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月十日那一天,在奧麗薇家看的煙火,

施放地點是附近的六號水門,

在寫完一堆有關大眼睛美妝單元後,

剛好就是放煙火的時間,

在美麗之餘,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是美妝保養的畫面吧!

十幾年前我曾經直接到六號水門看煙火,

那一次之後,我就再也沒靠近過,

不是奧麗薇不小心被煙火射中,

是從看煙火的地方走到門口要兩小時!!!

之前曾經看過日本一個節目,

特別去採訪煙火師傅,

師傅還會畫煙火設計圖,

怎樣的花樣應該怎樣配置不同顏色跟大小的煙火球,

我覺得很詭異也想不通怎樣的道理!?

當天十月十日放的煙火,就算有行星圖案,

都已經是很基本很基本的款了,

更何況!要怎樣配製那些小球會變成行星,

還分不同的時間爆開!

我就怎樣都想不透!

乖乖的看完煙火就好了啦!









日期不要去管它,我懶得調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