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饋各位的喜愛與支持,露得清
水潤透亮面膜組將在43430於全省區臣氏推出,體驗價也是令人驚喜的NT129(內含水潤精華保濕面膜1片+深層美白修護面膜1),要讓妳體驗為肌膚打好底,脫離乾枯蘋果的肌膚命運。

 

,是肌膚年輕美麗的象徵跟來源。白皙,是亞洲女性的終極目標

 

但隨著現代女性也跟男性一樣必須肩負工作的壓力,在時間的壓力下,往往犧牲了照顧自己肌膚的時間,為了爭取時間,回家馬馬虎虎的抹兩下保養品,而忘了肌膚的需求,也因此“干物女”的名詞應運而生。

 

註:干物女泛指,上班時光鮮亮麗,回家後的生活卻是與白天全然不同的邋塌沙發馬鈴薯一族

 

為了幫女性們爭取寶貴的時間,再忙也不要忽略自己的肌膚需求,露得清特別推出“水嫩透亮面膜體驗組”裡面包括水潤精華保濕面膜1片+深層美白修護面膜1每週各一片,雞尾酒式的複合式面膜敷法, 為肌膚一次注入滿滿的水份跟美白精華, 讓肌膚在季節交替時打好底子,為夏天的美白做好準備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含有特殊專利成分「高效水潤精華Hydro-Boost讓肌膚徹底保濕,且保濕精華含量較前一代保濕面膜中高出25%、能一次密集為肌膚注入14水潤精華,在表面形成天然保濕鎖水層、並持續補充水份,維持肌膚水嫩一整天。且滿滿的精華液吸附在對露得清精華導入效果絕佳的獨家SMART-FIT材質,高密度微纖導入孔讓保濕精華能透過孔對孔的導入設計,徹底地滲入肌膚底層,讓因為天氣乾冷造成肌膚乾枯缺水的情況立即獲得改善、就算是在懶惰的干物女,都能因為敷了面膜,而讓肌膚水嫩透亮。

 

「深層美白修護面膜」含有獨家專利,活性美白複合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其中具有美白有效成份高穩定美白維生素C、細白肌膚的大豆精華、活化肌膚的維生素B3與具有消炎舒緩作用的馬齒莧,一次解決UV、環境壓力、熬夜、老廢角質、發炎等造成的黑色素問題。配合面膜的Smart-Fit材質設計」的高密度纖導入孔,有效導入更多的美白精華活性淨白精華能有效進入肌膚基底層,從外阻斷、從內抑制,並避免黑色素生成,讓肌膚重新恢復白皙健康的粉嫩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