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常常會上部落格去看網友們的留言!很多時候在美白保養的區塊中!但家常會說“一點都沒變白”或者“一點都不持久”,但是之前跟一些讀者聊過!她們真的以為選用美白產品就可以一勞永益了耶…,不曉得選用美白保養品的同時,如果沒有做好防曬隔離,妳的美白計劃只會停在原地或者一下子又會黑回去喔!

之前訪問過一位醫師,我們聊到有關UVAUVB的差別到底在哪裡!還有一些陽光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專題時…,奧麗薇就開始害怕得勤用防曬隔離,不是醫師要嚇我啊!是真的很恐怖啊!而且讓人開始老化的最大原因只有兩種!一種是無法抗拒的年齡,一種就是陽光!?


簡單的來說,平常看得見的,大多在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出現的那種陽光叫UVB,所以皮膚會被曬傷或發紅都是因為UVB,但因為它看得見,所以大家都知道要躲著它,很簡單對付,但UVA就很邪惡,因為就算陰天它都會存在,導致皮膚癌跟皺紋的就是它,所以妳說陰天或秋冬要不要防曬!?當然需要!


現在很多底妝產品都已經很注重防曬系數了!因為多一層的隔離就多一層保護,自己也會比較安心!但因為臉部肌膚跟身體不一樣!身體的防曬產品是需要一直補充的!但臉上已經有彩妝,不方便一直補充防曬!所以從隔離霜開始就有防曬功能是最讚的!另外∼奧麗薇發現很多消費者都不懂“隔離”這功能的用意!之前新聞不是還有炒作嗎?說“隔離真的有效”嗎?之類的!其實早期因為彩妝品的成分含有太多不優的東西!所以為了怕色素的沉澱,所以上妝前都一定要先上一層東西去隔開皮膚跟彩妝品!其實現在也是一樣!雖然現在從底妝開始,每一層關卡的成分都含有保養的功能了!仍需要將隔離擋在肌膚跟底妝品之間!一方面也是要抵擋空氣中的灰塵跟髒污,一直到近兩年的隔離紫外線等等!所以防曬隔離這一層真的很重要!


因為奧麗薇試用隔離產品有幾年的時間!它的變化很微妙!一開始的隔離好厚喔!因為要隔開彩妝品,所以就一定要很厚,不清爽!所以消費者的使用率不高!也不覺得不用會怎樣!後來慢慢的推出清爽的產品!品牌也會以“清爽的質地”為訴求!接著消費者的要求又來啦!想要可以隔紫外線!所以可以防曬的隔離產品又開始不清爽不透氣了!但懂得它的重要性的消費者就還是會用,但使用感就整個不舒服!然後就一直從厚重到清爽!防曬系數也從10幾一直演變到3050


最近去逛藥妝店的時候,看到陳列區中有這款產品,還提供試用品,我跟一個也超愛試用彩妝保養品的ㄇㄟㄇㄟ∼云柔一起試用了這款全效UV“防曬”隔離霜,是瑪奇亞米的新品!65gNT.599,奧麗薇還滿喜歡它們的果凍狀面膜跟頰膜說!當時試用(綠色)的感覺是!“泡泡很密、香味淡淡的很好聞、在手上很好推開、推開後肌膚的保濕度不錯、有微微的潤色效果”!




今天將產品試用在臉上,除了那天在藥妝店試用在手上的好觸感之外,在臉上更可以感覺到“好推、延展度優、保濕的感覺讓我可以直接用在眼下的肌膚”,試用的這款是嫩膚色,因為我算是中等偏白的膚色!它除了在肌膚均勻的部位可以很自然外!我會將用剩下的部份用在鼻子邊邊,眼下跟嘴巴邊邊(有點黯沉的地方),都有很明顯的潤色功能!接著我只簡單的刷上一點透明蜜粉就可以了!


可修飾膚色、妝效又相當的自然!(PS.幾個小時了!早晚天氣又很乾冷,但皮膚一樣水水嫩嫩喔!出油量也有減少,任何肌膚的美眉都很適合耶!)

有關使用方法、使用量及使用的更多心得,等奧麗薇多試用幾天後再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