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彩妝為了可以讓眼神更加的深邃,煙燻妝或很重的眼妝相當重要,所以為了不讓臉部妝效的主題沒重點,畫上煙燻妝的人盡量選用接近膚色的腮紅,還有裸色的唇彩,讓臉部妝效會更平衡更好看。那相對的如果是今年冬天也很流行的大紅色口紅,眼妝就只要打底或使用假睫毛就可以了!

奧麗薇是煙燻妝主義者,而且只要畫過一次,吃過一次煙燻眼妝甜頭的人,就會一直永遠的畫下去,但我開始看我的腮紅不順眼了,我也已經選用像桃粉紅方面,很像自然好氣色的腮紅啦!總覺得我的畫法很搶妝,就是太多東西在臉上的感覺,但如果不畫腮紅的話,又覺得臉上的妝畫得不完整。

上星期在「歌劇魅影」新品發表的餐敘上,因為當天的產品是粉底跟修容、打亮合一的產品,所以當天有講到很多有關修容方面的技巧,超帥的總監RICO接著說到修容跟腮紅的位置應該怎樣判斷時,我就想到了我的問題,我的腮紅畫法讓我覺得相當不順眼,應該怎麼辦?



RICO說,基本上修容的位置需找出“鬢角→嘴角”的那一條線,再以眼角為分界點,那陰影的地方就是小臉輪廓的加強區,然後我要將腮紅畫在桃紅色點點那邊!搭配修容方面的腮紅是這樣畫。

其實我是在RICO幫我試完妝後,我才發現因為這樣的腮紅畫法感覺好時尚,不會有圓圓的像小孩子一樣的感覺,也不會有太過成熟的感覺,總之從耳朵最尖的地方斜斜掃下來就對了!然後用有點珊瑚粉紅(帶橘的粉紅)方面的顏色就會很漂亮,也不會搶走眼妝的風采!而且因為我兩邊的頭髮會稍稍蓋住臉頰,又可以有一種自然的泛紅感!總之當天因為聊到修容,就順便解決了奧麗薇腮紅的困擾,整個很謝謝RICO



每次「歌劇魅影」有新品發表的活動,總監RICO跟公關小旺都會到台北來跟大家做“簡報”,而且就奧麗薇合作過那樣多的品牌彩妝師,RICO是一位“自動”就會教你很多技巧的熱血彩妝達人,而且在專訪當中也沒有一點壓力,雖然他帥得像真田廣之,但也很有親切感,因此奧麗薇當然要更認真的從RICO的專業領域中挖到更多更多的技巧給大家囉!



 奧麗薇編輯的一本書,明年的夏天吧∼才會正式出版,這當中RICO就有教大家超多超多彩妝上的技巧,相當受用,但因為還未出版囉!所以奧麗薇要保守秘密,等出刊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