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我是個很注重體內保養的人,但很多人說、既然很注重 為何不花時間在飲食調理上呢?說真的、我們這些自己照顧自己的現代女性(笑)!很難在飲食相當均衡 有些每天一定要攝取的營養,就可能一星期才吃到,加上工作真的很忙,每個月都會訂期收到DHC的營養輔助食品,只要試吃了覺得效果不錯,就會去買來固定補充,主要是一些跟美有關,及體力方面的。 

最近每天準時服用的是以上三種

請先看產品的資料:

DHC香醋 今年三月推出

調整體質 加強代謝

 香醋是一種產自於中國的黑醋,首先在蒸過的糯米中添加米麴,待發酵產生酒精後,再進一步發酵成醋酸,接著加入稻殼繼續進行發酵及熟成,當熟成結束後,香醋即告完成。然而,在眾多香醋產品中擁有400年以上歷史,且享有國際盛名的就是雲南祿豐縣所生產的「祿豐香醋」。由於「祿豐香醋」經過長時間的熟成作用,因此不僅能賦予醋液黑褐色的色澤,同時味道及香氣也會逐漸提升,而其中的有機酸、水溶性維他命、礦物質、檸檬酸、胺基酸等多種營養素含量更是大幅地增加,甚至有數據顯示,「祿豐香醋」的胺基酸含量遠比日本國產釀造醋高出18倍左右,這就是「祿豐香醋」倍受矚目的特色所在。

 DHC特別將擁有400年以上歷史的中國名產-「祿豐香醋」製成食用方便的DHC香醋,其中除了含有17種天然胺基酸及多種維他命、礦物質等豐沛營養素外,同時更添加可舒緩疲勞的檸檬酸成分,每日攝取可促進代謝、增強體力,可說是調整體質的最佳鹼性保健食品,適合體力不佳、容易疲勞、擔心脂質攝取過多、怕吃酸及注重養生保健等人食用。

DHC香醋(DHC Kozu Vinegar)

容量:30日份(90)

售價:NT$450

建議食用量:飯後食用,一日3粒。(避免空腹)

DHC精製魚油 今年七月的新品

促進脂質代謝 維持循環順暢

 受到飲食西化的影響,喜歡吃肉的人漸漸比喜歡吃魚的人還多,使得現代人的身體循環機能逐漸亮起了紅燈。由於肉類中含有較多的飽和脂肪酸,食用過多的話容易導致中性脂肪含量增加並囤積在體內,進而阻礙養分的輸送及循環機能的正常運作,嚴重時則可能引發各種致命危機。

 然而,深海魚類之所以能夠生活在低溫的環境下,卻仍可維持循環順暢的原因,就是體內富含一種稱之為EPA(Eicosapentaenoic acid)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經實驗證明,在常溫狀態下,飽和脂肪酸較容易凝固,而不飽和脂肪酸則可維持液體狀態,因此適量攝取不飽和脂肪酸不僅能促進脂質代謝,同時還可維持循環順暢,對於愛好肉食的人而言,可說是守護健康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

 DHC精製魚油(EPA)乃萃取深海鯖魚類的脂質所精製而成,內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高濃度EPADHA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及維護循環順暢等作用,一旦循環暢通了,自然就能輕鬆創造出充沛活力,健康度過充滿朝氣的每一天。

DHC精製魚油(EPA)(DHC EPA Capsule)

容量:30日份(90)

售價:NT$480

建議食用方式:每日3粒,飯後食用。

DHC輕盈元素 今年三月推出

控制四大肥胖因素 享受輕盈無負擔

 DHC輕盈元素乃是採用武靴葉、苦橙、杜仲、黃香草木樨、大麥、海藻、大豆卵磷脂等多種天然精華成分所調和而成,其中武靴葉及大麥可幫助舒緩糖分負擔;苦橙中含有獨特辛內弗林(Synephrine)成分,可幫助脂質代謝、提高胺基酸作用力,以促進肌肉合成、避免多餘脂質囤積;黃香草木樨屬於一種豆科香草植物,可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杜仲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至於海藻及大豆卵磷脂則具有維持消化道順暢、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等功能。

 飲食中攝取過量的醣類、脂質、鹽分及水分,被認為是導致體重增加的4大因子。藉由DHC輕盈元素中各種精華成分的多重作用,可均衡控制4大成分的吸收,自然減少卡路里量,以避免多餘物質囤積體內,造成身體負擔。在不必刻意改變飲食習慣的情況下,只需將每日建議量4粒的DHC輕盈元素融入正常飲食中,於三餐飯前或飯後的30分鐘內分次食用,並在晚餐過後、點心前後、聚餐前或飲食過量時,多食用1粒,如此即可輕鬆擺脫負擔,打造勻稱的美麗曲線。

DHC輕盈元素(DHC New Slim)

容量:20日份(80)

售價:NT$590

建議食用量:飯前或飯後30分鐘內食用,一日4粒。

很簡單!我要利用DHC輕盈元素控制我的體重,用魚油促進脂質代謝,同時還可維持循環順暢,因為我愛吃肉類∼∼∼然後醋針對體力不佳、容易疲勞的人,這些都是我目前最需要的營養輔助食品,之前我還沒吃輕盈元素時 跟莎拉拉聊天,她問我說吃過沒?我說還沒!她就說輕盈元素多好又多好之類的,後來我隔天就開始將以上三種產品一起每天服用,另外呢!我其實在電視購物上買了狂猛的酵素,因為太猛,喝了一星期後聽人家說不要每天喝,我就認真的每天吃輕盈元素,發現、我就算沒在喝酵素也每天順暢,這是最不一樣的改變,酵素呢?就用來跟朋友大吃大喝燒肉後再喝,整個覺得身體變得輕飄飄又健康,正要去秤體重時,啊!磅秤沒電了

我不曉得是因為三種加在一起服用還是怎樣,我不是全部一起吞喔!是飯後每一種隔約十分鐘之類的,或有的早餐後、有的午餐後!總之這三種產品已經變成我的每日必需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