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五)超酷纖體計劃!第(17天)成果分享!

我覺得啊!如果妳到哪都被說:「哇ㄌㄟ!妳怎麼變那麼瘦?」妳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然後走路輕飄飄!牛仔褲不會“卡肉”,大腿不會因為褲子太緊而感到血液無法順暢,本來想要丟掉的小尺寸性感內褲又會再拿起來穿!人生是美好的!但妳需要一筆錢去買新的牛仔褲!?

奧麗薇前幾天去參加麻吉姊妹的婚禮,其實在三星期前就已經將那天要穿的洋裝買好了!只是已經八百年沒穿洋裝的我,一直很在意露出來的腿會給人怎樣的感受!會被說:「明明腿就很粗還穿這樣?」或是:「平常都遮住但看不出來腿這樣粗」嗎?所以我一樣很努力的使用「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然後等待婚宴那一天的來臨。

很巧的是,當天在婚宴的路上巧遇「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的公車廣告!看到時整個就:「哇嗚∼∼∼」的在心中吶喊!我想要到那樣的程度!哈!然後有了纖體更強的人生目標。(對了!我穿著我的小洋裝到婚宴的現場,是内湖超∼∼漂亮的麗庭莊園庭園式餐廳,總之看到好多以前公司的老同事們,大家都說我瘦好多喔!)

在用這產品的過程當中!我目前除了體重之外還沒開始量尺寸,但開始感覺到“有變化”時的心得很有趣!因為一開始使用這款產品的奧麗薇肌肉是不緊實的!所以在使用按摩滾輪的時候有被“夾肉”的經驗,不要笑!就是那種因為大腿肌肉垮垮的!所以有些肉會被滾珠跟滾珠之間夾到!然後就很痛!還有一點點“黑青”的現象(糗)!

但是用到現在已經第17天了!雖然每天晚上仍然努力的使用著,然後突然間驚覺到因為肌肉變緊實,滾輪可以很順暢的滾來滾去,一點都沒有肌肉鬆弛的感覺,這樣的“驚覺”讓我“驚喜”,然後大腿上端跟臀部上圍原本有的橘皮紋路感覺變少了!原本手一捏會出現一顆顆脂肪的凹凸感覺!但現在一直“猛掐”大腿肌肉,真的很明顯的變“輕微”了!

因為成分中的「抗醣化塑纖機制」,可以限制皮下的膠原蛋白纖維“醣化”(變成橘皮組織的專有名詞),能活化膠蛋白新生、軟化週邊結締組織,就可以避免脂肪細胞壓縮與不當堆疊,其實這道理很容易懂,之前也跟大家說過橘皮組織到底是怎樣來的!有些過胖的人不用“掐肉”就會看到!像奧麗薇只要一坐下,壓到大腿肌肉時就會出現!所以囉!現在的情況好多啦!

奧麗薇跟之前的纖體日記說的一樣,持續的在控制飲食跟做扭扭盤運動,也很乖的不吃消夜跟晚上七點前用完晚餐(最晚八點也行),所以整個是多方面的在努力中,少一樣都不行,如果只靠飲食控制,鬆垮的部份並不會變緊實,只靠運動的話,橘皮組織跟肌膚表面也不會細緻滑嫩,所以一定要多方的三管其下,就是奧麗薇風的纖體方法!而且連忙翻天的奧麗薇我都可以做得到!那誰做不到呢!?

另外∼在最近的幾個姊妹聚會中,因為變瘦的奧麗薇被大家逼問纖體的方法!所以針對這樣的話題有一些有趣的對話!在下一篇纖體日記中再跟大家聊聊囉!

對了!開始使用「碧兒泉 曲線光纖體精華」時,我53kg,現在50.3kg!要羨慕的話、不如跟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