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從2/16開始要連續參加三回哈波時尚美麗評鑑會!其實總共有四回!但上一回因為改期而無法參加,真可惜!

很高興可以因為哈波時尚的邀請來參加這個活動,美麗大軍這名字聽起來很猛吧!我也很喜歡!有那種身負重任的感覺,但真的是身負重任喔!因為要幫大家試用並評選出好的產品。


連續的四次評鑑會,第二回是奧麗薇我相當重視的部份,抗老跟粉底產品,還特別請到牛爾老師先幫大家“上上課”,老師的簡報準備得超精彩的說!以下是活動當中的花絮喔!


●一進入活動現場先簽名,就很像記者會一樣的感覺。


●當天的活動在六福皇宮舉行,桌面上擺滿了好多∼約三十款的產品,但有一些品牌只給一款試用品,所以工作人員就很辛苦的一桌一桌確認跟交換使用,其實廠商可以大方一點一桌配一瓶,這樣我們就不會Miss掉好產品,有時好不容易換到我們這一桌!我的前十名好用產品都已經擠滿,這樣錯過的話很可惜喔!


●奧麗薇很喜歡這活動的精神,203040的女人們都很美麗,但呈現美麗的方法是不一樣的!試用產品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以年齡層來區分很不錯!奧麗薇很高興我代表中間(鬆一口氣)!


●桌上會放上這樣的牌子!所以奧麗薇跟Mina都坐在這一桌!但我們看起來像是應該坐在20’s那一桌的樣子!(羞)


●今天的主講人是牛爾老師,他精心做的報告有很多部份讓我覺得微妙,像這部份在說的是有關女人肌膚、不∼應該是說大家的肌膚,在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之間的“下垂”狀態,整個很恐怖,星期一到星期五更加的不一樣,奧麗薇不知不覺的就開始拉提自己的臉部肌膚,整個很害怕。


●現在講到的是女人最怕的五種“紋”,也很有趣,每一張圖都好像畫老妝一樣的恐怖,哪怕只是小小的蹙眉紋都讓人覺得好老喔!


●每個人都發了兩份資料!因為今天要評選的產品是粉底跟抗老產品,每一份資料都必需選出最喜歡的前十樣產品,然後打上分數再寫上試用的心得等等,我身邊的好友有Mina彩妝師跟FG的毛姊,她們正認真的寫著呢!


●今天的粉底產品當中,剛好植村秀推出3D型塑保濕粉底液新品,所以品牌公關及彩妝師特別到現場說明產品的特色跟使用方法,先使用泡沫隔離霜,再使用這款粉底液,老師的上妝習慣是先重大面積開始上,像臉頰跟其他部位等等,然後T字部位跟唇周最後,粉量也相對的少一點,妝感會比較自然些。


●奧麗薇從小就喜歡寫報告,很奇怪的毛病吧!總之格子給我多大,我都會寫到超過之類的,就怕別人不清楚我的意思!然後會很快的寫下很多我的想法跟意見之類的!而且我喜歡用鉛筆,因為可以塗改,整個很職業病。


●當天使用到一個很妙的粉底液,是YSL的產品,當天試用的產品名稱都不太清楚,所以只知道品牌,一開始是Mina先試用過後說超好用滴!因為已經有現成的刷頭,可以省下買粉底液刷的錢喔!而且那刷毛很軟!整個很好用就對了!


●就是這一款YSL產品,味道很特別,是我喜歡的香味,而且一刷上的質地很保濕,所以跟很軟的刷毛搭配起來可以刷出很順的粉底妝效。


邊聽老師們說明邊寫下筆記,很認真吧!等等跟大家說我抄下了什麼!?


●這是奧麗薇當天評選出來最喜歡的抗老產品,一個是蘭嘉絲汀的4D除皺修顏精華液(吧),應該是!因為當天沒有準備產品資料,奧麗薇本身也在用這品牌的晚霜,味道非常的好,效果還在試用中,還沒一星期。另一款是LANEIGE的產品。因為當天試用無法感覺到“效果”,只能從質地、味道、吸收度去判斷好不好用。

牛爾老師說:

一、吃太多焦糖肌膚會老化!(驚)

二、維他命A還是老師覺得對肌膚抗氧化最有效的成分。

三、左旋C成分雖然不錯,但容易變黃,所以開封一定要三個月內用完,如果超過期限,產品其實就沒有效果囉!

四、好的粉底液其實要有防水跟疏油這兩種功能,測試方法很簡單,只要滴入一滴粉底液到水中就可以判斷產品的功能。

五、防水又防油的產品需要添加氟化物,但它與油結合會變黑,所以容易出油的人相對的也就容易黯沉。(奧麗薇猛點頭!因為我就是這樣)

六、很多粉底產品都可以修補毛孔,主要是一種的成分,其實就是Silicon(驚!這是奧麗薇念書的時候,用來翻膜做雕塑用的東西耶)!

下一回的評選活動是3.15日喔!當天要為大家評選怎樣的產品呢!超期待的呢!這樣的活動會舉辦四回!然後再將所有試用達人的評選集結統計,再選出客觀的產品排行,真的很期待喔!下次在跟大家報告活動的花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