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一:(造型髮品類)以前剛開始推出這類產品的時候,大家的感覺都好驚奇喔!原本從氣壓瓶中擠出來的東西應該是吃的鮮奶油,突然變成造型髮品,而且消費者都非常不喜歡硬硬質感的髮雕或“浪子膏”(老一點的人才對懂的名詞),所以推出輕柔泡泡質感的造型品時,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柔軟又有水感的泡泡,可以讓頭髮自然又輕飄飄!

 


 

案例二:(洗顏類)奧麗薇超喜歡的!消費者的接受度也很高!因為洗臉需要充分的泡泡,來幫臉部溫和的帶走髒污,但不是每一種產品或技巧都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泡,所以在洗臉海棉未推出之前,就先推出了洗顏慕絲類產品,不用搓!只要輕輕一擠,就可以馬上溫和的洗臉,所以當時頗受各種膚質的消費者喜愛!溫和、方便、好沖跟保濕度佳等等,都是因為泡泡才有的效果喔!

 


 

案例二:(精華液)連精華液都做出泡泡的效果!之所以會仰賴泡泡質感帶來更好的保養感受,是因為1.泡泡將原本的劑量膨脹變多,用量變省。2.變多後它比原本的劑量可塗抹的範圍變更大。3.分子變小,更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又展現了一次泡泡的魅力。

 


 

案例四:(隔離霜)好幾年前某個品牌剛推出的時候,相當受到好評,但當時的技術做到泡沫狀,但沒做到保濕功能,但當時大家對保濕的觀念沒有相當的在意,也不一定對使用感有太多的其他感受,但慢慢的近幾年保濕相當重要,因為不夠保濕,肌膚的問題就會不斷的出現,不管是保養到上妝都無法有好的效過!也因此才感覺到不好上妝的問題跟保濕有很大的關係。之前訪問過幾位彩妝大師,都說好的妝效除了肌膚底子要好之外,當然產品保濕度夠不夠是妝效的關鍵,因為不是每一位麻豆的皮膚都水水滴,所以不是要靠妝前超滋潤的保養品,就是底妝用品要夠“水”,像最近又開始流行一款產品,Majiami全效UV泡沫隔離霜,本想說它可以兼顧保濕嗎?之前有看過我(泡沫狀隔離霜,讓上妝時的心情“服服貼貼”!)文章的人就知道奧麗薇試用過它之後的感受,因為它添加了絲蛋白跟保濕玻尿酸,所以可以讓妝效服貼、持久跟肌膚水嫩,我只能說科技造福女人啊!用量省、好推展、妝效透明又自然,加上在精華液部份說明的泡泡優點全都有,這是只有泡泡才能達到的境界啊!

 


 

案例五:(卸妝產品)兩年前吧!其實就有用過這類的產品,當時也是因為新鮮感想說好不好用!因為奧麗薇是習慣用卸妝油的人,覺得“油”才可以溶解一些難搞的彩妝品,但之前用的感受是,它到底是油還是乳,因為泡泡推開之後會變成油乳狀,但是卸妝效果普通,會覺得我還是會去選乳、或油,而不會選泡沫狀的產品,雖然它的泡泡柔細到很像洗顏慕絲,但我還是會用回一般的產品!因為它讓我有“卡”在中間的感覺,結果乳跟油兩邊的效果都沒達到。但是最近又用了一款新的泡沫卸妝油,一樣是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它的泡泡基本上比鮮奶油還要細,接觸空氣不會化掉,去搓揉它才會變成油,而且完全就是油,不會油乳不分的感覺,所以它是一種泡沫狀的新型態“卸妝油”,所以可以享受泡沫剛推在臉上的綿密感,這類產品一定要乾手使用並適度的按摩,然後運用泡泡的微細分子深入毛孔清潔,再變成完全的油溶解難搞的彩妝,還有類似白茶或牡丹的清香,而且以溫水乳化後沖水居然超乾淨的耶,真的時代在進步啦!哈∼成分中的果酸跟維生素A還能微微的去角質喔!可卸妝又可以去角質的產品這應該是第一款吧!

 


 

所以!誰不喜歡泡泡的產品啊!有泡泡又有美麗的樂趣。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使用Majiami全效泡沫卸妝油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