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這是一款有顏色的乳液其實也沒錯!

 

一到新品發表會現場看到很多懷舊機車女郎的剪影圖片,桌面上還有很多迷你的小偉士牌機車玩具,很多人就問品牌經理Irene說為什麼要騎機車!Irene說:「因為這款產品有spf 15的防曬系數,一擦上它就可以騎機車出去玩囉!」整個就很Benefit的精神!



 

在還不了解它產品特性的時候!奧麗薇第一眼覺得包裝超可愛(Benefit的產品其實都是這樣)!紅色的外盒上面的隔離粉妝蜜是一個插圖,然後隔離粉妝蜜是管狀像牙膏一樣的,所以有點趣味跟懷舊的感覺,它是膚色,只有一款,使用在手上的感覺相當驚人,以下是奧麗薇用條列式的文字來跟大家說明使用心得:

 

一、超超超好推,就算妳的肌膚乾到不行也一定好推到翻掉。有顏色的乳液,沒錯!

 

二、雖然只有一個顏色,但一用上去是透明的,但皮膚又會變好的那一種,它的顏色會跟妳的膚色“吃”在一起,所以每一個皮膚都可以使用,男生也可以使用。

 

三、有香香的味道,是每個人一聞都說:「好香喔∼」的味道,很熟的花香,但一時說不上是哪一種花,聞過這類的身體香氛,總之很棒的味道!加分加分!

 

四、我稱它為“假裝素顏”最佳聖品,因為有時假日不出門在家約會,男友比較希望奧麗薇不要上妝,但我受不了看到鏡子裡那個太過素顏的自己,所以一拿到這一款我就打算來試一下。上星期天整天不出門就趁男友還沒起床前先偷用,然後簡單的按壓一點蜜粉,自己看了心情也好多了!皮膚變很好!起床後的他有發現我皮膚變比較好,他說他發現的原因是,平常不上妝的時候皮膚會比較暗,但現在一樣是素顏的感覺,是皮膚狀況好的素顏。(啊我怎麼現在才拿到這一款產品啊!)



 

五、雖然奧麗薇擁有很多隔離霜,為何之前不用呢?或者假日完全素顏不優,為何不用一下呢?是因為每一款都感覺一用就像在上妝,就是不想上妝啊!所以完全都沒想到用哪一款說!但這一款完全就像在用膚色的透明乳液一樣,雖然一樣在保養後使用,但不知怎的用這一款就感覺相當輕鬆沒負擔。我膚況好的時候就直接這樣刷上蜜粉出門說!如我膚況不好一點!我就在第二輪的時候一樣用這款產品輕點在需要遮瑕的地方一樣很完美(我喜歡微遮瑕即可,太誇張的遮瑕,臉會變假假滴)。

 

六、它的成分當中有蘆薈、尿囊素,這是主要感覺到保濕的原因,皮膚也可以一直都水水的!所以真的是有顏色又可以潤色的“乳液”。還有可以抗氧化的維他命E及滋潤的甘油,怎麼好像在介紹保養品的成分啊!哈∼!

 

七、有一天自由時報美妝版的莎拉拉記者來我家拍照!我就拿給她試用一下!因為她發表會那一天沒去參加!結果她就說:「我在國外就買過了啦!但是∼是膚色超黑的那一款,但因為那一款不適合台灣所以沒進!但是一樣超好用的說。」原來她早就是愛用者了啦!

 

容量:50ml 售價:1200

兒童節那一天就會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