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冬天的戀愛旺季,宛如冰之女神般降臨,外表冷艷,內心卻熱情如火。施展妳的高深魔法,
點出最美麗的自己!魔法冰晶睫毛膏魔幻深邃眼影盒,讓妳的每個眼神都具殺傷力,輕易擄獲他的心。魔幻雪晶蜜粉,讓肌膚晶瑩剔透,就像來自純白無瑕的冰天雪地。再搭配魔幻光感指甲油,戀情由妳一手掌握。戀愛魔鏡限量的聖誕彩�,讓妳幻化為雪國公主,讓妳的妝容,瞬間凍結在最絕美的時刻!!



使個迷魅眼神,誰都無法逃出妳的魔幻結界

魔法冰晶睫毛膏 建議售價:320

這是全新的商品喔!大小顆粒的銀色亮片在眨眼瞬間,閃爍宛如冰晶般耀眼的光澤,打造充滿華麗感的睫毛,讓妳在眨眼瞬間,睫毛散發冷酷光澤,閃耀動人!不但能長時間維持完美捲翹效果,還可防止汗水、皮脂、淚水等破壞了妳的電眼,而其中採用透明凝膠基底 ( Clear Gel Base ),更能瞬間提升亮片光澤度,讓妳的電眼閃爍耀眼,讓妳成為party中的發光體!

奧麗薇的心得:這類的產品適合用在點綴,所以整個睫毛膏都夾好刷好後,最後才在睫毛尖端刷上冰晶睫毛膏就可以了!因為它有亮片,會加重睫毛的力量,所以可能會下垂,而且這類的產品本來就不是要用來刷全部的,只在尖端輕刷,就會有白雪黏在妳睫毛上的感覺喔!


看不透妳的眼睛,看不透妳深邃的心

魔幻深邃眼影盒 新色共2 建議售價:360

決不讓任何人看到,隱藏在妳眼神中的愛戀秘密。利用能創造深邃感的膏狀眼線,搭配3種不同質感的粉質眼影,呈現令人不可思議的夢幻童話眼睛。眼線膏質地柔軟容易延展,並可緊密附著於眼際處,可控制光源,增加眼睛的立體感,打造出閃耀的華麗光澤,讓每個人都陷入妳的雙眸裡,就算無法參透其中深邃的奧秘,也只能心甘情願成為妳眼神下的俘虜。



SV801 暴風雪

3種基本色的漸層加上黑色眼線,創造閃爍耀眼光澤與立體深邃眼眸的銀色系,就像風暴來襲般,充滿冷艷魅力。



奧麗薇的心得:我使用的是這款暴風雪色!當初在試用這產品時,第一個感覺是粉超細,接著是粉超閃,而且它有一個範圍滿大的膏狀眼膠區塊,但一開始會想說眼影的三個顏色都滿淺的,那深邃的部份光用眼膠可以嗎?因為奧麗薇我是煙燻妝派,如果不搭配一個很深的眼影,就無法畫出那樣的妝效,後來發現用最深的銀色先打底後,開始用膏狀眼膠,它跟一般眼膠不一樣,完全可以暈染的!就是說它的質感可以畫出大面積,然後邊邊的地方用眼線刷也很容易刷出漸層的感覺,難怪它不需要再多一個深色眼影,這個膏狀的眼膠就可以當眼影用,想暈的人就暈開,不想暈的人也可以畫出細細一條的眼線,效果超好的!我很喜歡,最後用最淺的珠光白打眉骨就可以了,還可以用指腹塗一點在眼下三角地帶或其他想要打亮的地方。另外∼限量的外盒設計印滿了雪花氛飛的感覺,不用說它多可愛了吧!一定要入手喔!



PK122 春雪

不同質感的粉色系漸層搭配銀色眼線,創造出不只有可愛,還帶點冷酷感覺的粉色系,彷彿春天即將來臨般,撩撥人心。



彷彿來自冰天雪國,讓妳成為冷酷絕美的冰雪姬

魔幻雪晶蜜粉 建議售價:360

蜜粉內含有4種亮片和珍珠亮光,創造出晶瑩光澤,讓肌膚呈現立體感,閃閃發亮!一擦上,肌膚就像是鑲嵌著雪結晶,閃爍著冰晶光芒,彷彿會透光的精靈般,擁有神奇魔法。而可吸附皮脂的粉末,更能讓妳的耀眼,永不褪色。還附專用粉撲喔!


魔光四射,魅力從指間發射

魔幻光感指甲油 新色3 建議售價:100

還有什麼比美麗的雙手、閃耀的美甲更具魅影魔力?添加亮片與珍珠亮粉的速乾型指甲油,展現水潤光澤質感與極佳顯色度,讓指甲閃耀光澤,美麗動人。小心指間不但展現了妳的魅力,還偷偷洩漏了妳的戀愛秘密!



SV831 冰河

宛如暴風雪般細微的銀色珍珠亮粉,在指尖處創造出清晰、銳利的銀色系。



奧麗薇的心得:它的亮片很細很細很細,就很像冰雪一樣的細,一層、兩層跟三層的效果不一樣,奧麗薇用兩層的畫法示範,整個指尖就很冰晶感,冷冷的感覺。



PK132 融雪

粉紅底色加上隨著角度不同,微妙變化的珍珠亮粉,打造出帶點冷酷印象的粉色系。



BK933 深雪

黑色底加上滿滿的3D雷射圖像亮片,宛如滿天繁星的夜空,可提升指甲明亮度的黑色系。



奧麗薇的心得:我當天在發表會當中就愛死這款指甲油了!除了最近滿喜歡黑色指甲油之外,這一款的亮片很特別,刷一下就會全沾上來,不像有些亮片指甲油還要用“撈”的才會有一點點亮片,而且它的黑是像果凍一樣的半透明黑!所以第二層會看到第一層的亮片,第三層會看到第一層跟第二層的亮片,所以指甲的亮片會有種透明壓克力的感覺,就跟照片中一樣,像一個鑲了亮片在裡面的指甲,也很像果凍,不曉得我這樣形容大家有聽懂嗎?整個覺得這一罐產品應該要做個20ml才夠用啊!因為戀愛魔鏡的指甲油都小小的!很怕很快就用完。

當天大家還有一個心得,因為有別的美妝保養編輯說自己的指甲短短的,塗黑色會不好看!其實用塗黑色的話千萬不要留太長的指甲,因為這樣很像巫婆(公關經理說的,我也覺得啦!哈∼∼),指甲短一點塗黑色就會有龐克感,很可愛啊!對吧!



※以上就是戀愛魔鏡在12月推出的聖誕限量品介紹,因為是限量的,喜歡的人快去藥妝店試用一下喔!眼影盤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