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支唇膏,能帶給雙唇如此的潤澤舒適的感受!』∼Bobbi Brown

 

對,就是這一支唇膏,打破了BOBBI BROWN所有唇膏上市的紀錄!

21上市兩週後,共賣出了2,000支的『潤采唇膏』,証明了現在台灣的女性消費者偏愛能提供潤澤保溼的唇膏產品。BOBBI BROWN的潤采唇膏,創新結合了持久、顯色、滋潤、亮澤、無厚重感的多樣特點,提供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內含乳油木果油與卡布亞可油,可形成一層防護網,維持唇部保濕,隨時使雙唇健康,避免乾裂。潤澤胜�成分能保濕並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減少唇紋,維持雙唇膚質年輕平滑的觸感。維他命E則可以提供抗氧化的功效,讓雙唇更顯豐潤柔軟。

 

『潤采唇膏』一共推出14種新色,其中以粉紅玫瑰、朝露玫瑰、粉彩裸唇及星燦粉紅四色最受歡迎,繽紛的色彩同時也提供不同質地的唇妝。

 

可以預見的,BOBBI BROWN『潤采唇膏』以其革命性科技帶來的技術,

 

將帶領另一波唇膏趨勢。Bobbi 說了”Lipstick never felt this good



01 Pink Ballet 粉亮芭蕾 

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03 Uber Pink 粉紅玫瑰 

04 Nectar 爍金蜜桃

05 Blue Raspberry 紫藍莓 

06 Heather Buff 亮盈裸褐

07 Rose Petal 朝露玫瑰 

08 Bronzed Pink 古銅粉晶

09 Italian Rose 熱情紫玫瑰 

10 Heather Mauve 烘培榛果褐

11 Raisin Berry 沉醉葡萄 

12 Dark Chocolate 濃郁巧克力

13 Nude Pink 粉彩裸唇 

14 Crystal Pink 星燦粉紅

NT$7803.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