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全新成分)

$3502.5ml

含天然茶樹精油、白柳樹萃取物,可溫和調理油脂分泌;且能立即抑制、解除剛生成荳荳,或鎮靜已發炎的荳荳;可隨身攜帶,方便外出使用。(建議局部使用)

奧麗薇的心得:六年前吧!還在做Popteen雜誌的時候,開始嘗試企劃保養品的試用單元,當時有個阿ㄇㄞ小編是個痘痘辣妹,應該是說內分泌太旺盛了吧!又愛玩!臉上的痘痘長長個不停。所以應她的情況當然要商借一些痘痘方面的產品給她試試!當然當時就已經有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這款明星商品囉!當時她就給這款產品一百分!幾年後的今天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更新成分!而我這熟齡肌也正為成人痘困擾,所以床頭擺了好多一支支的淨痘膠類產品!有超有效的也有普普的! 小編男友是個皮脂旺盛人!夏天更猛!所以都趁他睡著後幫他點上茶樹精油淨荳隨身棒,疑!隔天就消掉!大顆一點的會留有一點紅紅的!小顆一點的就完全不見!他還以為自己好的ㄌㄟ!但長得很兇∼就每天都幫他擦!消除了隔天又長新的!但整個很像玩去痘遊戲一樣!

茶樹的味道以前我不喜歡,現在很習慣,擦在長痘痘部位的時候會涼涼的!就像有薄荷成分一樣的感覺!我現在完全不擠痘,睡前都會檢查一下皮膚有無快要被攻擊的毛孔,就趕快點一下!隔天完全像沒發生過一樣!這一款產品難怪會是美體小鋪的明星商品啊!口紅般大小隨身帶也超方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