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起一直到今天為止一星期囉!

因為奧麗薇失戀囉!

所以不認真的過了一星期。

請容我利用美妝保養的部落格紓發一下情緒吧!

其實一直到今天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因為就算見到對方的臉,也已經感到陌生,

以前五年中的回憶不像是跟他一起過的樣子!

一切的一切就只是覺得好像做夢一樣說!

奧麗薇將原本幫他打包好的東西堆在一起!

第一天,我偷偷的將一些小東西拿回來,

第二天,再將其他的小東西拿回來,

接著他送我的鞋、漫畫看版等東西我都拿回來了,

因為想要等老的時候,有好玩的東西可以回憶。

一方面也代表我自己一天一天的願意接受了。

第一天,早班的朋友在我起床的同時準時報到,

晚班的好朋友也在早班朋友回家時準時報到,

晚班的好友還是我去跟她男友借來的,

但她男友說:「有難同當」

第二天,去開會跟校稿,工作仍然很重要,

第三天,妹妹從台中到台北來陪我到第四天,

第五天,跟早班朋友用餐後,去錄電台,主持人台煙姐的一席話點醒我很多對獅子座男人不解的地方。

第六天,跟林小兔一起去逛海洋堂展覽,還去吃了超好吃的豬腳麵。

第七天,我開始可以認真回來我的部落格了。

在被“告知”分手的同時,半夜四點,

我傳簡訊給人在日本旅行中的莎拉拉,

接著傳簡訊給早班陪我的太太,

傳簡訊給晚班陪我的林小兔,

跟如果有難,第一個也是想到我的茉莉同學,

接著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位長輩。

我剛剛問林小兔,妳在最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會先想到誰!?

這個人相當重要!!!

因為我覺得,人生當中,目前的我,

擁有好多交往十年以上的好朋友,

像這樣“只”同居五年的男友,會打算讓我痛多久?

但是他說:「我覺得妳會過得很好」這一點,

當場覺得是個“屁”,現在是覺得:「你說得對,但不該是你說」

今天已經一星期了,星星王子說我頂多痛一星期,

在感情路上來說,我比別人好得快,

但不表示我就不會感動痛苦,

我只是有一個可以讓時間快轉的機器,

讓它在短時間之內趕快好起來罷了!

啊!感情!人跟人啊!

真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

這五年當中,我看到的很多東西,

跟感受到的很多東西,

原來都跟真的不一樣!

我真的,現在我一切都了解了!

之後我要回到原本的奧麗薇囉!

請大家幫我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