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過奧麗薇我人都說我並不胖!我就會回他們說:「我胖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好嗎?」是不是大家都有同感,不是嗎?萬一今天胖一點,挑一件長版衣穿就好啦!誰看得出來啊!就這樣一直欺騙自己,再加上之前有一段很穩定的感情生活,所以因為安全感作祟,人就容易發胖,這是不爭的事實。另外啊∼最近不是都很流行短褲加褲襪,或短褲套上靴子的搭配,奧麗薇就很想這樣穿啊!覺得很率性的感覺,但如果大腿的狀況一直這樣,我看我是根本就不用想啦!

奧麗薇在三十歲之前,想胖就胖想瘦就瘦,跟橡皮人一樣很好控管!如果胖了,只要在前一天晚餐後喝一杯現榨的葡萄柚汁,隔天那件牛仔褲就可以穿得下了,也敢到處跟朋友說:「奧麗薇我可是不運動的啦!」後來三十歲之後明顯的發現新陳代謝整個變得超緩慢,不再容易瘦之外,還容易“垮”和出現“橘皮”現場!這是以前都沒有過的!?然後就不敢穿很緊的褲子,在更“自由”的放縱下!有些地方更“垮”了!這•是•真•的!這跟胖瘦無關,只要到一個年紀就會這樣,我妹是個瘦子,但年紀一到,小肚肚跟屁屁下的那一圈肉就會出現,人家說腰部三層“游泳圈”,屁屁下居然也會有“游泳圈”,也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所以才有人會去整骨,將骨盆腔UPUP回來之類的。


●我還真敢PO這張照片!沒辦法!因為要跟大家分享身材的問題咩!奧麗薇大腿很粗,上圍的地方也出現橘皮問題,而且臀部邊邊的線條很不優,這是我不喜歡穿緊身褲的原因,因為會看出一圈圈的感覺,想要將那部位的線條變漂亮。



●我腰不粗,卻是西洋梨型身材,但至少像讓臀部下方的肉緊實一點,也想要拉提一點,現在是呈現“垮”下來的感覺,啊∼又說到“垮”了!



手臂的肌肉不緊實,穿短袖的時候很不好看!線條也不漂亮,而且奧麗薇手臂上有一個可愛的海豚刺青,那海豚也跟著“變胖了”!

奧麗薇“現在”給自己的塑身計劃說明:


運動╱
我在去年11月時覺醒(真的晚了一百年),所以在電視購物上買了一個這樣的東西,我叫它扭扭盤!也跟很多朋友說過了,說某一天一定會PO在部落格上面給大家參考一下,只要在看電視的時候扭15分鐘就可以了!這一款產品是真的很簡單,可以運到到屁屁、腿部、手也要跟著動,不太會流汗,但會全身發熱,我有時洗澡前運動,有時洗澡後運動,有做真的有保祐,第一天做15分鐘弄得我腰際酸痛,像不運動的人突然運動那樣,讓我想到我小學一年級賽跑最後一名的心情。但後來習慣了就自在了,有時看電視看到忘記就會超過15分鐘。


產品╱其實很多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瘦了!自己也有感覺啦!但是發現有些該緊、該被拉提或是橘皮組織的地方都還在,最近試看看使用纖體產品讓自己可以更成功。其實我知道碧兒泉對纖體方面的產品規劃滿完整的,之前就有出很多款針對不同部位跟不同功能的產品,所以這次我想選用「碧兒泉曲線光 纖體精華」來一起努力!因為它是專位“局部”所設計的,而且也符合奧麗薇的肌年齡(2035歲,但說是這樣說!我覺得就算超過一樣可以用),最重要的是可以對付橘皮組織,所以我超期待的!我其實已經在(1225)開始使用囉!在耶誕節開始比較好記時間啦!我也幫自己量了尺寸跟拍照,而且到現在的效果還滿令人開心的喔! 想知道過程就一定要鎖定我的”纖體戰鬥”文章分享!



按摩╱每天早晚使用纖體產品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用向上拉提的感覺去揉手臂跟大腿的贅肉(羞∼∼),運用一些手指的力道去推動,可以感覺到發熱的狀況最好!表示血液的循環跟運作,這比妳隨便的擦完乳液要好多囉!



失戀╱(過去式)這不是說笑的,這一點真的很有效,我不是說因為我痛苦所以我不吃東西,是因為生活習慣改變,剛剛說過安全感會讓女人變胖,所以失去這種東西就會回頭檢視自己,一個人吃飯也很好控制量跟時間點,也會因為想要讓自己更優,就小心不再放肆,我說的好處是這一點。過去五年的時間總是被說:「妳胖胖的很可愛」或「一起吃消夜吧」這樣!這∼真的會讓女人陷入無盡的深淵。

飲食正常╱11月底開始飲食相當正常,起床後喝一大杯溫水,然後一片吐司麵包之類的,午餐的話想吃就吃,不想吃就跟晚餐一起吃,有時一忙會忙到45點才吃第一餐,很自由,但我一定會在晚上七點之前將當天的飲食結束,不吃消夜是一大重點,因為奧麗薇是金牛座的,不給我吃我會生氣,或管我吃東西我也會生氣,所以並不會控制自己不能吃啥,而且我偏愛高熱量食物,哈∼∼∼!但重點是,讓自己慢慢的控制量到吃飽就好!雖然晚上7點之前解決掉當天的飲食,而且因為胃被我“養小了”,所以就算到晚上10點都不會餓,但睡前會有一點點餓的感覺,這時就慢慢的享受卡路里燃燒的FU∼∼∼∼吧!



●我故意用這條好朋友
Mina給我的煙管褲做實驗,因為基本少可以穿上去,但很緊,尤其腰跟大腿的地方!所以加油加油!

奧麗薇要再跟各位網友說,如果真的想要有漂亮的體態,花點時間是一定要的喔!我以前還被朋友笑說:「每次都相信那種躺著就會瘦的東西」,雖然我晚一百年才覺醒,但現在可是我努力的好時機,而且冬天都已經越來越不冷了!穿露露的機會到處都是,所以一年四季都該好好的維持好身材喔!

●下一篇文章要公開奧麗薇使用前的SIZE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