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記得嗎?上次在“戰鬥(一)”文章當中跟各位聊到想改善奧麗薇我“鬆垮身材”的事情,因為我想要改善的問題是“局部”及“橘皮組織”,就是腿比較粗的地方都會有像“松阪肉”的痕跡(羞∼∼),身材也不是多糟,就是有些局部的地方很不
OK!所以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剛好可以針對我的問題。

拿到產品之後,奧麗薇我先研究了一下它搭配的工具,就是一支按摩用滾輪,其實像這樣的東西有很多很多種,好不好用跟會不會用還是個問題!因為有些人如果手部的力道不夠,無法進行有力的手部按摩的話,可以搭配好用的工具是最棒的!奧麗薇用過很多種這類的工具,這一支碧兒泉專用按摩滾輪很特別,特別的地方聽聽以下的報告:

一、好握的把手,而且夠長,不用太過的舉腿或彎腰就可以“滾”到想要“滾”的地方。

二、然後滾珠的地方整排是彎的,所以可以貼合身體的曲線做按摩。之前很多按摩滾輪都是平平的一排,大面積的地方是可以都“滾”到啦!但小面積只能“滾”到一點點。

三、滾珠的地方不是普通的一顆圓珠,是像很多片正方形交錯疊在一起的樣子,所以有很多角角,基本上“滿狠”的!因為那些角角一定不會對妳的“贅肉”太過溫柔,但我很期待。

集合以上的重點,就覺得光用這支滾輪應該就很猛,接著要搭配可以讓效果更加有效的纖體精華囉!

這一次的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中有怎樣的成分吸引我呢?因為奧麗薇很在意我的“松阪肉”橘皮組織,大多圍在臀部跟大腿的地方,穿短褲或泳褲基本上都無法,“水果報”上也常偷拍到女明星的橘皮組織還大肆報導,我覺得真的很糟(雖然並不會有人來拍我啦!但覺得女人這樣很不優)。

其實橘皮組織到底是怎樣來的?其實是存在肌膚皮下的脂肪細胞體積開始擴增時,會產生互相推擠的現象,又因為皮下的空間不足了,就會出現向上發展的情形,導致真皮層內的纖維組織也被向上提升,就會出現肌膚表面塊狀不平整的樣子,還像橘子皮啊∼∼∼皮下的脂肪細胞體積開始擴增這句話跟恐怖!唉∼∼∼∼!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