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66%的脣膏使用者喜好閃亮的唇部完妝,在台灣,更有高達85%的女性喜好這樣的完妝感!所以無色限唇膏「水晶閃耀薄透版」,讓想擁有水嫩欲滴唇妝的妳,也可以擁有不同色彩的選擇,不再屈就為了閃就得犧牲每種顏色結果都一樣的難處!「水晶光耀因子」,不僅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各個角度都Shine Finish,而且絕對有各種不同色彩的閃耀。

表現絕佳閃耀的同時,還兼顧了雙唇的潤澤滋養保養配方,以創造最有質感的精緻美唇。獨家專利高科技保養成分“唇肌鎖水系統”,同時兼具補水、保水、鎖水三種保濕機能,保護細膩又容易乾燥的雙唇,並形成防護唇膜封鎖水分不流失,加強唇部肌膚的保水力,長時間持續潤澤並避免乾燥脫皮。

簡潔時尚晶磚包裝,是來自曾經在紐約、柏林、曼谷、新加坡、中國等地創造許多時尚建築物的紐約當紅華裔建築大師─Calvin Tsao的設計,整體透明簡約如現代雕塑品的外觀,特別保留shu uemura品牌創立之初到現在不變的透明主張,因應了專業彩妝品必需“立即能找到所需色彩”的品牌堅持。

另外還有4款「藝術色系」純白色的WH 002 藍色的BL041S、黃色的YL 031S、綠色的GR 062S可與所有色彩的【無色限水晶亮唇彩】或【無色限脣膏】混合、重疊,不但一般消費者能自由地調和出專屬自己的唇色,專業彩妝師更可隨心所欲創造各種唇色變化,創造超越日常彩妝的藝術作品。但對外販售的只有純白色!其它幾種顏色都只提供給媒體及專業彩妝師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