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OURJOIS PARIS妙巴黎」成功佔領台灣少女芳心後,現在,它的姐妹品牌「mini Bourjois迷力巴黎」登台,要以超迷你的sizefun送女性無法擋的超口愛旋風,引爆史上最巨大的小物魅力,再掀另一股法式美力狂潮。

接觸迷力 當心著迷

 

迷力(mini)是什麼?迷力是「一個女生無限大的魅力」,「迷」是迷你、迷戀、迷人;「力」是魅力、魔力、活力、美麗、俏麗。來自巴黎的「mini Bourjois迷力巴黎」,打造出自己專屬的巴黎時尚風格,將尺寸徹底濃縮,然後以可愛、繽紛的色彩爆發出來,顛覆美妝只是美妝的印象,還能化身配件、吊飾,無所不在,妳要擔心的是如何才不會對它著迷、上癮、愛不釋手!。

 

mini Bourjois迷力巴黎」造型迷你輕巧、易攜帶,「迷力又凸又翹唇蜜」及「迷力濃黑特調睫毛膏」可隨意佩帶在手機、包包上,想補妝隨手可得,當裝飾更不賴。而「迷力指甲糖」如糖果色彩的小小圓圓瓶身,共24色,一瓶3ml,一口氣擁有幾十顆也是道德的,讓美麗從指尖放射,「玩美」從手開始。

 

而「mini Bourjois迷力巴黎」體積雖小,品質卻超級了不起,每一個迷你小傢伙都擁有純正巴黎血統,迷你的價格更讓美眉不用擔心荷包會縮水。即日起,「mini Bourjois迷力巴黎」將在全省屈臣氏放送小巧可愛的巨大魅力,趕快一起來著迷吧!



 

迷力又凸又翹唇蜜 16色 1.7ml NT.149

最有型的手機吊飾,妝滿甜蜜美麗的發騷營養,隨時掛著,隨時補充,隨時炫耀,隨時bling bling趴趴走!

●共分四個系列:亮片系列、珠光系列、唇彩系列、清透系列

閃亮的恰到好處,3D又凸又翹唇蜜變身為令人無法抗拒的手機吊飾,隨時隨地讓雙唇又凸又翹

●特別推薦:迷力薄荷冰棒,夢幻逸品真實版,清新口氣不需要辛苦刷牙∼青箭口香糖再進化,一切都是為了好口氣和一口白牙。



 

迷力指甲糖 24色 3ml NT.89

環遊時尚,迷力出走,從經典到勁爆,閃閃發亮,隨妳上色,隨妳擺放,放在家裡、放在包包裡、放在鉛筆盒裡、放在口袋裡,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妳的手。

●共分六個系列:東京電音、巴塞隆納雞尾酒、倫敦早餐、巴黎晚餐、紐約街頭、邁阿密酒吧



 

迷力眼彩 16色 1.5g NT.119

將喜愛的眼影放入眼影盒中,變成自己獨特的眼影彩妝盒,讓妳輕輕鬆鬆弄出個眼彩衣櫥個著妳,隨心所欲撘出你的絕對美麗眼色。多樣顏色挑選,像似衣架上多種顏色的衣服款式,君挑選喜愛的顏色做搭配。



 

迷力三心二意眼彩盒 NT.59

3餐換眼色,美麗隨時組合。共有2種新款眼影盒:可搭配2色眼影或3色眼影盒



 

迷力濃黑特調睫毛膏 黑 5ml NT.159
特調迷你型睫毛膏可以掛在手機上,超濃黑超濃密配方讓眼睛更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