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光蜜粉餅  打造柔霧裸妝

輕、透、亮 閃耀魔法光美肌 

07年秋妝另一潮流則是:柔霧裸妝。致力於完美妝感的時代已經過去,帶有透明感的柔霧裸妝當道;可利用蜜粉改變光線的折射,加強臉部輪廓的呈現,並使膚感泛出自然光澤;尤其選擇帶有修飾色彩的蜜粉,替裸妝更加分!914日 上市的CĨNEORA紫醉睛迷魔法光蜜粉餅,半透明的微細蜜粉粒子,能適時折射光線,讓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立體,並修飾肌膚的小瑕疵,輕鬆擁有透明的自然肌質。並有3種色彩選擇:可修飾泛紅的自然膚色、肌膚呈現白皙感的魅紫色,另外還有限量版的嫩粉色。銀紫色與花朵圖紋設計而成的附鏡蜜粉盒,小巧便於攜帶,適合喜愛精緻設計感的女生。 

商品特點:

魔法1:半透明微細蜜粉粒子,比空氣還輕盈,上妝服貼持久、不厚重。

魔法2:紫色珍珠般細膩光澤,提升肌膚透明感。修飾因痘痘而泛紅的肌膚,讓臉色散發均勻光彩。自然膚色能提升肌膚明亮度,看起來光澤柔滑,透明感十足。粉嫩色細膩光線反射,加強臉部輪廓,提升肌膚透明感,並散發紅粉緋緋的桃紅雙頰,擁有桃花好氣色。

魔法3:適合東方人膚色,能替肌膚完美潤色。 

●全省屈臣氏與各大美妝店皆有售


CĨNEORA
紫醉睛迷  魔法光蜜粉餅魅紫色8g售價NT460


CĨNEORA
紫醉睛迷  魔法光蜜粉餅自然膚色8g售價NT460


CĨNEORA
紫醉睛迷  魔法光蜜粉餅(限量嫩粉色)8g售價NT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