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假睫毛睫毛膏PLUSH LASH
一款立即創造驚人假睫毛效果的全新睫毛膏 

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纖長濃密又捲翹的睫毛,而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戴上一付假睫毛囉!M.A.C「假睫毛睫毛膏」特殊雙V槽刷頭:短毛托高,長毛提拉讓妳三秒鐘就能擁有像戴上假睫毛般的娃娃級魅力大眼!

假睫毛睫毛膏PLUSH LASH 小檔案 

●妝效-讓睫毛立即增量,又根根分明,從睫毛根部到末端都達到極度性感的濃密以及俏麗的捲度

●特殊刷頭-獨特溝槽設計的專利刷頭,短毛部份可濃密的刷毛織法,可讓睫毛膏留在刷頭上與溝槽中,提供極佳的增量與快速延長效果

●成份-內含可滋潤睫毛的玻尿酸與維他命原 B5以及作用有如抗氧化劑的維他命 E 衍生物蠟混合物與薄膜成型劑可讓塗抹超勻稱滑順假睫毛睫毛膏不結塊防暈染配方,經眼科醫師測試,就算戴隱形眼鏡也沒關係



M.A.C資深活動彩妝師Think的建議用法
 

將睫毛夾翹後,刷上睫毛底膏打底並滋養保護睫毛。以「假睫毛睫毛膏」短刷毛(有V型溝槽)的一則,抵住睫毛根部由下向上刷,可將睫毛托高,使睫毛增量捲翹;接著用有長刷毛的一則再刷過一次,將睫毛梳開,塑造”up-up”提拉效果的同時,也刷出根根分明的豐厚睫毛。 

奧麗薇心得:最近好像很流行看起來簡單,卻很厲害的聖誕樹型刷頭,其實刷睫毛膏有一些根本的問題存在,如果妳的刷毛無法有”夾住”感,刷出來的效果就一定很淡薄,那是一種使用時的”手感”,如果有刷毛夾住睫毛的感覺,通常一定都可以刷出該產品的效果,不管要濃還是要長。

另外我覺得刷頭爆大或爆小,如果可以有大有小就是不錯的產品,因為都很小的話會刷得很累,都很大的話雖然可一次完成,但細部卻會一蹋糊塗。

不管要大或要小,都一定要能夠”抓住”睫毛!另外如果無法”抓住”,但有凹槽可以將睫毛膏抹在睫毛上的產品也不錯,所以很多梳子型的產品一樣能讓睫毛濃濃濃。

最近試過幾款聖誕樹型刷頭的睫毛膏都滿驚人的,不管是開架或專櫃的都一樣可以有好效果,而且這一款還有獨特溝槽設計,應該更厲害喔!到櫃點去刷刷看吧! 

產品資料
假睫毛睫毛膏╱PLUSH LASH    
售價:NT550元
容量:8g
顏色:Plushblack(縞黑色)╱Brunette(巧克力褐色)




上市日期

10╱1起於M.A.C旗艦店以及全省16M.A.C專櫃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