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採訪的工作之外,第一次在國際品牌的專櫃上隨意的試用產品,愛怎樣用就怎樣用的感覺滿開心的!因為公關小旺同學是奧麗薇的工作伙伴兼好友,以前也是苦命編輯一枚,但現在是個專業的品牌公關,但歌劇魅影的總公司在遙遠的台南,這次特別到台北做簡單的產品簡報,活動後就一起到櫃上去逛逛囉!

歌劇魅影的微風櫃在市民大道那邊的手扶梯下去就看到了!整體就是專業彩妝專櫃的黑白色,圓形的,所以產品繞著中間的邊邊陳列。



這位小妞就是公關小旺,是個我覺得相當少見,一個跟奧麗薇一樣很認真又可以很信任的人,奧麗薇交代她的“工作”她都很快的完成,所謂的工作當然是雜誌報導的產品或資料啦!雖然公司在台南,卻可以很快的將產品送到手上喔!但是居然在奧麗薇身邊裝可愛!



這是秋妝的照片,歌劇魅影的眼影或眼影粉等等之類的產品,顯色度都超棒,眼影方面的產品確時都可以畫出像麻豆眼睛上的顏色。



奧麗薇最近迷戀上右邊三個顏色,因為雖然現在最流行黑色的煙薰妝,但有時想要表現出夜空迷矇感,我會用夜空帶金屬光的深寶藍,或者是灰跟咖啡,重點是一定要有金屬光澤,左三的金屬紫色也是我想要試試看的顏色。



奧麗薇在現場看到一個活動專案,是大家耶誕去派對時非常好用的產品,只要滿精靈炫亮晶露,加漾動銀河造型噴霧,就送星光亮彩膠。原價NT.1200,只要NT.950喔!



像牙膏一樣的星空亮彩膠非常正點,也有很多不同的顏色,我跟小旺當天試了用眼線筆用來當眼線的畫法,就不需要去買金蔥的眼線液筆,或者用筆沾一點在睫毛上,平常是用來上眼唇及全身,推開後過一下就會乾掉,亮片就會牢牢的黏在肌膚上,我今年的派對想用在眼皮跟瑣骨。



這些是漾動銀河造型噴霧,可以用在身體跟頭髮,很細很細的亮片有三種顏色,金、銀跟七彩亮片。



奧麗薇先選金色噴在手臂的地方,會有一點點涼涼的!瞬間就乾了!



這是我噴在手上的樣子,光線一照到就很誇張,而且拍照還沒那樣炫,現場真的超正點的!我喜歡!這原價就要五百。所以一定要買特惠組。



我試了黑色的光彩亮片,是小小的正方形亮片,可以跟星空亮彩膠一起使用,還有粉質比較細的絕色炫燿晶露,可以到櫃上請櫃姊教妳怎樣使用!



因為當天奧麗薇一下要試眼影,一下要試腮紅,公關小旺乾脆將刷具組戴在身上,突然搖身一變,變成專業彩妝師的感覺,而且小旺在公司幾乎每天都認真的跟總監RICO努力的試妝,才會發現每一種產品的多種用法。



奧麗薇看到很多一樣形狀又很多顏色的東西就會很開心,所以小時候喜歡買彩色筆之類的!而且都會照色系一一排好,這些是口紅、眼影蜜跟腮紅、眼影等產品區!

當天簡報中的產品是一個很划算,很妙的粉底膏跟蜜粉,有多妙呢?奧麗薇很快就可以跟大家報告囉!

還有更多的歌劇魅影都在官網中http://www.kryo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