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1 Second Nail Polish
8mlNT220 目前推出夢幻10 

當男友已等在樓下,妳還在焦急地猛吹手上或狂搧腳上的指甲油?別再忙了,解決舊困擾,已有新法寶,這時候,妳需要的是BOURJOIS PARIS妙巴黎的「一下就好指甲油」(1 Second Nail Polish),有了它,十指魅力只要十秒就搞定,只要出門前順手一刷,即可讓手指魅力「十」射。 

慢工出細活?  NO!只要一下就好
是的,生活要慢活,但塗指甲油可不需要慢工出細活。BOURJOIS PARIS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將帶妳進入美甲速成時代,只要一下,立即呈現完美效果,只擦一層,顏色就能完全覆蓋於甲面,誰說指甲油一定要塗兩次才美?今天開始,「一下就好指甲油」讓妳見識一下就好的神奇魔力,連哈利波特都自嘆不如 

還在等乾?  「一下就好指甲油」讓你不再乾等
別再乾等了,趕快告別靠吹氣和雙手揮舞等指甲油乾的日子,BOURJOIS PARIS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含易揮發性的矽樹脂成分,能加快指甲油乾的速度,當妳還陶醉在它美妙的色澤時,妳的指甲油早已「乾」之如貽,美得讓妳忍不住想舔它一口。而更令人難以抗拒的是,只花十秒鐘完成的美甲,卻能維持整整四天的美麗色澤,美麗投資報酬率如此之高,聰明的美眉怎能錯過! 

創新刷頭解人意  大姆哥、小妞妞大小皆美
另外,姊姊妹妹塗指甲油的最大困擾就是塗不勻、塗不美,BOURJOIS PARIS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首創扇子刷頭,將刷頭設計成特寬、扁平、帶有弧度,符合指甲的形狀,只需輕輕平壓刷子的力道,就能刷出適用於各種指甲的寬度,可說是指甲油史上最貼心的設計,可以把大姆哥到小妞妞都照顧得無微不至。此外,合乎人體工學的握桿設計,纖細的長蓋3點緊貼手指,好握、好擦、好漂亮,此人性化的設計可是有專利的喔!想體驗,就趕快到屈臣氏門市把BOURJOIS PARIS妙巴黎「一下就好指甲油」帶回家。


國外的原版廣告簡單俐落,我喜歡!!上面的小黑人說:只要一妙鐘 下面的小黑人應該在說”扇型刷頭真棒”之類的!哈∼



好可惜!?將國外的小黑人遮住囉!我個人喜歡上面的原版廣告編排,但台灣的消費者需要更多的文宣幫助了解,所以變成下面這一版囉!也很可愛啦!


總共出了十種顏色,是不是真的很好刷,或真的很快乾,等奧麗薇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報告囉!我想要左一、左四跟左五!

以下是奧麗薇我在9/28日針對這款指甲油的試用報告喔!只能說∼為什麼大家不學它一樣呢?明明知道刷頭要扁扁的才好用,但很多品牌就是沒有開發出這樣功能的刷頭!我本來以為刷頭是扁的,但沒想到一打開發現連尖端都是圓的,它的弧度剛好就像指甲的根部一樣,可以很順的就一筆畫好。


 

各位看看!側面是扁成這樣滴刷頭,所以它可以將指甲油完全的刷在指甲上面,就算從新沾取指甲油,也不需要去記剛剛是從哪一面刷頭畫的,而且這扁扁的刷頭比起一般的指甲油刷頭寬,大約是0.60.7公分左右,就像最小指頭的甲片一樣寬的感覺。


 


在技巧中,很強調畫一次就好(其實也是畫一層就夠的意思),當然每一個人的指甲寬度不一樣,有些可能需要左一筆右一筆,但如果一般大小的甲片,將刷頭用力一畫可以畫出較大的面積,一方面不需要將甲面畫滿也是一種技巧,這樣指甲會看起來比較修長,但如果用的是很淺的顏色就不需要故意空出邊邊囉!另外說到快乾的部份,我不會在時間一到就故意去弄它,但等我先畫完雙腳,再畫完雙手後,腳的指甲油就已經完全乾了!這樣的速度我已經相當滿意,而且我可是只畫一層而已,所以比起其他的畫二層產品時間短一倍喔!可見真的算相當快乾的產品。

 

我用的顏色是上面所有顏色中的最左邊,也是我覺得最能讓雙手肌膚很貴婦的顏色,最喜歡的是它畫完之後的鏡面質感,很華麗又優雅!

 

另外∼剛剛上FG的網站中!看到大家對它的使用評語,有的人說不可能只畫一次就好啊!因為大姆指比較寬,哈∼其實比較寬的甲面當然要多刷二下囉!但是因為顏色相當飽合,所以只要上一層色就好,第二層就會變得多餘,也因為顏色很飽合,如果覺得有點濃的話就多搖二下再用囉!另外∼因為它很快乾,所以建議大家第二下時不要拖太久,用的量也要夠,不然真的就會變醜醜的!這是快乾產品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