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學的MSN暱稱上說:「室內比室外還要冷:令人髮指」。被她這樣一形容我還真有同感,有時在這樣的冷氣房當中或者冬天的時候,最令人擔心的是上妝的感受跟效果,因為之前的經驗是,每到處在這種又冷又凍的環境或季節時,妝前的打底都要∼非常∼的滋潤,不然隔離霜或粉底液根本推不開,有時一到下午就開始脫皮,細紋多的地方就會開始有卡粉狀態,整個糟到不行就是了,因為所選用產品不保濕,或者只有一開始保濕而已。


之前有跟大家聊到一點最近在使用泡沫狀隔離霜的事情,使用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囉!不管天氣冷翻天或偶爾出太陽,或者在很熱的暖氣房中,皮膚到卸妝的前一刻都是水水的,這一點我覺得很讚,其實我同時也很愛用某牌的一款泡沫狀精華液,所以知道這類產品的保水度跟延展性很厲害,用量也比一般的產品省,因為基本上它只是將原本的使用量膨脹,並提升它的滋潤度跟延展性。奧麗薇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還可以知道它的濕度,先將平常用的產品跟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一起擠在紙上!其實劑量是差不多的!因為泡沫狀的會膨脹,然後用手抹開!就會感覺到產品的延展度可以到哪!因為鋪在底下的是一般紙張!所以水感也可以感受得到。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其實擦到臉上後!就跟在紙上一樣是有透明感的,又可以潤色。



一、使用量:我都是用比乒乓球小一點的用量,還會有剩喔!剩下的就可以用在一些需要遮瑕的地方。


二、使用感:一開始泡沫狀的時候相當好推展,打好底後!有一些剩下的會變成普通的乳狀,它的密度就會恢復到濃一點的狀態!我就用剩下的來按壓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像眼下、唇周、鼻翼等地方。

三、香味:超淡,是不喜歡香味的人都可以接受的淡香,清爽!會增加上妝時的心情。

四、使用在眼下的心情:奧麗薇不敢隨便將隔離或粉底液塗在眼下,都會用眼部專用的遮瑕品小心的抹,但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很潤,推在眼周就跟上眼霜一樣,一到下午或卸妝前!眼下的肌膚都一樣嫩嫩的!眼下有紋路或容易乾的美眉可以試試看喔!

五、是否加上粉底液:奧麗薇都直接刷上蜜粉耶!因為我已經用它做到潤色跟遮瑕的功能!如果當天的膚況差!例如前一天熬夜之類的!或冒痘!我就會用其他遮瑕的產品,或用兩用粉餅按壓一下。

另外啊!我意外的發現,用海棉沾上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霜也超好用的耶!因為海棉可以抹到臉上很細的地方!又可以比手指溫柔!整個觸感超好的!所以我現在都直接用海棉來搭配泡沫隔離霜上妝,效果更棒說!


在康是美的門市都可以拿到免費贈閱的專刊!剛好看到有一個單元,讀者也推薦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她也覺得防曬很重要,而且泡沫狀的產品更容易均勻推抹喔!


奧麗薇今天剛好要跟Mina彩妝師一起吃晚餐!所以打算將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帶給她試用看看!每一次發現好東西我們都會一起分享!再跟大家報告Mina彩妝師的專業角度會怎麼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