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0
ROXY以泳裝起家,第一季即以110萬美元耀眼成績奠下基礎,92年開始只作滑雪衣具及各式休閒運動服;93年,ROXY心型商標問世,並在世界女子衝浪冠軍麗莎安德森帶領下,成立ROXY女子衝浪隊。此後,Roxy發展各式鮮活刺激的極限運動,成為女性積極自然、充滿活力的生活態度的象徵代表。

 

如今ROXY不再只是上山下海各式運動服飾用具的品牌,透過ROXY品牌精神-活力充沛、自然活力及勇於挑戰生活態度,ROXY已經全面深入女性生活,無所不在,以數十億美元的營業額,不斷創造傲人的成績。

 

200710月,ROXY即將在全世界上市她第一款女性同名香水- ROXY20084月份及10月份會再推出兩款新香- ROXY HEART ROXY LOVE

ROXY香水具備了其他品牌所沒有的獨特而有力的三大特點:既有運動、休閒、充滿親和力,同時也有自然美麗、充滿女性柔美的特質,更是自然充滿活力的象徵。



 

在外盒包裝上,ROXY就展現出獨創的魅力,粉紅色的外盒展現屬於女性的甜美魔力,外盒內裡則搭配上鮮黃色系,象徵著陽光下 ROXY GIRL 的熱情活力。整個外盒的設計上,不含任何塑膠的材質及塗料,強調環保而愛護地球的心態。一開始,瓶身就是一道令人驚訝的開胃菜,不對稱的瓶身型狀完美的貼合著手型ROXY熱情的粉紅瓶身,就像是木槿花影下的挑逗遊戲。在陽光的穿透中,瓶內光影線條的流動,是明亮耀眼的、是帶有那麼一點點海鹽味的。此刻,闔上眼,讓瓶身在妳的掌心中滑動,感受如寶石水晶般清透純淨的線條,那會像是幾個世紀以來浪潮輕柔的撫動拍擊。

 

ROXY香水的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說:「為了找到最具獨特風格的氣味,為了發掘出一種活潑中還能內蘊著節奏的氣味,為了ROXY所應該呈現又相當出眾的香水姿態,我首先以柑橘及漿果類的特色去勾勒、創造出一種穩重飽和卻又嬉鬧有趣的個性;再來呢,我加入芒果及百合的天然野性,以及些微羞澀的紫羅蘭,這樣,愉悅的第一步就達到了。最後,我以麝香和純有機天然的香水樹,充分地與熱帶濃郁的赤素馨花和諧地收斂在一起,這就完成了 ROXY 女香最迷人的成就∼金黃般海鹽氣味的合奏曲 。」

 

ROXY女香的前調為紅葡萄柚、白桃、檸檬葉及依蘭等清新的甜味;中調為鈴蘭、紫羅蘭、紅莓及玉蘭等的馥郁的花香;而持久的基調則為白檀木、麝香及琥珀等優雅的味道,這些豐富的味道組合出美妙的協奏曲。更值得一提的是ROXY女香可比擬香精的持久香味,香味可長達20個小時,是效果最持久的淡香水。輕輕一灑,即能擁有長時間的迷人香氣。

 

ROXY產品規格

ROXYS女香 100 ml:2,150

ROXYS女香 50 ml:1,700

ROXYS女香 30 ml:1,200

ROXYS身體乳液 150 ml:950

ROXYS沐浴乳150 ml: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