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我接受了“他”幫我挑的戒指,是紅、白、藍三圈一組的Tommy Hilfiger戒指。


當我走進Tommy Hilfiger店裡的時候,心情相當緊張的,因為第一次有人送戒指給我!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對Tommy Hilfiger有了更特別的感覺!而這款新香“夢露香氛”也正代表著一種心情的轉變,一種女孩轉變為小女人的心境,跟我現在的心情很像,“她”的中文取名為夢露,像一個女人的名字,也是一種“現在進行式”的夢境。而且Tommy Girl香氛一直是青春少女最喜愛的香水,也常常是她們的第一支香水。


奧麗薇熱愛水蜜桃,如果說玫瑰基調是代表戀愛的味道,那我會覺得水蜜桃它更像戀愛,而且是熱戀的感覺,不是像玫瑰只是溫柔的愛戀著,而是更熱情、更性感、更SWEET的那種愛情,總覺得還有更多的期待在後面等著發生,這就是Tommy Hilfiger這款新香給我的感受,在水蜜桃香氛的後面,還有很多東西等著出現。


香氛:其實水蜜桃香氛的香水、“她”不是第一款,但是“她”的香味有更多的層次,“她”的前味、我覺得是那種有葉子的水蜜桃香,因為在清甜當中帶有一點點植物的感覺,就像馬上摘下來,加上葉子香味的水蜜桃,噴上“她”的時候會讓我想到很多事情,尤其是一邊聽UA的“情熱”這首歌時很有感覺,或者是“送我戒指的他”傳給我聽的歌(Jack Johnson唱的Upside Down)時,會讓這份水蜜桃的心情更加發酵。


另外∼我覺得非常感動的是,我從來沒有對一款香水的“後味”這樣迷戀,我是說通常香水的後味都是一段香氛的結束,所以大多是以麝香、琥珀等帶過,但我並不喜歡這類的後味,常在後味快要開始出現時重新補上香水,但Tommy HilfigerDreaming卻讓我有時會刻意去等“她”的後味,然後會出現另一段心情而不是結束,有一天晚上趕稿時,突然聞到夜來香般的味道(其實中味是小蒼蘭、月下香、朱槿,後味是木質、鳶尾),讓我想到小時候鄰居屋頂種的夜來香,那時使用Tommy HilfigerDreaming已經約六∼七個小時之後了,才發現我會更愛“她”的理由,“她”是一款從初味、中味到後味都認真表現著的香氛。


瓶身:Tommy Hilfiger Dreaming的瓶身很Tommy風,外盒是鮮豔的大紅色,香水是很淺很淺的水蜜桃色,雖然“她”的瓶身很Tommy,但是有那種為了小女孩的轉變,讓瓶身帶一點點圓潤感,一點點但不多的感覺,就像方型剛剛要轉變為圓型之間的感覺,正在變化中,簡單、又能看出那一點點不一樣。所以當奧麗薇將Tommy Hilfiger Dreaming拿在手上觀察的時候,又忍不住的拍下好多Tommy寫真,透明的液體總讓我覺得透光的感覺很美!我喜歡透明的東西。


奧麗薇喜歡水蜜桃,所以平常就會收集水蜜桃香氛用品,像各種水蜜桃香味的室內芳香精油跟香支,還有最喜歡喝的水蜜桃柳橙紅茶,而且水蜜桃是一種每個女孩一聞都會覺得心情變甜蜜的香味,“她”有一點點酸,一點點甜,漂亮的水蜜桃色更是我最愛的腮紅及唇蜜色!穿上水蜜桃色的服裝還會讓肌膚更白皙,所以水蜜桃是一種讓女生變漂亮的能量,妳能不擁有水蜜桃香的Tommy Hilfiger Dreaming嗎?


奧麗薇使用香水的方式是瑪麗蓮夢露最愛的“香水雨”,當初她說過:「我可以什麼都不穿,但一定要穿上香水」,這句話很性感吧!而且這款香氛真的是以瑪麗蓮夢露做為參考靈感喔!為了要讓香味是悄悄的飄散,我在穿上衣服之前,應該是說裸身時就會先噴上香水,像這樣的先將香水噴在空中,然後走進香水霧中,這樣來回幾次,讓身上的肌膚均勻的沾上水蜜桃的香味,穿上內衣時,會再胸口補一些香水,然後才穿上衣服,“香水雨”是我覺得最迷人又最優雅的香水使用方法,必竟只噴在身上的幾個部位,總覺得一下子會不小心噴太多,或者只有那幾個部位香香的,其他部位都沒機會感受到香氛!哈!我還會準備像這樣小小的香水瓶,這樣就可以隨身攜帶我的Tommy Hilfiger Dreaming


如果想要讓身上的水蜜桃香味更持久,還可以選用同一款香氛的身體乳,Dreaming就有推出搭配的身體乳喔!可以先在全身使用身體乳,再用奧麗薇的方式噴上“香水雨”就可以讓香味持續到晚上!睡前再使用身體乳,整個被窩都會很“水蜜桃”喔!而且聽說2月還會推出沐浴乳方面的產品呢!

想感受熱戀中的感覺嗎?水蜜桃香就是妳的熱戀!

Tommy Hilfiger D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