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6歲了!!! 

邁入台灣的6年裡,我們精挑細選出最暢銷及限量發行的6款汽泡浴球來歡慶LUSH的生日派對。每一顆汽泡浴球都敘述著LUSH在台灣每一年的香氛記憶,穿上秋意,迷人LUSH香氛調在歡沁中散發出幸福的味道。 

除了味道上的細緻獨到,限量包裝設計也是一大特色,夢幻粉紅的視覺效果,在品嚐香氣之際,亦能結合時尚的潮流。除此之外,提倡環保的LUSH在此次推出可以重複使用的限量手提禮盒,讓您可以在日後外出旅行中使用或是亦能收藏您私人的典藏物。 

不管您是不是LUSHFANS,一定不能錯過在九月初秋新推出的此限量LUSH典藏生日禮盒,讓它成為您Shopping List 的必備商品吧!!! 

LUSH六週年故事:

1TH YEAR:青青河畔草 汽泡浴球

取名結合『avocado』和『bath』二字而來,含有酪梨成分,是非常滋潤的汽泡浴球。新鮮酪梨及橄欖油濕潤保護皮膚。檸檬香茅精油振奮精神,讓您充滿活力。紫檀精油適合乾性、敏感肌膚,有紓緩發炎肌膚的功效。

2TH YEAR:小蜜蜂 汽泡浴球

除了汽泡浴球投入水中的嘶嘶汽泡聲,還能隱約感受到蜜蜂嗡嗡聲響的自然樂趣。從大自然中孕育出令人美麗的秘密,這是LUSH藉蜂蜜帶給肌膚的溫柔獻禮,蜂蜜可滋潤肌膚,幫助肌膚維持水分,清涼的蘆薈有助於舒緩鎮定,羅梭土能有效深層清潔並平衡肌膚油脂,清新的佛手柑及甜橙精油彷彿一道陽光灑落,讓人精神振奮、生氣盎然。

3TH YEAR性感炸彈 汽泡浴球

清新的檸檬精油可帶來清新的感受,幫助澄清思緒;加上新鮮的大豆與異國風情的茉莉花可滋潤肌膚、溫暖情緒並使人重現活力;清澈的鼠尾草精油可舒緩並鎮靜心靈;伊蘭精油可催情並使人感到無比的歡愉。我相信這會是你擁有過最性感的香浴!

4TH YEAR貴妃釀 汽泡浴球

靈感來自於東方沁人心鼻的茉莉香,擁有和LUSH暢銷沐浴露蜂擁同樣迷人的香調,融合了充滿異國情調及挑逗感官的伊蘭伊蘭精油、絲柏精油及梔子花花。美麗的桃色球體上點綴著紅金色的亮粉,為這款以楊貴妃為名的汽泡浴球更添風情。

5TH YEAR:元氣滿滿 汽泡浴球

你的生活就像快失控的脫韁野馬嗎?快來試試這款滿是向日葵花瓣與柑橘香氛的汽泡浴。它讓你的思緒沉澱並且徹底舒壓放鬆,你將會發現生活不再是忙忙碌碌,並將元氣滿滿地迎接明日朝陽再出發。

6TH YEAR:荳蔻年華 汽泡浴球╱LUSH6週年限量

泡澡的時候,悄悄的把你的煩惱告訴這個神秘的汽泡浴球吧!它有個神秘的洞穴,蘊含豆奶、佛手柑、茉莉、雪松木等精油,氣味清幽,不但能對皮膚有鎮靜抗菌功效,並能安撫情緒、舒緩壓力。把你的煩惱藏在裡面,隨著它的溶化,你的煩惱也會煙消雲散喔! 

風呂泡澡禮盒╱LUSH6週年限量禮盒

●販售期間:09070930

販售地點:LUSH全省專櫃、門市

禮盒內容:荳蔻年華+青青河畔草+性感炸彈+小蜜蜂+貴妃釀+元氣滿滿+夢幻手提禮盒

售價格:NT$1,099 

各位:還有照片中的提箱,買吧!買吧!買吧! 

客服專線:0800-333-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