哈哈哈!“海蜇皮”面膜就是奧麗薇最近迷上的“生物纖維”面膜啦!想要有“敷一片勝多片”的效果,夠服貼真的才是王道喔!大家最常抱怨的面膜問題都是(不夠服貼、邊敷精華液邊滴得到處都是,敷的時候沒有緊密服貼或拉提感),這些問題都是我迷上“海蜇皮”面膜的原因。(你們看這樣的質感是不是很像海蜇皮?這是我剛剛敷過的KOZI彈力保濕面膜!)

103_3999.jpg 

 

不管成分有多厲害的面膜,如果無法“完整包覆”臉部,感覺在臉上好像“浮浮”的,隨時要掉要掉的感覺,就會覺得“啊是有沒有吸收進去呀?”那“生物纖維”到底是什麼呢?它是利用微生物菌群自然發酵所產生的“有機纖維”,它像海蜇皮般的質地可具“高親膚性”,才能讓有效成分深入肌膚底層,敷一片生物纖維面膜等於敷他牌多片,有效才是面膜的根本之道!這款KOZI的開架面膜有三層,要使用的是中間的那一層喔!

103_4002.jpg 

 

奧麗薇第一次敷生物纖維面膜時有點嚇一跳,因為它的質地好像美味海蜇皮,原來又是一種創新科技,敷上KOZI面膜後才發現,原來這才叫做“完全”服貼,再加上精華液不會到處亂滴,敷30分鐘後還會捨不得拿下來ㄌㄟ!而且不管是保濕或美白面膜,生物纖維都能緊緊的包住肌膚,還會讓肌膚有緊緊的感覺,然後保養成分就能緊密的吸收!

106_4130.jpg

 

特殊質地還能鎮靜肌膚,涼涼的整個很舒服,拿下來的面膜上還能清楚看到肌膚紋路耶!表示肌膚有確實吸收進保養成分喔!然後KOZIDM上有說生物纖維面膜會出現肌膚紋路的原理是這樣滴!(看圖片)

103_4004.jpg 

 

然後面膜的精華液多到不行,倒在手上大約有這樣多!可以擦到全身的肌膚,有點誇張,而且每一種不同功能的面膜,味道還不一樣。

103_4326.jpg 

 

另外KOZI還有一款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我的用法是~敷完面膜後,將臉部的精華液輕推吸收後,再擠一下這款精華液抹在全臉,因為肌膚這時的吸收度正好,所以同時可以發揮修護精華液的作用,完成保養後整個開心了起來,因為連保濕面膜都能呈現出明顯的明亮感。

103_4327.jpg 

 

這款修復精華液有厲害的角鯊烯成分,可以加強保溼及撫平細紋,質地有油水感,在手掌中推開抹在全臉肌膚後,雖然有油感~但吸收度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最快的,吸收後的肌膚又變得完全無油感,很妙,隔天起床後妳會愛上它的力量。如果用完化妝水後,趁臉還濕濕的時候一樣可以用喔!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 15ml NT.980

106_4127.jpg 

 

這是KOZI生物纖維面膜的全家福,有看到一個微妙的產品嗎?沒想到生物纖維也可以設計成“胸膜”喔!嘿~嘿~很注意身材保養的奧麗薇也愛上了這款有趣的新產品,使用效果也相當吸引人喔!

106_4124.jpg 

 

保濕面膜是我的基本款,用量最大,因為肌膚的根本就是保濕,這款面膜還加了天然輔酶Q10,所以對肌膚彈力也有幫助,敷完30分鐘後(我硬要敷30分鐘啦!)雖然充滿水嫩彈力感,還外加亮白感,妳會感覺是因為肌膚吸飽水,自然就透出了可愛的透明感喔!

KOZI彈力保濕面膜 3

106_4123.jpg 

 

進入秋冬季後,還是會有美白需求,也會依生活習慣選用,這款面膜除了傳明酸跟熊果素外,還加了白蓮及白芙蓉、奇異果等全新萃取!敷的時候還有淡淡水果香,因為緊緊包覆,亮白效果真的是別人的加倍,熬夜後的隔天早上用,整個就像睡飽美容覺一樣。

KOZI極緻美白面 3

106_4122.jpg 

 

不管是熟齡或年輕肌膚,預防並延緩老化的保養人人都需要,因為生物纖維本來就會讓每一款面膜都有緊緻感了,再加上胜肽及金盞花萃取,敷完後會感覺到法令紋部位明顯上提喔!所以一週三次的敷臉保養一定都會有一款用緊緻面膜,敷的時候還有淡淡花香喔!

KOZI抗皺緊緻面膜 3

106_4126.jpg 

 

因為撰文是我的工作,總覺得眼周肌膚“很辛苦”!所以當眼睛想舒服一下時都會敷眼膜,而且眼霜屬於“慢慢”改善的保養品,真的不如敷一次生物纖維眼膜更快些,而且會上癮。

106_4247.jpg 

這款眼膜“夾住”上下眼周肌膚,可不是敷敷眼袋而已喔!因換季導致眼周出現細紋的人,也會跟著愛上啦!

KOZI晶亮舒活眼膜 6

106_4125.jpg 

 

(羞~~)妳一定要試試的生物纖維胸膜”。奧麗薇對效果真是充滿期待,因為它主要能幫妳對抗地心引力,讓胸部肌膚潤澤緊實,還含有最近很流行的白高顆及蛇麻草等成分,而且還有玫瑰香喔!敷完後最明顯的改變是胸部下方本來會有一些細紋,會馬上消失喔!還會持續10分鐘的微妙溫熱效果喔!哈~很舒服喔!

KOZI媚麗美形胸膜 3

103_4329.jpg 

 

看過古希臘美女胸前的貝殼嗎?這款胸膜就是這樣的貝殼形狀,我用是剛剛好啦!我的胸圍是34B(大公開~!)。

103_4328.jpg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中間開了十字孔,所以位置很好“對上”(哈哈哈哈!),因為生物纖維面膜很厲害,所以當然連胸部都可以完全包覆住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奧麗薇的海蜇皮(生物纖維)面膜分享喔!胸膜就不敷給大家看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