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情很悶,因為最近接收跟感受到太多的某些東西,加上以為夏天要到了卻突然冷到我開暖爐,已經將暖被拿掉卻突然冷到醒來,已經準備打開冷氣的總電源卻突然要先緩一緩,然後雨一下不停的下,打在我書房邊的玻璃窗上,很吵很讓然不安!所以奧麗薇我就開始燥鬱了。

奧麗薇說:林小兔,好悶啊!

彩妝師Mina說:明天要不要跟我們去陽明山?

奧麗薇說:這樣的天氣,去那邊幹麻,我明天一堆會要開!

彩妝師Mina說:要去採海芋呀!

奧麗薇說:下雨耶!

彩妝師Mina說:那就散散步啊!

奧麗薇說:厚∼∼∼∼∼。

彩妝師Mina說:那晚餐出來吃飯。

奧麗薇說:好啊!吃什麼?

彩妝師Mina說:妳家樓下的SUKIYAKI啊!

奧麗薇說:喔∼好啊!那六點半見啊!我不想那樣晚吃晚餐。

彩妝師Mina說:那我先去跑20圈消化一下。

奧麗薇說:好!妳快跑!因為快要六點半了。


所以我們六點半就約在鋤燒SUKIYAKI見面,但是Mina遲到20分鐘,我平常怎樣都可以等,但吃飯就不能等,我如果很餓,就會開始不耐!哈!




●已經SEDO好的SUKIYAKI,你可以選牛肉跟豬肉,但他們都會先上兩盤牛肉,因為是招排安格斯牛肉。所以不吃牛的請去吃別家,不然很可惜。




●有很多的蔬菜,那個蔥很棒,還有日本茼蒿很好吃,還有馬鈴薯、地瓜跟我最愛的南瓜及芋頭。也已經淋上高湯開始煮了。青菜就跟跳舞一樣一直鼓動。




●桌上有一杯醬汁跟一杯水,自己調濃淡。




●奧麗薇:疑!?衛生紙ㄌㄟ Mina:在一個小抽屜裡耶!自己拿!




●店員:我們桌上都有“食用說明書”,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看一下喔!




●沙拉跟飲料、甜點都只能點一次,所以我點山藥蕃茄,上面灑了很多紫蘇粉。



●醬料就是雞蛋,土黃色殼的那一種,正點的牛肉加上雞蛋,我跟Mina一句話都沒說就一直感動的點頭。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們邊吃最後的點心∼抹茶冰淇淋,邊聊一些大人的心事,但聊到一個話題時開始爆笑到胃抽痛,但我不可以說是怎樣的話題,Mina還真有妳的!覺得因為這一場的爆笑,讓我心情整個好很多。(這冰淇淋是我跟Mina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啦∼∼∼)


當妳覺得悶的時候,身邊有可以馬上見面的朋友很棒,或有馬上可以打電話給對方的朋友很棒,或者只要敲他的MSN,對方馬上會回覆妳的感覺很棒!就像是在MSN上敲打說:你在嗎?你在嗎? 對方馬上會回你說:在啊!怎麼啦? 之類的,那種心情就算什麼都還沒說,就都可以輕鬆了一大半了,對吧!

有時候跟誰約好說,下個月來吃飯吧,還不如想到就電話一通說:要不要現在去吃飯 還要來得容易實現啊。


今天跟MinaSUKIYAKI結論是:啊∼好滿足喔!


鋤燒: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