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話這樣講沒錯!抗老怎麼可能只要對付臉呢?身體其他的部位難到不會老嗎?如果臉部的肌膚緊實了!身體的肌膚確垮垮的應該會更奇怪吧!如果全身都使用了不同的抗老產品,共需要多達
12種品項,先不要說品項太多又繁雜!基本上能夠做到這樣完整品項的品牌,是九月才加入台灣保養市場的蘭嘉絲汀Lancaster2006年更榮獲法國「美麗佳人」雜誌評鑑為「最佳抗老系列」的殊榮,更加印證Lancaster的抗老專業與「拉提緊緻」系列的產品優越性。

 

肌膚的緊緻度,用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需要拉皮般的感覺,除了臉部肌膚使用這類保養品外,身體、手、頸、唇等等,不就像是全身在拉皮的感覺嗎?好妙喔!Lancaster的「拉提緊緻」系列是目前見過最完整、全面的抗老系列,根據全身不同的部位,區隔出12項抗老產品,強調的是全身上下具有24小時不間斷的拉提效果,就像經過電波拉皮的肌膚,飽滿緊緻,但卻不需承受電波拉皮的痛苦及鉅額花費,奧麗薇有時候在想,我會不會有一天需要走上拉皮一途呢?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機會接觸這些高科技的保養品,現在這樣的年紀其實也不算老,只是熟女而已,總覺得如果早幾年使用抗老產品的話一定更好吧!

 

Lancaster的抗老系列中有四個獨家專利科技:

 

一、結合了「精純維他命A」與「濃縮維他命A」的「矩陣維他命A」,不但能溫和去除表面老廢角質,使真皮層內老化膠原蛋白收縮,激勵膠原蛋白新生與彈力纖維合成,進而達到重塑臉部輪廓,消除皺紋,使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二、運用了禾本科植物及鳶尾花發展出雙重生物科技的植物萃取精華,,最主要的功效是可儲存與激勵錨纖維,整合並確定表皮與真皮層有完美的接合,能夠明顯感受到細紋與皺紋的減少,肌膚更柔嫩有彈性。

 

三、由六種天然植物(綠茶、西印度櫻桃、歐白芷、水黃皮、金虎尾、綠咖啡)萃取而成具抗氧化功效的RPF複合配方,能有效抵抗外來自由基的入侵,並中和80%的自由基,達到保護肌膚細胞及預防老化的效果。

 

四、擷取自蓮花與奇異果精華萃取,能有效降低酪氨酸

酉每活動,並減少麥拉寧色素生成,達到顯著抗斑與淡斑效果。

 

這系列的品項多達12種,相當完整的原因是可針對不同的問題肌膚跟年齡,真的要全都用可會嚇死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使用清潔產品、基礎保養品及身體用品!那各位也可以依妳的需求使用並搭配出某些產品。

 

清潔:舒緩輕柔清潔乳

基礎保養品:舒緩輕柔化妝水、拉提緊緻日霜SPF15拉提緊緻晚霜、密集緊緻精華液、拉提緊緻眼霜、拉提緊緻面膜、特效精華液

身體保養品:拉提緊緻頸霜、拉提緊緻手霜SPF15(疑!?護手霜有防曬系數倒是沒見過)、拉提緊緻身體霜、拉提緊緻護唇霜

 

以上產品的售價在NT.2500NT.98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