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 de peau BEAUTE
的彩妝總監Lucia Pieroni期望:「我期望能遇見一位新穎的、擁有完美女性形象的現代維納斯。所以今年Cle de peau BEAUTE的春夏彩妝,關鍵就在於呈現出半透明的肌膚質感、帶點成熟的氣息,還擁有恰如其份的精緻與簡潔。即使顏色不斷層疊,我們在完妝時依然展現了近乎剛開始般的純淨印象。雙眸以半透明的藍綠色微妙的勾勒出線條。雙唇則是呈現出極致輕盈的鮮嫩粉紅。至於完美膚質的重要性更是絕對不能忽視的。要創造出優雅質感的肌膚,就要懂得簡約的色彩藝術。最美麗的妝感,就是只讓臉上彷彿洋溢著蓬勃的生氣,流露出自然成熟的氣質。肌膚的妝,就是該清透得宛若天生。



 

彩妝形象圖麻豆所使用的產品為“水潤絲滑唇膏103、液晶珠采絢麗眼影16、裸肌光粉凝露



 

映色星采唇膏╱新增兩色╱4g NT.1700

華麗的唇膏結合了豐潤的光芒與潔淨的色彩, 帶給雙唇意想不到的夢幻美麗。

 

奧麗薇所使用的是26橘色,顯色度非常高,跟唇膏本身的顏色可接近80%,有一點點近似沒有的香味,潤澤度高還外加一點水感,使用後的雙唇有被滋潤到,原本以為顯色度高又鮮豔,可能擦掉後會有點殘留,但完全不會,它的鮮豔顏色並不會吃進肌膚中,這一點我很喜歡。這款橘色很適合白皮膚的女生,今年春夏可以選一款存在感強的唇膏色,像橘或紅或者桃紅等等,去搭配春夏的橘+桃紅色服裝,但使用這類的顏色必需試著壓低眼影的妝效,用自然接近膚色的眼影妝點眼部,才能去突顯唇部的性感。





 

水潤絲滑唇膏╱推出12色╱2g NT.1500

滑順的使用觸感,塗抹的瞬間,唇膏彷彿立即在唇上溶化開來。賦予唇部舒適的滋潤度與光澤感。加入保養成分。



 

奧麗薇所使用的是108,有點粉紫藕色的感覺,這原本並不是我本身的喜好色,但塗起來整個透明又自然,跟塗了唇蜜是差不多的效果,但一點都不黏膩,而且照片中可以看到它有多水潤,可以用“超”形容,產品簡介說它就像在唇上化開一樣的感覺,沒錯!就是這樣的觸感,如果唇部乾、有唇紋,都不會卡色也不會堆積在脫皮中,總之很好用,也很像保養品的感覺,跟映色星采唇膏一樣有一點點微香。



 

它是用旋轉的,轉尾巴的地方,只要小小的轉一圈就剛好是一次的用量,但無法轉回去喔!因此可以保持唇膏的“新鮮度”,它的前端還有一個可以確認剩餘容量的小窗口,很貼心。

 

而且上次聚會的時候拿出來用,就有彩妝師朋友當場說“這款超好用的啦!”這樣。



 

裸肌光粉凝露╱新增8色╱30ml NT.3300

●加入保養微光粉末(treatment lucent powder EX)加強修飾肌膚紋理,創造自然明透的肌膚質感。

●加入飽水複合物賦予肌膚飽滿滋潤。

●具有優異的持妝效果,如同剛上完妝般地美麗,散發明亮光澤。

SPF24,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奧麗薇用的是020,現在每天都用這一款,沒有味道,不會太過度的保濕,但已經相當保濕,因為奧麗薇是T字油的人,用到太過度保濕的粉底液時,T字部位都要壓很厚的粉,它修飾肌膚紋理的效果不錯,使用過程也相當順手,我都直接用手推,遮瑕度也不錯,但不是“過度”遮瑕的那種產品,我不愛“過度”遮瑕,因為臉部有很多部位已經很漂亮,甚至連粉底液都不需要上,像腮幫子之類的,過度遮瑕的粉底液會讓全臉都假假的,所以我選擇用“適度”遮瑕又擁有保濕度的這款產品,好推勻,膚色會變美,感覺很薄透,再去用遮瑕的產品處理眼下及痘疤的地方,這是兩回事喔!



 

它的瓶口是像這樣的,我都是分次擠出我需要的量用手推開,所以不會有浪費的機會。

 

其實如果不是標榜控油的粉底液,奧麗薇的T字部位持妝度是很吃虧的,所以不管怎樣我都必需要心的補妝,所以不會太感受到這款產品是否很持妝,但總之就是每天會想要用的產品。而且SPF24的功能很重要,因為現在的粉底液成分都很好,還添加保養成分,所以如果粉底液有SPF24的功能的話,我就不會再用妝前防曬隔離產品,除非今天的臉色真的很黯淡,就會用白色的隔離霜先調整及打亮基礎的膚色。

 

其實Cle de peau BEAUTE的春妝系列還有一款兩色的液晶珠采絢麗眼影,但奧麗薇想研究一下眼妝的畫法,所以再跟大家做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