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除夕前一天就到台中去過年囉!邊打包行李時想說,這當中可以順便跟大家聊聊奧大一定會帶的東西,後來發現要出門過夜一天很簡單,但要外宿將近一星期就麻煩得要命,因為連削眉筆的工具跟假睫毛整組都要帶喔!建議如果要外宿,千萬不要當天才準備行李,總是一定會忘東忘西的。那來看看奧大帶了哪些傢私去台中喔!

106_0001.JPG

 

我的每日健康輔助食品一定要帶喔!好友林芳美同學,妳的膠原蛋白有沒有給我帶著回家過年?奧大除了平常攝取的葉黃素跟檸檬鈣之外,還有DHC的白高顆及美明元素,還有因為過年期間一定會多吃一些,所以脾酒酵母錠也一定要帶喔!全都裝進我的藥盒中。

106_0002.JPG

哈哈哈哈!因為一定會跟家人看好笑的片子,每一年我妹都一定要看大爆笑,而且不管看幾次,大家都還是會笑翻天喔!另外像33分鐘警探我也很喜歡,還有垃圾律師,奧大愛看警匪及律師推理方面的片子,當然也一定要帶一本推理小說~半七補物帳,是江戶時代的”警匪”小說,哈哈!

106_0004.JPG 

 

另外因為奧媽不喝茶,所以我要自備大量的茶包,還有在車上如果肚子餓可以吃的糖果,好友Mina稍晚拿給我的白色戀人餅乾也成為我旅途中的良伴喔!又來那一招~假裝是雞精,內容物是餅乾的把戲,哈!謝謝囉!這餅乾超好吃的喔!很有名的巧克力餅乾!(Mina說不快點拿給我的話,她每一刻都想要吃掉)

106_0006.JPG 

 

這是我所攜帶的保養品類,託Skin Food的福,奧大帶了很多它們的試用包,還有最新的魚子醬系列喔!另外卡尼爾的眼霜跟FORTE的眼霜是我最近很愛的產品,先用卡尼爾保水、再用FORET滋潤。還有德國小甘菊的手足霜、我最愛的那個品牌的身體乳、艾杜紗很棒的睡前用唇蜜,還有我的傻瓜醜眼鏡。

106_0007.JPG 

 

彩妝的部份也算簡單,帶牛爾老師的BB霜最方便,加上快要用完的DHC蜜粉(級品,所以快要用完,連彩妝師朋友都很愛),眼妝就用很方便又好用的戀愛魔鏡囉!這一款是去年秋冬品,但明明一年四季都嘛好用!然後是NARS的超級高潮腮紅,及美締高絲很久以前發的刷具組,我很愛。歌劇魅影的蜜粉刷、艾杜紗的眉筆、戀愛魔鏡跟Stila的眼線筆,再來是假睫毛跟膠、假睫毛夾子,歐舒丹的茉莉花行動香水一定要喔!

106_0008.JPG 

 

因為最近對頭髮的事很執著,為了不讓養髮計劃中斷,我的愛將~沙宣吹風機一定要帶,加上我最愛的兩款護髮品。

106_0010.JPG 

 

小小工具就放小包包,像化妝棉、髮夾、夾子跟屑筆器等等。夾子很重要喔,不能因為出門在外,就讓身上的“毛”亂長一通喔!

106_0011.JPG 

 

這是隨身包包中的必帶品,NIVEA的Q10護手霜,棒!蜜蜂爺爺的檸檬護甲霜、GATSBY的吸油面紙跟雪膚粉餅(級品!)

106_0012.JPG 

 

洗澡的部份也一定都要帶自己喜歡的,像如果沒有去角質洗澡毛巾我就無法洗澡,還有超好用的露得清眼唇卸妝品、Ayura的卸妝油、Lux的小沐浴乳(水蜜桃香喔)、有機玫瑰潔顏露、然後就是衛生護墊跟牙刷囉!

106_0013.JPG 

 

這個化妝包我很愛,之前買新萃妍網購時都會滿額贈這類的包包,這一款一邊可以放洗澡的、一邊可以放上妝的,很方便。

106_0016.JPG 

 

拉鍊拉起來後就是這樣可愛的小提包喔!半圓型的!

106_0118.JPG 

 

我終於可以使用一年多前買的汎美航空包包(復刻版)囉!因為是大大的旅行袋,奧大又很少需要外宿的旅行,所以很開心的將它裝滿囉!好用呀!

106_0020.JPG 

 

奧大從不買票或訂票,而且周五晚上七點多的國光號站根本沒啥人,而且坐到超豪華的車喔!一度以為會不會一路不小心坐到高雄去了!哈!高速公路上一路暢通,所以兩個小時就到台中朝馬站囉!耶! 

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是不錯啦!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過年,但我還蠻喜歡跟我妹及奧媽瞎混,而且身為藝術家的奧媽又生出了好多漂亮的作品,會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喔!(奧媽說一定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