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的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到南西二館逛MOISELLE逛秋冬裝】

a-1.jpg

謝謝好友陳禹年帶我來到我很喜歡的品牌—「MOISELLE」玩樂,玩賞最新秋冬裝。而我喜歡「MOISELLE」是因為,它是一個很重視布料及細節的品牌,只要有一件「MOISELLE」單品,不論是外套、裙款或褲款,其他隨便穿都還是很搶眼!(我常穿「MOISELLE」蕾絲長褲配素色T-shirt

a-2.jpg

手上的這款洋裝特別不一樣,「MOISELLE」難得有這種俏皮的設計,連小細節及布料也好可愛喔!想在冬天配上靴子穿搭。

a-3.jpg a-4.jpg

後續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秋冬新款喔!在南西三越2樓逛得心花怒放啊( ´ ` )ノ!

a-5.jpg

benefit週年慶美頰秀秀】

benefit-1.jpg

benefit這次的週年慶全球限定禮盒中,我最推這款「美頰秀秀」,因為它的外盒使用了派對霓虹燈配色的復古風錫盒,光這外盒就一定要入手了。

benefit-2.jpg

另一個重點是、benefit首度將全球 NO.1 蒲公英蜜粉盒,及其他五色暢銷頰彩、修容產品全部集合進來,這真的是項創舉,benefit粉盒控一定要入手,另外還搭配了超迷你電力加倍喚采棒精巧版、假不了!濃翹睫毛膏隨身瓶、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隨身瓶(),真的好難不帶它們回家,而且原價 NT4,356、特價 NT1,680喔!

benefit-3.jpg benefit-4.jpg

內含:蒲公英蜜粉盒4.0g、瑪其朵蜜粉盒5.0g、找樂子蜜粉盒5.0g、搖滾俏妞蜜粉盒5.0g、甜蜜蜜四色蜜粉盒6.0g、電力加倍喚采棒精巧版1.5g、假不了!濃翹睫毛膏隨身瓶3.0g、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隨身瓶()0.36g

benefit-5.jpg benefit-6.jpg benefit-7.jpg

【到底哪一個是橘紅色?】

c.jpg

紅唇越燒越旺,尤其是亞洲偏黃膚色最適合的橘紅色( ´ ` )ノ!話說、對我來說橘紅就是橘紅啊!可是我發現好多人在一堆紅色中,完全分不清誰才是橘紅,所以我挑了幾種紅抹給大家瞧瞧就可以發現。橘紅就是帶橘色調的紅,右邊有的帶桃色、有的是玫瑰紅、有的是正紅,最上方則是偏粉的正紅!紅色真的是變化多端又性感的顏色啊ヽ(´o`;!

SPARITUAL夏末的顏色好美】

d-1.jpg

在入秋之前,夏蟬使盡全力鳴唱著,寧可耗盡生命也不願忘記留下色彩!夏末就是要用獨有的橘色、橘紅、亮粉、蜜桃、砂金來迎接秋天,夏日的沙灘、日落的街頭、夕陽的光輝都到指尖上來吧!我用的是80566夕陽,很美吧!

d-2.jpg

【用英式頂級AA沐浴精油泡澡吧!】

e.jpg

泡澡時間到囉!今晚陪伴我一起入浴的是—噹噹!英式頂級AA沐浴精油,但是該選哪一款味道呢?嗯嗯……感覺今天的心情很需要能量,就選心能量沐浴油吧!因為它充滿快樂鼠尾草、乳香及豆蔻的香味,還有甜甜天竺葵,當這些香味散發在空氣中時,深呼吸!我又能充滿正面能量囉◉‿◉!而且每次泡完澡都好好睡喔!

 

【我的工作台】

f.jpg

我工作拍產品的時候、就像這樣( ´ ` )ノ!有時拍blog要用的照片,有時拍粉絲團上的照片,拍出美美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我每天的早餐,蔬果汁】

g.jpg

感覺到了嗎?肌膚怎麼開始容易粗粗(u_u),也開始失去彈力光澤感,那是因為氣候變化,你的夏日保養又太過清爽的原因,所以快來喝這個果汁喔!維生素E超多的酪梨,及維生素C超多的奇異果,加上暖身老薑及潤膚蜂蜜,保證讓肌膚回復彈力喔( ´ ` )ノ!好喝好喝!

 

【使用辛香料香氛可去除冬日憂鬱】

h.jpg

家裡的香味也要換季囉!乳香沒藥、豆蔻丁香、香根草、肉桂琥珀等等,全都是可以暖心的重口味香料,沒辦法...因為這種天氣我很容易憂鬱(-_-)!(露天拍賣的薰香坊最便宜,101NT290,以前在西門町小店買要NT60一管=_=,好憂鬱……)

 

【讓自己充滿信心的隨身香氛】

i信賴天使.jpg

因為又下雨了……所以拿出我的新玩具來撲撲,撲出好心情。這是讓人很捨不得下手使用的「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應該已經有很多米蘭限量典藏系列迷已經入手,這系列已經上市25年了喔!這款香體粉也已經推出3年,我入手的是2015年款。

i信賴天使-1.jpg

這次的主題是信賴天使(好需要她),年度主題花是櫻花喔,主要的香氛是堇花,還添加了白玫瑰精油、蜂王乳萃取、維他命E,還有SPF20耶!白天撲撲心情好,晚上撲撲好放鬆,粉撲使用了「西陣織法」,能適量抓粉,服貼肌膚。

 

捨不得用還是用了,因為感覺信賴天使也會跟隨著我的感覺,給我香氛及信賴的力量(^з^)-☆!NT2700

i信賴天使-2.jpg

【最愛看日劇】

j.jpg  

『拿破崙之村(ナポレオンの村)』是很值得看的日劇喔!唐澤壽明演一位專門拯救日本邊緣老救村落的公務員,很愛引用拿破崙說過的話,來激勵如同米蟲一班每天準時下班的同事們,然後一一感動了大家,也一一實現了很多改變神樂村的計畫,讓原本要被廢村的神樂村,變成第一受歡迎的天然村落!過程很感動,好看喔!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