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夏季的尾巴隨著熱浪收尾後,變涼的秋意讓大地變得多彩繽紛,整個草原從綠油油的原野變成多層次的織布,入夜後更精采!乾淨湛藍的夜空滿是星星亮晶晶,綠野草皮下也透出隱隱的光,原來是礦物、寶石在月色照映下發出了光芒,而草兒、葉片也吸飽了水氣在表面凝結成一顆顆閃亮透明水珠,這些在冬季夜晚仍舊生氣盎然的色彩,好似在戶外開了場別開生面、歡樂卻不沉溺的X’mas Party,這樣的畫面即出現在雅頓綠野星光聖誕彩妝的五色眼彩盤、雙色唇蜜,與金燦蜜粉餅中;在綠野星光X’mas Look當中,凱薩琳麗塔瓊斯幻化成有如夜空綠野上的仙女,點石成金,將這些礦物、寶石、滴露、夜空等隱隱發光的色澤幻化在眼、唇與全身肌膚上。

 

綠野星光亮晶晶,礦石色澤閃耀Bling Bling,讓聖誕妝容點石成金!伊麗莎白雅頓2007年冬季彩妝綠野星光靈感來自於大自然中曠野進入秋、冬的多彩變化,將原野上礦石曖曖內含光的Bling Bling色澤作為主要訴求,包括藍紋瑪瑙、棕色茶晶、綠悠碧璽、鐘乳粉晶等色澤,全系列共三個單品,包括「綠野星光五色眼影盤」、「綠野星光閃亮雙色唇蜜」與「綠野星光金燦蜜粉餅」;每一個單品皆以白光色捶銀包裝,搭配有如透明原石的外蓋,外盒包裝更是統一以完整槌銀打造,看來質感十足,Everything Glows

 

奧麗薇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聖誕彩妝風格,真的會讓我感受到晚上的冬天戶外派對,天上有星星,聖誕樹有很多光,空氣中溼溼冷冷的,但大家為了漂亮一樣穿上無袖的小禮服,現場有好聽的音樂,還點了肉桂香味的蠟燭,而且在看這產品資料的時候,窗外的冷風吹進來,突然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很想建議好朋友們,今年的聖誕節就來個這樣的派對吧!剛好好多女生朋友在12月要渡過三十歲生日說!那就來看看有哪些超有FU∼的聖誕彩妝吧!


 

n          綠野星光五色眼影盤,7.5gNT$1,200

含維他命滋潤成分,質地滑順有如絲緞的眼影,包括清澈茶晶(#1)、鐘乳粉晶(#2)、藍紋瑪瑙(#3)、綠悠碧璽(#4)、祕魯棕晶(#5)五色,每色皆含有低調的Bling Bling色澤,可打造出低調閃爍的色澤。白光色捶銀包裝,如迷你派對手拿包,內含鏡子與雙頭眼影刷。 

 


 

 

n          綠野星光金燦蜜粉餅,8gNT$1,200

絲緞般質地的金燦蜜粉餅,為接近膚色的清澈茶晶色,輕刷在臉頰、肩頭、鎖骨等局部或是全身,讓整個人亮起來卻不誇張,內含鏡子及雙頭眼影刷。金燦蜜粉餅的餅蓋是透徹立體的圓弧形盒蓋,加上多面捶銀的餅面,宛如透光的寶石;外盒設計給人宛如珠寶的質感。


n          綠野星光閃亮雙色唇蜜,1.7gNT$800

果凍般質地的輕巧雙色唇蜜,含有細緻的銀白色閃亮粒子,給予雙唇冬季滋潤、閃亮的呵護,沒有令人不適的黏膩感。除了作為唇蜜使用,也可作為局部打亮與保濕,例如在眉骨、顴骨、脖子等處也可清點作小部位的打亮。


 


有看到微微的珠光粒子嗎?奧麗薇建議也可以將珠光的顏色用來當眼影蜜,會有一種未來感,幾年前曾經流行過將唇蜜用在眼皮的妝效,再利用水潤感黏上一些眼部亮片之類的,會非常派對喔!


化身為凱薩琳麗塔瓊斯綠野星光Everything Glows)妝法:

 

步驟1 上保濕滋潤的底妝!

利用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塑顏粉霜SPF15打上底妝。

 

步驟2用礦石的低調Bling Bling打造眼妝神采!

綠影星光五色眼影盤中的鐘乳粉晶(#2)輕輕掃在眉骨處打亮,接著用清澈茶晶(#1)打滿整個上眼皮,在眼皮皺摺處上祕魯棕晶(#5),稍稍往上與往外暈開,給予眼睛神采,用手指尖稍稍按壓、推開,融合眼影分際;將綠悠碧璽(#4)沿著上、下眼睫毛根部描繪上色,讓雙眼色澤立體,接著,在下眼線處再描繪上鐘乳粉晶(#2),可讓眼神更為清晰。最後,用立體濃密睫毛膏的黑色刷上兩層,即完成凱薩琳麗塔瓊斯於冬夜綠野上的仙女眼妝。

 

步驟3用清澈茶晶色澤,打亮肌膚受光面,提升存在感!

將帶有清澈茶晶色澤,且混有細緻亮光分子的綠野星光金燦蜜粉餅從兩頰的蘋果肌輕輕往髮際處掃去,即可帶來立體明亮的效果。

 

步驟4在原先唇膏上,輕點保濕、潤澤的雙重唇蜜,提昇唇部亮澤感!

用柔美唇線筆(Plumrose色)描繪唇線,接著塗上含有專利豐唇多醣體以及三重分子釘複合物的時空彈力塑唇膏(Perfect Cassis色),最後,則輕輕點上綠野星光閃亮雙色唇蜜,增加唇部的閃爍光澤。

綠野星光全系列彩妝包括綠野星光五色眼影盤、綠野星光閃亮雙色唇蜜,與綠野星光金燦蜜粉餅,皆為限量產品喔!而且比別的品牌更早開賣,奧麗薇太晚PO了啦!SORRY囉!

●伊麗莎白雅頓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1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